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窮能_AN-CHAN'S@精神病自來狗

好慘喎! 近來,無故惹來一名精神病自來狗,他死咬著我不放,天天來看我博客,看到凡有令他不悅的地方,就來狂吠一餐? 

我之前寫了: 沈永年_趙國雄突反叫人不要買中山珠海樓  ,當中提及凡有良心之仕都提醒人們千萬別買中山及珠海樓,但件垃圾AN-CHAN'S連香港和大陸樓都未曾買過,但卻扮成一幅專家模樣,不斷去追捧唱好珠海? 更大指橫琴是大陸富人區?! 因指該處房價已達4萬元/平方?! 

窮能的他? 竟視4,000元/呎是富宅?!

未重點看下文前,我希望大家細心看件垃圾,從不敢正面回應我直接指他拿綜援! 租不起香港劏房,走去澳門租劏房! 

他只是不斷想轉移視線地去攻擊我,一些無關痛癢的事?! 不過,對於香港持續半年的不愉快畫面來看,件垃圾在此刻再度攻擊我的留言,實在是對此刻香港人負面心情的一個令人大笑,笑到反肚,不實一個免費娱樂開心畫面! 


件垃圾指我為他作故仔? 我真不知我作他什麼故事? 反而,他真的為我不斷無中生有地指我什麼投資中山和惠州失利? 這就肯定是作故仔抹黑我的行為了!

不過,我都已講過,我從不介意他的抹黑。因為,我常言道,只有沒有能力擁有的人才會介意別人的亂指。而,真的擁有的人,是不介意別人的胡說的。反正,最重要是自己知自己袋入面究竟有多少彈藥,別人如何說,根本不會動搖到你的真實資產。所以,件垃圾為何如此天天不憤,仍死要盯緊實我來不斷攻擊我呢?! 哈哈! 這也解釋了,件窮能垃圾真的什麼都無,所以才如此妒忌!

一些患精神病的人,每每內心充滿仇忌,不抵得別人比他勝,於是日子下來,形成精神病的產生! 他下面有段攻擊指我什麼惠州和中山投資失敗,俾人昆? 所以他會好同情我云云? 呵呵! 相反,我會說,我絕不會去同情此等精神病人,因為是他自己作的孽,才會有如此結果,因此我是絕不會去同情這些自已拿來患有精神病的人!

我更想再說說,件垃圾窮能指我投資失敗?! 我先前有篇文已講過,第一,我根本無買中山樓;第二,我買的惠州樓全部都賺最少100% :窮能AN-CHAN'S_之抹黑我"投資損失" 。而,我今次想講的是,只有有能力去投資的人,因沒人有水晶球,才有投資失敗的經驗;這些從不是壞事,反是好事。因為,只有似件窮能般,連投資的最低門檻都沒有能力,才會從沒投資失敗的經驗! 反去取笑別人投資失敗,最起碼人家有本事投資失敗,但件垃圾他卻沒有呀! 哈哈!

所以,你能告訴人家你曾投資失敗的經歷,其實是你人生的一份光榮,即代表你是有閒錢去投資才會有失敗。不然,連錢都沒有,又憑什麼去講投資失敗呢?! 哈哈!

寫到這裡,已經笑到我反了幾次肚!
原來,件垃圾話他年紀連40都未過?!

吓?! 不是嘛,看他樣子最少58-9歲以上! 會似30多歲嗎?! 若果,30多歲已經如此老態龍鍾,雖然他表面食到肥屍大隻,最重要是他兩眉間的兩度深深的眉痕,就知他對生活其實十分擔憂;都明白的,拿綜援實在是不夠洗! 否則,都不用淪落到去澳門租7層爬樓梯的舊樓住劏房! 

哈哈! 真是笑到我反肚! 

至於,件垃圾攻擊指我什麼精神病嚴重? 叫我收手?!

哈哈! 我想講的是,反而希望大家細看下面我逐點擊破件垃圾如何攻擊我的內容,大家就能看出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嚴重精神病者! 誰才是要真正收手?! 


件垃圾,好可憐,不斷拿著1個月前的攻擊我的留言,不斷修改再修改? 編輯再編輯?! 究竟是因為讀得書少無能力一次過寫一篇有水準、有文法的文? 還是,因為精神病發,天天都為此谷氣不下?! 

只說如此行為,你已看到他的精神病有多嚴重了! 也不能怪他,因他實在是十分激氣憤憤不平才會如此,不斷拿著他原本訴說不到的,再不斷天天持續1個月的時間去重寫再重寫,這一來除了表達出他有多氣憤外,更重要是表達了他的文筆差,連想表達一些事情都未能一次過去完全寫出來。可見,讀得書少就是讀得書少,所以煩請大家細看再下面件垃圾所寫的...肯定會令你笑到穿肚! 


件窮能話我什麼寫的文章無出處? 指什麼中山網友攻擊我"老作"? 什麼他建議我"中立D"?

我實在不明他想表達什麼?

首先,文章用不用出處不重要,因為最重要是內容是真實,真有其事;這才是重點! 給你有一萬個出處,但卻是處心積累去扭曲、歪曲別人的原意。就正好似件垃圾般,勢要不斷無中生有地去抹黑我,那再更多出處也不代表是真實。所以,能看到件窮能根本就是一個沒責任心的人! 當有事時,就想把責任推得一干而淨?

而,他攻擊指我要什麼"中立D"? 呵呵! 我很想講的是,我寫了博客足足前後十年,有追隨我的都知,為何從來都沒人敢來公開留言給我呢?! 就是明白知道我所寫的完完全全都是真實資訊,完全沒添加個人有其背後目的的用意,所以根本無人會去質疑我是不"中立"!

正因如此,大家可看到件窮能實在是理解力低得很!

本來,讀得書少已經可憐,更何憐是連最基本的理解力都欠奉,那他又憑什麼想來挑釁我呢?!

再講,大家都看到件窮能,一篇文章可以在一個月內不斷重寫完再重寫?!

件垃圾攻擊指我有什麼多個分身在各大論壇上?  真荒謬! 我很想講的是,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經常提醒大家不要浏連在垃圾討論區上。那你能想到,既然我都叫你們不要去垃圾討論區處,那我何又會自己去那些各大論壇上說話呢?!

更且,我很想說的是,大家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在此博客內的文章很多時都會給人拿去別的網上平台上討論,那究竟別人家照抄我的文章去別的論壇內,是否那人就是我呢?!

下面就是來自不同網上平台或討論區的,引用我的文章,難道他們就是我的分身?! 不是嗎? 若是,我豈不很不空閒! 我已經要天天管理我香港及大陸多套房的事宜,剛才完成其中一套房的裝修事宜,下來更要煩惱買添傢電佈置,下年第四季更要有多一套房要準備收樓...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近日我已經出文少了,正因為我實在很忙,連本要堅持天天看大陸新聞這一環,我都已做不到! 那我又何來有時間去不同網上論壇處用不同身份去留言呢?!

我想若我有多餘時間,我何不去再多擴大我的資產增值呢?!

只是隨便找,還只找近段時間的,就已經有最少4位網友把我的文章拿去討論了:
 Anthony Sir偷文的實證
 

更且,我很不明的是,就算有多個分身又如何? 是犯法嗎? 正如件垃圾他自己都有多個分身,一時叫LOUIS YEE,一時叫AN-CHAN'S,一時叫余國威! 或更有更多的,但我無心去探究!

那麼,一是,只要沒觸犯當地法律,為何不能開多個分身戶名呢?! 更何況,從來都知,在網上使用什麼的名字,根本就不是真實,也不會只有一個吧!

難道,件窮能真是精神病病入膏肓,還是真的那麼單純幼稚?!

都明的,單看他不斷拍片以為唱衰大陸處處鬼城,就能唱衰大陸?!

而,他再兩次不斷自我編劇指我什麼買中山三鄉損失,今次更指我什麼"比人昆",所以出於報復心態而唱衰班中介?!

第一,我很想問大家,大家會對中介十分愛護嗎? 若是的話,何解人人都會說"信中介半成,双目失明呢"?

這是否指出,大家最防範的人就是中介呢? 大家是否最知道中介是專昆人呢?!

更何況現時是說大陸買樓,你更加是否會對中介們的一舉一動而有所警剔呢?! 難道,你會跟中介做朋友? 當他是親友般去無微關懷備至?! 不是嗎? 我從來都無聽過有人會跟中介做永世的朋友?!

難道,件窮能是中介? 因為,我正正說中中介呃人的技兩,所以捉痛了他的神經、詭計...哦! 我今天才終於明白,為何件窮能死勢要捉實我不放,不斷來攻擊我了?! 原來,他不斷去拍中山、珠海的鬼城,其實他是中介,以為先唱衰就如他口中攻擊我的"中立D"? 以為,以此就能昆到大家跟他去買中山珠海樓?! 呵呵! 原來他的詭計是如此!

大家看到吧! 我前天才出了: 沈永年_趙國雄突反叫人不要買中山珠海樓  ,連趙國雄都良心叫人不要買中山珠海樓,但反而件垃圾跟我對著干? 立即翌日(即昨天)出了下面的一番說話,指什麼有人2016年已指珠海樓炒起?!

為何珠海樓於2016年炒起,相信有追開我另一博客專講中山的,當中已有多篇文章提及何其原因,我在此不再重覆,但我想講的是,件垃圾自己都懂寫是2016年,現在已經是踏入2020年了。你稍為有腦的都想到,樓市不是只升不跌,都說著升是已經4年前的事了,現在? 究竟仍升或跌,件垃圾完全沒探索就亂吹叫人買珠海橫琴樓?!

那豈不跟他在最尾部份攻擊我中,他指什麼沈永年是神棍? 其實件垃圾他豈不跟沈永年一樣,因為,沈永年不斷叫人去買珠海樓,而不謀而合地件垃圾也一樣叫人買珠海樓,更荒謬地把4年前升市再拿來當是永世只升不跌般,去叫人買?!

難道,件垃圾他口中的沈永年是神棍,他不是?!

本來無買賣過大陸樓經驗是不重要,也沒人會去笑他,但重點是,請不要埋沒良心去亂說一些根本不是事實,更不是當下現在的情況,以使去誤導群眾! 這是不該更是心地惡毒無良心的表現! 所以寫到這裡,想回應一下,件垃圾指我什麼"中立D"? 我反而想問件垃圾他,那他如此拿著已過去,更不是現在情況的所謂內容,而大肆叫人落叠,難道他就好有"中立D"?

難怪,他對我寫關於中山黑中介如何欺客的事,他如此激心難平! 不斷追著我不放,似瘋佬般(事實他已是瘋佬,因精神病)!

我想問大家,大家在網上看別人寫關於中介的,有多少會讚賞而沒任何的發罵呢?!

至於,他講到什麼他拍片花每每花幾粒鐘? 什麼都是他一人去拍?! 講到他拍片好委屈及好辛苦般? 我想問,誰叫他去拍片呢?! 誰要他為賺UTUBE入面的丁點兒廣告費而那麼辛苦呢?! 如此辛苦,有錢,何需去拍呢?!

那,可看到兩點,一是他的時間是不值錢,可以密密每天花數小時去拍片! 更要跑到去中山、珠海、江門、廣州、澳門...他還說要去東莞及惠州拍鬼城片呢?! 我真很期待呀! 哈哈! 可見,他是一個多等閒無聊的人。若一個人有自己本身的工作、有家庭、有投資...何來有那麼多時間,不斷天天去拍片呢?! 莫說,你連行街的時間都沒有,更要去山長水遠去別人的城市到拍片?!

二是更可憐是,他只得自己一個人。換言之,他已自己講出了,他是孤家寡人,既無老婆仔女,也無親人,連固定一份工作都無,你能想像若你事業十分繁忙,你會有如此多時間走去大陸不同城市到不斷拍鬼城片嗎?! 所以,常言道,窮人永遠有的是大量時間,但無的是錢!

從來,時間換金錢、金錢換時間。正因為件窮能無錢,所以唯有博花點錢去大陸不斷拍鬼城,然後希望擺上UTUBE能賺到一丁點兒,連買半個麵包也買不起的所謂賺廣告費!所以他敢竟說什麼他沒收任何人的錢? 但他條條片都有收UTUBE給他的賺廣告費錢,如何解釋呢?! 哈哈! 正如,你又豈會見我UTUBE的片會有廣告彈出這回事? 我已寫明我不會為賺丁點兒連劏鸡力都無的UTUBE廣告費!

所以,精神病就是精神病,往往前面講完一番話後;後面,就忘記了。往往很多時都會自打咀巴!

我若是他如此可憐得無人無物,一個人的話,我真不敢公開告訴給大家知,因為我還有少少的尊嚴,還懂寫個醜字,但他呢? 原來他有多可悲! 所以從來都是說,越窮的人連半點尊嚴也不顧!

而,件可憐的孤獨窮能,十分介意給人刪他的留言,之前他曾罵過沈永年刪他,現在他罵我刪他?

真可憐,件窮能應該現實世界無人跟他傾計,也無生存的價值,因垃圾當然現實世界無人會去跟他說話! 所以,每每要在網上刷存在感及認同感。正因如此,這些都是典型的精神病人的表現。

我很想問,你會介意網上留言給人刪的不開心感覺嗎?

你問我,我就肯定答你不會,因為網上虛疑,有何多值得你去介懷別人刪不刪你留言呢? 更何況,大家三唔識七,刪了你的留言,你會有損失嗎?! 除非連自我價值感都無的人,當然這些人就是窮能垃圾!

好可憐! 原來件窮能如此介懷網上虛疑的舉動?! 可見,他的專注力只有在網上,而現實世界裡實在沒任何事令他有所牽掛,這正正解釋了,何解持續一個月以來,件垃圾不斷追不著我不放來攻擊我了?! 因為,當這些亳無人生價值的人,一旦在網上找到了目標後,他就會勢咬著你不放,以為能整死你為止?! 哈哈! 我只是見反正近半年來,香港氣氛不好,見有件垃圾如此攪笑,看他有多無能多少能令當下的香港人開心歡懷一點! 哈哈!

至於,此件患有嚴重自我幻想症的垃圾-AN-CHAN'S余國威,他指什麼:"我講不他下,所以刪他的留言,以作什麼"自我洗底"?!

哈哈! 真好笑,你會歡迎一個存心來挑機的人的留言嗎?! 所以刪是肯定,至於,他指我什麼跟他拗不下,所以要刪他的留言作自我洗底?! 我想大家有追開我博客的都已看過,我一連寫了多篇關於件垃圾攻擊我的文章,若我要如他所言的"自我洗底"洗掉他的留言,我又何需多此一舉連寫多篇文講件垃圾對我的攻擊呢?!

大家有興趣可看: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窮能再來攻擊@真身LOUIS YEE 余國威
窮能LOUIS YEE 余國威@死不放過來攻擊 
窮能AN-CHAN'S_之抹黑我"投資損失" 
AN-CHAN'S用怱主宰腦袋 
沈永年_趙國雄突反叫人不要買中山珠海樓

我想講,相反,件窮能就真的無能力反駁我下,不敢再出留言!


至於,件窮能真是精神病得很,我上面已講過,精神病的特點是往往前言不對後語,因為食慒仔藥食到傻,好多時會忘記之前他所講的,除非特意記低,否則往往都是自打咀巴!

件垃圾今次攻擊指我什麼去起"宅大大"即"和順腩"的底"? 他此番話在上次攻擊我時已說過: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而今次他鬼拍後尾枕認是他說在我博客內見我起"宅大大"的底? 他更叫大家自行判斷?

第一,我上次: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已講過不是我去起"宅大大"的底,而是"宅大大"當時為想賺到中山三鄉雅居樂呃香港人去跟他買二手的艇仔佣金,而四處惹火頭得罪很多在中山買樓的香港人,更抹黑指他們是中介? 以為這樣他就不會被人視為中介艇仔? 誰知,"宅大大"不單惹起中山三鄉雅居樂的香港人們的反感,更惹了在中山石歧買樓的香港人! 現才知,原來"宅大大"當時除了昆香港人跟他中山三鄉二手外,後來更昆人買中山石歧的一手樓。

正因如此,那班買了中山石歧的香港人,群起齊齊去起"宅大大"的底,連他的香港住公屋的地址及真實全名都給了我,因我當時公開指責"宅大大"昆班香港人跟他買中山三鄉雅居樂二手樓,從而賺艇仔的佣金! 所以才有同路人感受到"宅大大"的惡行而齊發声! 可惜是該群組早已成私密群,否則我能找回他們提供給我的證據以佐證,事實不是我去起"宅大大"的底!

所以,我才知"宅大大"所做的"衰嘢"有多麼多!

所以,件垃圾窮能AN-CHAN'S攻擊指我起"宅大大"的底,是完全失實讒言!

而,件窮能話什麼他想"領功"?

吓! 我今日才知,原來他原想起"宅大大"的底,但竟給我公開早一步? 否則他目的是想來領功?

吓! 我現在才知,原來件窮能那麼關注網上三唔識七的人,原來為的是要領功?! 我真沒聽過有人去起人底,目的為領功?  真荒謬!!

件窮能垃圾,真可憐! 竟然把網上的人視作他"要功"的工勞?! 可見件窮能無人無物,孤家寡人,沒人生目標,拿綜援不夠溫飽,可以有如此空閒的腦去多想這些亳無增加資產的想法?! 真是很嚇人,我今天才真的認清何解人們一直對精神病人如此排擠,原來他們真的異於常人,真的好恐怖的!

所以,也正正解釋了,何解件窮能當找到我作他攻擊的對象後,會咬死我不放,不斷來攻擊我了!

千萬不要給他們這些精神病人看中某一些目的或目標,不然,他們會好一段時間不斷咬著不放!

至於,件垃圾指什麼他本來支持我?! 大家可看回此篇文章,內已截圖件垃圾的一言一語,他先扮到來支持我,然後就不斷來攻擊: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那究竟是支持我? 還是找到我這目標作他精神病來咬著不放呢?!

件垃圾這邊扮來支持你,那邊卻攻擊,現竟說我什麼'其身不正"? 我"不大體"?!

吓! 究竟是誰先其身不正呢?!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大家能看到究竟誰是誰非! 我寫文章寫了足足10年,從來沒人敢來挑戰指我"其身不正"? "不大體"? 因大家看到我是提供真實資訊,完全是中肯地去分析,更真心提醒大家要小心買大陸樓的陷阱,完全不似那些自稱專家般收人家錢而去提醒,若果如此我都稱之為件垃圾口中的"其身不正、不大體"的話,相信我敢認我良心做人第二,也沒人敢認第一吧!

若果,好似我般都不算"大體"之人的話,難道件垃圾條條片都特意拍及無限放大大陸鬼城,就是大體? 就是其身正?

都終明白,幸好件垃圾孤苦伶仃無人無物,否則若他有子女的話,單憑他如此攻擊及不斷傷害人,我想他的子女肯定好極有限! 將來也肯定是爛臭飛一名! 不過,慶幸如此垃圾無女人要,不然他肯定會傷得人透!

件垃圾扮到支持般,指什麼他真心支持我的UTUBE頻道,想更多人知道我的頻道?!

我呸! 第一,我寫博客都寫了10年,要知道的人早知,不知的隨便在各大搜尋器上打上想找竹的字詞,都能找到我的博客,所以我無需誰人來扮支持為我推廣我的頻道或博客! 此其一!

其二是,相反,件垃圾見我寫了10年博客,知道我有一定人氣,他的目的其實是否想來沾我光? 想藉攻擊我使我不斷寫他的文章,從而令大家知道有件垃圾的存在?! 以使他的UTUBE頻道能賺更多廣告費呢?!

我想件垃圾指我"其身不正 "? 我想,大家單憑此已經能看出,究竟是誰才是真的"其身不正"及"不大體"了!

我想講的是,件垃圾攻擊指我"小家不大體",我很想問,何謂"小家"?呢? 大體上面我已說了,那"小家"是?

我想講,你AN-CHAN'S不斷想去起我底,然後找不到,就隨便找其他人把我的文章放在別的論壇上當成是我般? 更無中生有地指我有很多分身在不同論壇上?!

我想問,你阿AN-CHAN'S如此舉動,就是"不小家"的嗎?!

你AN-CHAN'S花大量時間,連大陸論壇你都去找,見有人把我博客的文章照抄去分享,你AN-CHAN'S連問我也沒有下,就把你的幻想當成是真的,認定就是我的分身? 這是"不小家"的表現嗎?!

更何況,作為一個牛高馬大、肥屍大隻的中年男,是否該有如此"不小家"的表現呢?!

若果,你AN-CHAN'S如此大體不小家的話,何解你持續個多月以來不斷咬著我不放,來攻擊我呢?!

不禁問問大家,究竟我是否真如AN-CHAN'S 口中的"小家不大體"? 還是件窮能他自己有問題呢?!

我永遠都說,失敗的人永遠手指都是指向人,從不好好自我反醒,手指指向自己!

任意給你攻擊而不反駁的,才是"不小家大體"嗎? 我想任何人都不會給人持續地欺負,而不還手吧! 你看中國給美國欺負貿易戰,都不斷還手出擊,難道這你件窮能也稱中國是你口中所指的"小家不大體"? 我呸!
件垃圾好笑到反肚話,什麼他有沒有樓,跟我無關及不重要?!

哈哈! 如件垃圾口中攻擊我指"我小家、不大體"? 那麼,為何他那麼大體、不小家,而不能分享一下他在香港及大陸買賣樓的經驗呢?!

雖,事實與我何干! 但更重要是,是傻的都看到他無樓,因為他去中山三鄉、江門、廣州、珠海、澳門...全部在片中他講,全部都要租酒店,更要為平宜些而租單人房,他稱有朋友一起去,那為何兩個大男人不能睡同一房呢? 更何況,全人類都知,酒店肯定是兩張單人床,除非你指明要双人床,而根本這類房是佔比很少。那,全人類都看出,你件窮能根本大陸就無樓,有的話,豈會經常要去不同城市旅行,而不去你已買了的渡假屋到住呢?! 更有,香港、澳門樓都無!

哈哈! 可以看到件窮能死蠢得,還想死撐?! 他自己蠢就好,請不要當全世界都跟他一樣蠢!

真是笑到人反肚! 所以,我經常講,那些呃人的,先要呃到自己以為才能呃到別人?所以,件垃圾以為他呃了自己扮不會公開講他有無樓,那你們就不能看出?! 哈哈! 真是好笑過周星馳的戲!

有就有、無就無,何需如此隱悔! 哈哈!

最攪笑是,他原來很介意我直斥他表面去扮拍鬼城,當然唯一目的是要唱衰大陸。然後,夜麻麻當然條街無人,突然見到有女子行過,他就按奈不住指什麼"當然昅女"!可看下面條片:


現在,件窮能很介意,所以上面我己截圖給大家看,他反想抹黑我"其身不正"? 其實是誰才是真的"其身不正"? 我想大家自能判斷了! 

正所謂此地無銀三千兩,件窮能十分介意急出來找藉口解釋,指什麼說話的人不是他? 是他朋友? 什麼後來他朋友急走返酒店? 

其實是盲的都看到,件窮能錢又無、人又無! 何來有他口中的所謂朋友? 更攪笑到他口中的所謂朋友,人人都是從澳州返來?!

至於,件垃圾指我出文章不講出處,所以他不會相信我?! 哈哈! 真是笑死我!

首先,我寫文章從來都不會講出處,正如件垃圾所言,你信就信,唔信就唔信,我再多加引處或解釋都無用,因為假若你有前設,根本已經沒什麼好再談下去。而,知道我從來都只會提供真實資訊的人,根本也不會理會我何來得到這些文章的來源,因為他們是基於相信你是誠實的人去看待。

更加,我不是中介,我又沒叫你跟我去買樓,所以你信不信我,對我來說根本都不重要。反正,現在似乎是我無私無償沒收過你錢,而為你們公開提供真實而有用的資訊。我完全沒什麼目的或動機的,所以你信不信我,我根本就不在乎! 反正,由我10年前第一天寫真實資訊博客開始,我根本從沒想過要寫給人看,只是為我自己記錄下那些對我有用而我要知的真實資訊而已! 只是我不介意大家若能看到,其實你們都是得益的。所以,我從沒私心,你不信我大可以不用來看。但可憐的垃圾窮能AN-CHAN'S卻似走火魔般,一方面說不信我的博客,但另一方面,他很辛苦地天天追著來看? 哈哈! 真是笑到人反轉再反轉!

件垃圾很無知、好可憐! 他指突然見一班中山珠海中介打手不斷出來昆人?!

究竟,他知不知何解會近兩年間,突然多了一班中山及珠海的中介,不斷推來呃香港人呢?!

哈哈! 如郭釗往往把鼻子生在額頭上一樣,你懂的就懂,你不明的,我再講多十次你仍不明! 哈哈! 件窮能真可憐,我已經寫博客寫了很多次講關於此畫面何解出現,他原來直到今日仍不知何解?!

好好笑,件垃圾會講講下返番轉頭,又講"宅大大",指什麼他的朋友告訴他才知,似乎他很介意指"宅大大"給我"起底"?

我上面已講了,件垃圾好可憐,真實世界無自我存在價值,不斷拿網上不認識的人來當目標?! 他已經很介意我講"宅大大"及"沈永年"?! 究竟,"宅大大"及"沈永年"跟AN-CHAN'S他有什麼關係?! 難道是同一人? 所以那麼介懷我講他?! 哈哈! 真係笑死人!

現在,我又不是講你阿"AN-CHAN'S",只是講"宅大大"及"沈永年"?! 何解你"余國威"會如此不安著緊呢?! 哈哈! 難道,精神病系入面會有一種叫"自我墮入感症"?!

最好笑是,件垃圾真是精神病得很厲害! 他竟然話他在澳洲讀中學至大學? 更在澳洲工作?!

我想問,他是否弄錯了以為"澳門+長州=澳洲"?! 哈哈!

若果,件垃圾有能力中學已經走去澳洲,及後來在澳洲工作,但竟然留不低,最後要淪落澳門租唐樓劏房,那真是可憐人必有可恨了!

不過,若是真的,都很替他父母難過,因為按他的年紀50多歲,以40多年前已經有能力說去澳洲升學的話,豈不應該是富有人家? 但竟然最終個仔要淪落澳門租劏房、拿綜援、精神病,那豈不他的父母白費了供養他去澳洲留學的金錢?!

可能,他把他小時候在長州讀中學,到現在去了澳門租唐樓劏房,兩者自我妄想加起來當成是澳洲吧!

看來,此人真是病入膏育得很! 妄想症得很!

件垃圾指我只認識"大灣區"?

哈哈! ,我想講,他以為他不敢直接告訴人知,他拿綜援租澳門劏房,就以為大家不知,其實澳門一樣有劏房的出現,價錢更比香港平宜很多,因為只需3,300元,但香港已經要去到7-8千元了!

所以,件垃圾以為呃人前先要呃到自己,不斷稱他在澳門工作? 你能想像澳門有什麼工給你做呢?! 更加,你若果在澳門工作,會有那麼多空閒時間不斷走去大灣區不同城市到拍鬼城,無所事事不用工作?!

不要傻啦! 他除了拿綜援外,更因他有精神病,所以拿的額會大一些,是足夠他不斷花錢去大陸拍他口中的所謂鬼城去唱衰大陸!

件垃圾真是很可憐?! 不斷把長洲+澳門=澳洲,然後終認他很窮?!

好可笑是,件垃圾講到好似人人跟他一樣從未出過洞穴般?! 他竟以為他的口中所謂朋友在澳州每見減價龍蝦就大手入貨? 更稱有個大型雪櫃去擺放,更指我從未見過?!

哈哈! 真是笑到我反轉720度肚!

有個大型雪櫃放在家有多奇?! 件垃圾竟會大驚少怪?! 不過也難怪的,住劏房當然連雪櫃都放不下! 難道,睡在雪櫃上面嗎?! 所以,件垃圾覺得很驚奇?! 也不能怪他的井底! 哈哈!

件垃圾自我幻想到,指什麼宅大大跟沈永年會互相留言?! 就算係,又有什麼出奇?! 笑死人!

好笑到反晒肚的是,件垃圾竟然話他走馬看花去中山珠海拍鬼城,就可以返香港做中介? 更月入10萬?!

不是嘛! 首先,若果做中介推人買大陸樓那麼好賺的話,何解全香港所有經紀不立即轉去做專賣大陸樓呢?! 其二是,若果大陸樓真的那麼易賣的話,何解每每要不斷推講座以引客出來呢?! 其三是,大陸樓若果那麼易賣的話,各大無牌分銷商就不用那麼辛苦,天天在報紙花錢登最少半版廣告,以希望找到人落叠啦!

就算大陸開發商給到你10%的佣金,但賣一套數十萬更或最多100萬的大陸樓,你能計到數,你以為最終入你袋真有10%之多的佣金嗎?! 難道不用跟公司及該店經理拆帳嗎?! 若果真如此好賺的話,何解會有分店經理要搶下屬的實客以拿到該份佣呢?!

真是太幼稚! 可以有人活到50多歲仍如此幼稚?! 難怪件垃圾會拿綜援淪落澳門租劏房住了!

更重要是,件垃圾以為走馬看花花5元坐住架摩托後面去拍鬼城片,就熟悉大陸?! 莫講我在大陸買賣樓打滾了差不多20年,有實戰經驗;更莫講我花了足足10年時間,每天花大量時間看大量大陸新聞,再整合寫博客。我仍有很多地方都不懂,因為大陸的政策不斷改變,更加呃人手法天天層出不同,我這個都不敢稱是老江湖。就憑你件精神病垃圾AN-CHAN'S,連入去中介店都不敢,還敢說大陸無二手:沈永年_趙國雄突反叫人不要買中山珠海樓 ,他就有能力去昆人買大陸樓? 我都不敢認叻,他憑什麼呢?! 看他說話空洞無物,完全無內涵,竟然認為珠海橫琴4萬元/方就是大陸的有錢人買?! 此等無養份的說話他都敢說出,你以為人家是傻的,會聽不出你無料到而俾你昆?!

哈哈! 真是再一次笑死人! 件垃圾更指我"講嘢無POINT?

可憐的他,既然他認為我講嘢無POINT?  何解他仍要天天追著我博客來看呢?! 哈哈! 原來我的無POINT如此拉扯著他的沉迷?! 哈哈! 真是笑死我!

我想講的是,我無POINT可以憑他在各大討論區都能隨便找到有人引述我的文章去討論?

哈哈! 究竟是件垃圾妒忌我太有POINT? 而令他比不去,完全反駁不到? 還是真的我所寫的如他所言的無論調呢?! 哈哈!

今日寫篇文章,真是越寫越開心,我已經笑了很多次! 哈哈!

件垃圾更可笑到,竟然妒忌我自己在UTUBE入面給LIKE我自己?! 哈哈!

我很想問,自己俾LIKE自己會犯法嗎?! 更何況我俾LIKE都只在我連結我博客的LINK,才給我自己LIKE的。目的是想多點亮光令大家看到,重點不是看我的UTUBE,而是我博客的連結文章!
若果,連這樣件垃圾都可以妒忌的話,那他真是十分可憐! 連一個網上虛疑無錢收的LIKE,都可以如此不抵得很?! 哈哈!

至於,件垃圾想反他指他從沒更為指我"自私心大"及叫我拍鬼片去呃10萬LIKE? 我在此不在多言,我想大家看回此文章就知究竟件垃圾有否講過: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

大家看到件垃圾,他真的親口說會拍鬼城,更稱會把東莞/惠州都列入他要拍鬼城的系列?!

可見,件垃圾攻擊指我"其身不正"? 究竟是誰才是真正的其身不正,苦苦糾纏勢要唱衰大陸?! 

而,件垃圾更稱什麼我怕了他?! 怕他講中我的要害?! 所以我要先下手為強? 

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我有什麼要害怕他講呢?! 除了件垃圾自我幻想我買中山惠州損失?! 此點,在我博客已經回應過;不過,當然件垃圾是不相信事實。但我想講的是,我若有他口中所言的所謂要害的話,我想我不能在博客界站足10年,依然從沒有人來攻擊指我所說的不是真實資訊!  

但,件垃圾仍死要誣害指我投資失敗?! 我也沒他法?! 唯有概嘆不幸無故招來件垃圾精神病的咬死攻擊不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