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窮能再來攻擊@真身LOUIS YEE 余國威

去片: 

去片:

好慘,香港真的有很多失敗者,然後再變精神病! 前數天,我才分享了有個莫名其妙的人,先扮入來跟我對談,扮到好支持我般? 但後來,卻竟然不斷來攻擊 :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

跟隨,我發表了以上的文章後,此名窮能精神病人的真身,直接進來自我公開他的身份,叫余國威 LOUIS YEE,直罵我什麼不要再攪他的朋友(此名孤獨精的精神病漢,因現實世界裡是失敗者,無家人無朋友,故習慣了很喜歡不斷把幻想有很多朋友...朋友)?




此名精神病人 ,可憐地直接來攻擊我他的分身是他的朋友? 更低能到說什麼他的所謂朋友得罪了我什麼?

我很想講的是,其實由始至終都是他先主動入來扮支持我的粉絲,然後再逐步來攻擊我? 正確
來說是他來得罪我在先才是!

最攪笑,件垃圾拿綜緩住廟街的劏房,他以為他自己好巴閉? 竟說叫我有本事去他的FB找他? 真白痴? 我以為他叫我去他的豪宅找他才是嘛! 你會叫人去FB找你的嗎? 真笑死人! 精神病就是精神病!



他好可憐! 孤獨精,他罵我什麼我死了,無家人知?

一看他如此寫,就知他內心有多孤單,肯定現實世界裡是無人無物!

還有,很想講的是,越是失敗的人,越是自卑,越怕人看不起他住劏房,所以才會罵人住籠屋之類的說話!



這件精神病垃圾,因為無錢當然就無自信,所以他很喜歡在網上炫耀他這一把年紀,還以為好有吸引力?

只有,自卑連自己都看不起的人,才會如此介意外表,怕人家看不起。你豈會見過袋入面有很多的人,會介意別人憑他外表去判斷他是什麼人嗎? 肯定不會,因為無錢比你是否型男或小鮮肉,更可怕!

難怪件精神病窮能,返到去大陸都要去買到期的減價貨食,還要愚蠢到拍片以為好威? 荒死無人知道他買減價貨才能買得起! 事實也是,拿綜緩可以買得起什麼東西呢? 返到大陸,現時大陸的物價都已跟香港一樣,想扮豪客是扮不起,唯有買即日到期的減價貨扮豪客以為呃到不經常返大陸的香港人吧?! 哈哈!



此人原來有多人留言直接,他很喜歡在網上不斷找人罵。而且,無知與及傲慢!

真可憐,原來大家都看到件垃圾真的很鼠目吋光,什麼都不懂,但卻喜歡跟人辯駁。難怪此人會注定一生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