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去片:
去片: 
近日,有個人叫:"An-chan's",先扮到好支持我入來留言? 

但跟隨莫名其妙地叫我要拍多些惠州及東莞的鬼城片? 說什麼這樣才有十萬訂閱? 

知道追開我博客了解我的粉絲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嘩眾取寵的人,我也從來都不在乎及不理會究竟有多少人會來看,因為我跟其他人不同,我不是為賺網上的所謂頻道的廣告費而生活,而是我是真心為發佈分享真實而有用的資訊。

所以可以講,有心找到我的博客及頻道的人都知道,他們目的是要來取有用真實資訊,而非為消磨時間或八卦而來! 所以這班人也是社會中較有學識與資產的人,而非三角型中最低層最多人的那一群! 

我明白時下的人因在現實世界裡賺不到錢,自卑,所以每每很想在網上世界拿到多少個LIKE或訂閱,以此以為就是取得人的認同,就是賺取生活費的來源? 往往這些人卻是社會中最失敗最令人看不起的人! 

事實,有錢有資產有自信! 

此件垃圾,真不愧為垃圾,他是孤獨一人地去大灣區不同城市去拍片,花上大量時間專去拍當地的鬼城,然後什麼描述或分享都沒有,然後以為這樣就可唱衰大灣區,以為這樣就能令他失敗的內心會好過些? 

大家看看他下面這條片,當中粗口及明言"昅女",可見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是他,我會知道個醜字如何寫! 你問我,我若是他,我真不會拍一堆不知所謂的鬼城片就叫做"大灣區的資訊"?






大家看看此人的留言,完全幼稚不堪,一看就知他在香港既沒能力買樓之餘,連大灣區去數十萬買層樓都一樣無能力,當然現在的大灣區已經每每一間100方要最少100萬了,那他又有何等的能力去買呢!

所以,不胡亂拍片去唱衰大灣區處處是鬼城,那他的心又豈會好過些!

通常,這些人都是社會中最地底最鼠目吋光的人,所以注定他一生失敗!

最攪事是他所說的內容,完全是無稽之談! 其實我真不想回應他,但不反駁他的井底言論,真對起我的良心!

然後,此件垃圾扮到好認同我不喜: 中山三鄉雅居樂_林德汛呃人 ! 但,另一邊箱卻跟人講,指我去起林德汛的底? 什麼令他的朋友不開心?

真荒謬! 首先,林德汛的底不是我去起,我也不會花我寶貴的時間去起人底! 他的底是因他跟另一同是中山群組的人對罵後,給該群的人起底再見我直斥他昆人去買中山雅居樂二手房,而主動把他的底轉告給我跟我分享!

所以,我是沒有起人底的! 我不是時下的8、90後,無知無聊!

我有時間都寧願去發大及增值我的資產,及多看真實而有用的資訊,能協助到我去攪大我的資產!


然後,件垃圾窮能,再扮到好認同我不喜林德汛,扮到他好似有料想跟我分享般? 亂說什麼林某是某網媒的人?

再想專我料,問我如何能起到人家底? 真白痴!

然後,他再扮到跟我好FRIEND般? 指什麼他口中的"紅E",即: 大灣區_紅姐老爺無錢買大陸樓   ,以為趁此博到我對他不戒心而想套我的心底話! 我呸! 我最看不起這些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好有技兩,好有手段的人?!



自後,他以為套我到分享一些,他再扮到跟我一樣,好憎那個叫: 郭釗_吹水佬亂踩惠州 
Anthony & Ann 羅生門事件  及 沈永年呃人買車位 ? 似乎,他把我的所有文章都看過!


此人幼稚不堪,完全未曾在大陸買賣過樓,只是每次片面去他口中的所謂鬼城拍片,然後無序述、無分析、無判斷?! 就扮到好似專家般去大吹一番? 

大家看他寫什麼,可憐無知幼稚的他,寫台山比較資金不多的退休人士? 

我很想講的是,雖然台山工資是大灣區最低的一個城市,但它的物價一點也不低,而樓價雖然叫做比較平宜,但絕對也不平宜!

而,他說到台山1,500元已能租到千呎屋? 其實,整個大灣區或中國大陸,都是租金追不上樓價的,所以千多元租金能租千呎大屋,是常識! 你會拿常識去大吹當自己認識很多嗎? 

此人可憐到,原來數年前只是曾經在深圳工作過一年,然後每次都是走馬看燈,只是吃喝玩樂地去大陸,若果如此,就大吹扮到自己是專家,這未免太令人可笑吧! 好似,他再扮專家說全世界人都知的常識,就是在大陸醫療的問題是最令人糾結的。若果如此,都可以拿出來不斷講,那會否太過凸顯他自己的無知不足呢?


可憐的窮能,以為大家不熟大陸,會給他洗腦地去唱衰大灣區而不去大陸買樓? 

大家看看此人,去WALMART超市,整車都是買黃色貼紙的當天到期的特價貨! 本來買減價貨沒人笑他,但他想扮專家來攻擊我? 那我就絕不會給他如此!



大家看看可憐無知的他,竟然愚蠢到把深圳的特別成功例子拿去跟珠海相比? 還妄想珠海會似深圳般樓價急升? 真荒謬!

此人,他自己都懂跟其他人吹,指什麼他朋友的媽媽在中山三鄉雅居樂有層樓,95
年買70萬,其實熟悉的人一看就知若95年買時都要70萬,這肯定是別墅! 說兩年前才賣去? 一樣賣70萬?!

窮能這樣一說就已經露底,他在講大話! 因為問題是,2016年開始,成個中山都因深中通道給班深圳佬炒起,樓價已經升了100%!

所以,若果只是2年前(細看他是1星期前才分享此事的),換言之,2年前即2017年,那好肯定以當年95年70萬買入,2017年賣出肯定最少有140萬。

可見,此人以為想做架兩來攻擊我? 但他完全連基本不說熟悉,連稍知都不知,就想學人吹水? 還來...


罵我,什麼見我在討論區給人串?

第一,我從不玩討論區的,熟悉我的粉絲們都知,我經常指垃圾討論區,意思是那兒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真實而有用的資訊之餘,相反更是害你一生的留言! 所以我是不會去討論區處留言的!

二是,件窮能指什麼我自私心太大?  更指我在中山有樓,所以不想聽到中山樓價下跌?

真荒謬! 熟悉我的人都知,我從來都不買中山樓,而且我有一專博客是專分享中山樓中伏位的,也將當中的所有實情無私告知! 所以我何來有自私心呢?

更有,正如我上面分享,中山樓因2016年給班深圳佬炒起後,去年已無以為繼,很多炒家已炒燶,正如: 80後廢青買中山珠海損手  一事,事實已擺在眼前中山樓是絕對買不過,肯定是跌的,因為熟知的人都知中山樓20多年以來一直都不曾升,所以我憑什麼去自私心太大不想聽到下跌言論呢? 真低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