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DJ柒頭_2.5萬訂閱vs"大灣區"52訂閱

去片:

去片:
下面我寫了多篇講關於一個讀不成書,只管天天去運動,表面上年輕時做到香港亞運會的游泳選手。但一向以你賺到多少錢為你個人成就的香港來說,從來運動這一行都不是高尚職業,除非你學懂李寧般,懂得退役後從商再致富;再或者,學懂李麗珊拿到全香港第一個金牌,於是政府立即送贈600萬給她,而她也懂得第一時間拿去買了整棟3層的沙田村屋。


否則,好似俞培忠罵人柒頭,但根本真是柒頭的才是他般,半紅不黑;不! 是從來未紅過,因為游亞運連什麼名次都沒有,就以為單憑吹捧他自己是亞運代表隊就能賺到他口中的中產?

結果,現在最終要走佬去馬拉,更要衰到原本在香港已經無能力買樓? 真不明白,03年沙士時,香港一層樓只需數十萬,真的4-50萬都無能力去買? 算你不一次性買,去借貸,當你50萬樓,不! 給夠你100萬啦! 當時中產屋苑的美孚都只需90萬,那3成首期都只需30萬,你俞俞忠真的連30萬首期都沒有? 

不! 事實是就算他有30萬首期,問題在於他那些職業,因為不是銀行眼中的正規準時出糧及能報到稅的職業,所以一般銀行都不會借錢給這類無資質證明的人。

那,你不買中產的屋苑,買稍平宜的,好似你俞培忠那麼喜歡香港島為例,去買最平宜的筲箕灣、香港仔一帶,甚或北角的舊樓,都只是6-70萬左右,難道以俞培忠每堂每人收1千元的學費,真的儲不到6-70萬去全款買樓?

也理解的,因他兩公婆很喜歡炫耀,婚前已經多次二人一起去旅行,更要炫耀玩相機,去滑雪...更要命是專租貴格的港島區的中產私人屋苑...那錢不斷去花,但卻不為自己將來打算,最終不來到52歲之齡,要舉家走佬去他口中平宜的馬拉,更要衰到去了比香港平宜的馬拉,連以前200萬港幣買層樓都無能力。到現在,馬拉政府急降到120萬港元已能買樓,俞培忠他仍然沒能力去買,那可想他有都稀虛,令人嘆息呢!  

近日,只說昨日的一個晚上,當然是傻的都知是俞培忠的分身,他自己對問對答,竟然一個當晚上就留言攻擊了我20多次?! 

他更炫耀他自己有2.5萬人訂閱,更罵我是"柒頭"只有52人訂閱?

我現在才晃然大悟,為何俞培忠會一生失敗! 可憐的他活到半百年紀,竟然看重網上虛疑的訂閱人數或LIKE這些不切實際的事? 當然,我明白他如此看重,是因為他要靠網上這些虛疑的數字去賺取他丁點兒在馬拉一家三口的生活費!

但你問我?

我真不在乎多少人訂閱,因一來我從不會利用UTUBE去賺那連買個麵包都吃不飽的少許廣告費! 只有沒錢的人,如俞培忠般,才會那麼看重這些所謂的訂閱人數?! 可憐的他活到50多歲,仍看不清、想不懂,這些虛疑只是短時間的一陣子追捧,當熱潮已過,再沒人談論,更好似俞培忠般天天吹捧想呃人跟他一樣淪落馬來西亞,他再說得多, 而更多人更看清他的目的只想賺呃人的MM2H的艇仔費及呃人跟他買馬拉樓的艇仔佣金時,最終只會令人反感而再不訂閱觀看他的視頻!

所以,這些不是長久的,站在我的立場,我不會那麼在意,以及更重要是我會專心去發大及做好我現在的資產,而非只為賺那數十元的UTUBE廣告費而不斷自我分身去攻擊人! 就以為憑此能打倒人? 所以真正"柒頭"的人是俞培忠他自己才是!

也很多謝俞培忠帶起他口中的所謂友善的馬拉人,不斷來攻擊我,促使我的博客可以一天增加多達130多個馬來西亞人的觀看! 
大家看看下面多人都是俞培忠一人的分身,不單粗口連篇,更永遠只管罵人精神病,永不有第三句形容詞或字彙。無它,始終一個讀不成書,只管沉醉於他的所謂運動,最終給人看到的一面就是如此!


罵人柒頭他,更說要起我底,更要把我的相及全家的相都放到他們馬拉的什麼某網站上?

我在想,若他真的起了我底及放上他們馬拉網站的話,真心希望他告訴我一声,讓我去看看我自己的底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