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80後廢青買中山珠海損手


下面件80後廢青叫孔嘉暉 MACRO ,吹噓中產老母供他去外國讀書(事實是假的),結婚買樓都是由他老母出錢,住黃埔旁由居屋改建的海濱南岸! 

條廢青週身毛: 

個老婆以為好索? 她叫YANNES YUEN:



細看, 梳化後面的窗,他是住低層:



他住的是兩房單位,間所謂主人房,窗細到得如此,然後只能擺張4呎床:


個廳一眼看完:


居屋改建,扮豪宅:



個廳細到似貨倉:


現不務正業,在家湊女,但仍有能力請工人姐姐,當然都是靠老母支持,下面隻則似他相片的,估計就是住在只有實呎481呎,2房單位,人家高層叫價1,020萬,但他低層,應該只值900多萬!

廢青的同類單位,於7月30日成交登記是978萬,人家還要是高層: 

可憐的他,老母出錢付首期他買,都只能買最低層,1樓是最低,而他就是3樓,因見土地註冊近年的成交,以他這呎數只有他一間於2016年11月購買 :


時間上十分吻合,因她女兒於8月底才剛2歲,那他老婆坨女也要10個,前後共2年10個月,剛好他於2017年6月時公開說,老婆懷孕了6個半月,換言之,2016年12月正式懷孕! 

跟上面土地註冊於2016年11月登記的日子十分吻合。

MARCO哥的低層海濱南岸單位,現只值826萬,人家高層還能有900多萬,但他連850萬也沒有,只值1.7萬/呎! 

現他只靠每天瘋狂散播負面的唱衰大陸的拍片去維生,之前我已有寫過他,月入3萬: 網紅呃鬼走佬買馬拉樓


他身旁的老母、老豆,當然是中產(扮中產),不然何得何能供他去外國讀書(事實他只在中文大學就讀),讀完回港不務正業,他老母仍不指責兒子這是不對? 這點早已令我生疑,因為無可能老媽辛苦供你去外國讀書,讀完回來完全不做工作,而全職去拍片賺月入3萬元的廣告費,稍為有腦的人都想到,這是不長久的收入。

他媽更聯同這件80後慶青,一同收馬來西亞某開發商的錢及機票住宿吃飯錢,兩母子呃人扮是開發商的朋友云云,一同去馬來西亞拍片呃香港人去買馬拉樓! 


這件廢青不斷標榜自己老婆好靚,事實老鼠眼似十足她老母。而外父、外母一望就知是鄉下出來的農民樣了!

看他外父穿大陸人最喜歡的尼龍反領T恤,因為香港人穿的同款但其領口位不會這樣款式的。而,農民樣的外母,看其萼骨如此大,肯定是窮人挨得很苦!


好笑,件廢青攻擊我指他"看淡"中山、珠海樓,已由去年放售至今仍無人問津! 於是,近日終於珠海那層賣出,但卻給中介壓價及要他支付回自己的稅及佣(在大陸賣家是要求買家代支付的),更要不平等條約要求買方若去銀行借款不成,即不構成違約,他不能殺訂? 

如此條款他都接受,可見他因要供中山、珠海兩層樓,還未計香港海濱南岸那層! 有多吃力! 

件廢青,話他"看淡"中山、珠海樓,所以要放賣? 其實,由一開始買中山、珠海兩層樓時,就已經幼稚妄想大陸樓能短炒(在下面條爛蘋果訪問他的片中,他已公開說明不買一手樓,認為買二手樓可以縮短持貨年期更能短炒賺錢? )。再加上,中山、珠海比較寬鬆,只要證夠2年就可以立即賣,當然賣家仍要支付20%的個人稅,若未夠2年的話更要支付5.5%的增值稅! 


此人是黃絲反中亂港的人,有香港及大陸網友直批評指他,一邊賺了大陸人的錢,一邊卻唱衰。

他曾經買了中山樓好開心以為4個月賺了1倍? 事實,此人很懂嘩眾取寵,他所指的所謂
1倍,其實是指他3成首付的1倍,因他仍要向銀行借7成。按當時假設他買的50萬的3成首付,即15萬賺1倍,意思即4個月升了15萬,按當時深圳佬藉深中通道去炒起中山珠海,莫說1年已經升了全總價的足足1倍多,更何況4個月豈會不能升首付的1倍呢! 他就如此幼稚開心到不得了? 

如此,誇言指4個月賺1倍,可見此人心裡面從不認為大陸樓只能長線持有,才能有大升幅。結果,他自己說的,中山及珠海由去年放售至今完全無人接貨! 



無它的,因件廢青完全不看大陸新聞,你看看上面其中他有吹噓深中通道,當時他真妄想深中通道會令他2年間大賺? 結果,看看下面最新的中山三鄉雅居樂的新盤,人家一手更有帶裝修的,開價低至9,800元,最貴也不過11,000元。

可想而知,買深中通道早已炒燶,現價沒升之餘更大跌了! 


可憐無知的他,攻擊我指我不開自己的BLOG?

他真幼稚,有追隨我的早已知我已經寫了10年的博客,更者現在有3個博客,追隨看我博客的人都是想要真實資訊的人,而非嘩眾取寵的人! 正因如此,我的博客從來都很低調,也不會有人回應,因為太技術性的分享,不是人人都熟悉。連開班教人的ANTHONY及他老婆ANN都要來抄我文章 : Anthony Sir出言"公開恐嚇"  ,可想我有太要求自己要提供真實資訊了! 

那個聾耳的死肥佬湯文亮,只懂寫他既得利益的東西,他是大炒,他為想低價大舉掃入上車盤,曾經寫了最令人笑到反肚,就是指細價樓會大跌,結果現在反而越升越有! 

可憐的這件80後廢青,寫下面的一堆說話,你就能看出他有多幼稚與無知! 所以,很多網友都直罵他死蠢! 
去片: 

去片: 


個廢青孔嘉暉,曾經接受媒體報導,當時他還吹到中山、珠海樓好有信心,一定賺硬,更理論多個實踐指什麼要買二手樓? 更勁踩叫人不要買一手樓及公寓? 

但事實擺在眼前,他的中山跟珠海樓由去年賣到至今仍未能賣去,而珠海最終更給人壓價,簽不平等條約及要他支付回自己炒樓所產生的稅及佣金,他看回下面這兩條訪問片,他會否感到自己吹水就叻,但當真正入戰場卻不舉呢! 更重要是,他在片中已承認他買大陸樓目的想博短炒,所以不會買一手等收樓再等放租,他以為大陸樓可以以最短時間炒上? 結果,呵呵! 

不禁想叫爛蘋果再訪問他多一次,問他那現在你已經賣掉其中珠海的那一層,還餘下中山那層,按你當時說除非中國炸了,不然你好有信心認為大陸樓會長升長有? 何解現在急急要賣掉中山珠海,只是中山仍無人問津賣不出而已,否則何解要如此急急賣樓? 而不擺著待它長升長有呢? 哈哈! 

說到底,件廢青很無腦,他很單純憑自己去想大陸,例如訪問中他談到,他知道港珠澳大橋後,個人認為珠海樓會大升,於是急急去入貨,他口中勁踩叫人不要買公寓,但事實他入珠海的是一間只有50方的商品房,按50方的商品房在大陸來說,比起公寓更無價值的! 及後,當他一知道深中通道後,更自己妄想中山樓都會大升,於是就自以為自己投資好叻? 所以他上面攻擊我留言中說了他心底話! 他攻擊指我什麼要學似李嘉誠? 哈哈! 人家李嘉誠有一團隊為他不斷做資料搜集後才出擊的,絕不似他自我幼想就貿貿然去急急入貨。

結果事實大家都看到,他買中山珠海樓,現想出貨如此難! 所以在此奉勸大家,大陸樓不能一本通書讀到老,要按不同城市、情況才下判斷! 更且,在此真心再提醒大家,買大陸樓一定要長線持有,沒有十年八年真休想在1倍的升幅。好似,中山珠海只因深圳人的一陣熱哄來炒起,以為1年間能急升100%,但這只是因有短時間一下子有大量投資者急擁有才能製造出一下子推升的效果,你看現在,當這班深圳佬走後,從2017年(原2016年去炒起的),已經成個市急速冷卻了下來,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事,這3年間,中山中介不斷多次COLD CALL找人去買,但於2016年市況好時,當時他們完全不理會實客,更玩耍了一整天最後一層樓都沒看過,也當然買不成! 因此,當個市一冷滑落後,這班垃圾黑中介才貿然想起實客,於是這3年間亳不間斷地不斷來電找實客去買,別妄想吧!! 你們好市時(蘋果訪問件廢青時,他自己都有說過,珠海及中山兩層樓他都是要去搶回來的)完全不理客,累客買不成,現在卻市差時才要來入市? 真妄想吧! 

我會不熟悉過你件80後廢青孔嘉暉?! 我真心來跟你分享何解你買錯中山珠海樓,你竟然不知恩圖報,反來對我兩次的封殺禁言屏蔽是也?

可見件廢青完全亳無半點自我檢討的心,本來買錯了不打緊,自己好好再去檢討一下,何解自己的決定會錯,那日後再投資時,就要做足功課,千萬別拿你香港人的想法去想大陸,而要懂得站在大陸人的角度去想他們所想的,不然件廢青MARCO孔只注定一世失敗! 

去片一:

去片二:

此位IT人,是不腳踏實地之人!

找到2013年的報導,才知此人是大話精,他吹到他在外國讀書? 實質只在中文大學讀,難道當我說他媽何解不似20多年前的香港人一樣一窩風去買大陸樓渡假,他就立即發火起來,原來都是窮L,扮中產! 

而,他原來攪黑房密室鬼嚇遊戲,完全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我還以為是似人家騰訊的手遊呢!  原來只是低端低成本的遊戲,但每人去玩45分鐘已要收人百多元,更要加盟的話,加盟費收15萬,不計你自己租舖/遊戲本身的裝修成本/請人/燈油火立等,吹到成立第一年的頭9個月已經賺100萬? 真那麼輕易? 更吹將創意打入新加圾,難怪他不斷吹噓他要去新加坡出差,稱有同事在那? 但卻完全不熟悉當地,其實只是有加盟股東在新加坡找他傾生意而已,但就卻扮是同事? 

可見此人真是大話連篇! 



怪不得,他去台灣自駕遊旅行,最終都撞車收場!

他曾吹噓他在外國讀書有國際牌? 但原來只在中文大學讀,從未出過國讀書。
我也感到驚奇的是,今年他頻頻去了日本/澳洲/馬來西亞為呃人買馬拉樓/台灣旅行,還一家大細連他老母一起去,原來他做的什麼遊戲開發,問心,豈會能賺到錢! 

於是,不斷搲商戶(他公開他的電郵地址叫人有廣告要找他),除了送了兩次床墊給他外,更有給予他們全家免費的旅遊著數,然後扮成是他自己去旅行,再拍片放上網,再賺埋月入網上的3萬元的廣告費(未計收入去外地拍片的廣告費呢!),否則他何來養活一家3口及工人姐姐,更要供2層樓(含中山)呢!

而,現在他賣了珠海樓,負債少了,但中山樓仍要供,他在訪問都已說,租金只抵供的7成,換言之仍有負擔! 



3 則留言:

  1. 呢條友仔做人乜咁卜街㗎 成日吹牛

    回覆刪除
  2. 睇街景方向 同中原成交 應該係7座7樓E室 865萬 , 加上佢應該有搵中原放盤仲有屋內相片,完全吻合。

    回覆刪除
  3. 廢青廢成咁,講真,我都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