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Anthony Sir出言"公開恐嚇"

前陣子,我分享了: Anthony Sir膽敢公開偷我的博文章 


沒想到,昨日終收到ANTHONY的措詞強硬的帶有黑社會式的公開恐嚇信!

我完全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脅!  我亦會保留報警及法律追究權利!

好痛心,ANTHONY留言中指他跟那ANN 姐只是曾為她拍片及撰文。講到ANN 姐偷我的文章與ANTHONY他無關? 我想講的是,他們在FB及自家網站上開的網頁,誰知是屬於誰的呢? 所以ANTHONY指ANN的兩個平台不是他旗下的平台? 我想講,他如何能拿出證據以示真的不屬於他呢? 根本就無可能,FB及自家付費的網上網站,是不需也無需預先經審批而開設,及且也不需什麼關連公司舉證是屬於他們與否,所以當出了事時,立即割蓆,有誰知!


更令人啼笑旨非的是,ANTHONY的留言中能清楚寫明ANN的兩個網站? 若果作為一個完全跟ANN無關連的人,豈會如此熟知ANN竟然有兩個網站的名稱呢? 你問我,我都不知!

但問題是,有相為證,所謂正行如敵國,稍為有腦的人都知道,尤其做地產的,而且他們倆都同樣是開班教人買樓的,豈會不定時一起做同一件事呢? 早於2014年時,他們已經一起出書,直至現在!



看看豈會連訪問都是孖公仔般一起出現去接受訪問呢?

連送花牌都會一起去送,還是去年7月的事呢! 你豈會見中原、美聯兩巨頭一起送花牌給人呢?

大家看看,連攪講座都是一起去攪,都是用同一電話號碼叫人報名呢! 不是同一伙人,難道中原、美聯,會用同一個電話號碼及交換自己的客人嗎?
看看宣傳中寫明是ANTHONY SIR + ANN姐主理! 若他們無關連,豈會如此寫呢? 除非ANTHONY他當大家無讀過書,無理解能力吧!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連攪講座都是一起出席? 而不是割蓆? 你豈會有見中原、美聯一起攪講座呢? 不說別,只說在大陸中原跟鏈家已經鬥到敵對! 更何況,你ANTHONY會跟ANN如此好朋友嗎? 不要忘記你們是同行! 連去街市豬肉檔都會跟隔離檔搶客啦! 更何況是做地產的?!  



連出席各大場合都孖住上,還敢說在ANN平台上看到ANTHONY的蹤影是令人誤會? 你ANTHONY究竟當人白痴,還是ANTHONY你自己要呃人,先呃到自己呢! 別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只有你存心想呃人的人才會心盲眼盲!


連2017年時,他們一起為TVB做的節目顧問都是一起,你ANTHONY今日竟說是跟ANN是不同一伙人? 是人家誤會你? 究竟是你自己誤會自己,還是別人誤會你呢?

而且,更感沒想到原來ANTHONY SIR用以黑社會式來待人! 我一直以為ANTHONY是正派之人,見他表面老實,但此舉真令人刮目相看、令人失望!

我很想講的是,其實我不介意大家來抄我的文章,因為我既然公開分享出來,就預了無版權,而且放了上網也真是任何人都可以抄! 而且,最重要是我是真心希望,雖談不上教大家,而是最起碼分享真實資訊給大家看,讓大家能自我判斷網上的資訊真偽的同時,也獲得他們想要知的。若果,其他不懂的人來抄我文章,我是絕不介意的,也代表該文章是對他們有用、具資訊性的需要。曾經,有人抄了我的文章放上大陸的討論區內,反後得到大陸人力讚寫得有深度,當然領功的人是偷了我文章的人,但我不介意。因為,這是間接肯定了我! 

但問題現在來抄的人不是普通人,竟是如,ANTHONY的公開恐嚇我信內,所寫的他已經有十年開班及大陸買賣樓經驗的人? 那麼,他或他的導師何解要來抄我文章呢? 既然他們都有能力持續十年開班教人的話,按道理他們應該比我更有資格自己去寫。何解,倒反轉來抄我這弱勢的人的文章呢? 我既沒有學似他們如此有能力開班賺錢教人,更沒能力好似他們找來那麼多人跟他們去買樓,那何解反而是他們來抄我的文章當成是他們自己的呢? 相反,該是我抄他們的文章才是嘛! 可見他們有多料到了!

他以為他有財、有勢、有團隊,就可以出言恐嚇指什麼要追究我的權利嗎? 相反,我的文章給人偷了,難道我沒有追究權利嗎? 我想作為ANTHONY他的合作伙伴-ANN,ANTHONY稍為有點同理心的話,是否該代我向那ANN作出要求刪除該文的傳遞信息呢? 相反,ANTHONY沒有,反而說要來告我? 這是ANTHONY作為一個網紅,開班教人為人師表的該有的做人態度嗎?
我想講的是,我豈會知ANTHONY他跟誰合作的利益關係呢?

正如ANTHONY的留言都指,他是理解他之前曾為ANN該平台寫文章及拍片,所以在該平台上有他的蹤影,正因如此他自己都懂講所以令人誤會! 正因他們的商業利益關係,作為外人的我們是完全不知他們的瓜葛底蕴! 而且,竟由2014年至今他們多次不斷一起做宣傳、一起出席公開場合、一起出書、一起開班攪講座...那何解ANTHONY最後段,要嚴正表明什麼保留追究我的權利呢? 這不是恐嚇是什麼呢? 難道我就不需要追究他們偷我的文章的權利嗎?

若果,ANTHONY不是身有屎,查證了知道ANN是真的偷了我的文章的話,ANTHONY絕不會中段留言是認同他跟ANN的關係是令人誤會的,即暗示了他ANTHONY是知道內情發生什麼事,當然是不會公開告訴你,也不會道歉! 其實,若是如此,更代表他們是身有屎!
否則,尾段留言豈會為了保護他們自己,而出言恐嚇說要保留追究我的權利呢? 更且,ANTHONY寫到什麼我惡意攻擊他及令他声譽損壞?  我不禁想問,那我的文章給人偷了,連道歉及刪文都沒有,反而你ANTHONY及依糕EAGLE,多次不斷來打壓我,我想問究竟是誰做人態度有問題而自損他自己的声譽呢?  

此刻,才真正認清ANTHONY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原來是惡人先告狀! 賊喊捉賊!

相反,我叫ANTHONY能否詳細分享公寓的優點時,我跟他說因我見坊間太多人不斷只管唱衰公寓,能否給我們真正的訊息呢?

結果,他莫名其妙不回應就立即屏蔽及禁言我? 這是什麼呢? 是代表他無料到,不能仔細暢談公寓的優點以推翻坊間的謬誤? 但我一個既無能力開班教人的人,更無能力招募到如此多人跟我去買樓賺佣的人,但我反而有能力寫了:  公寓的優點(30多篇文章) ?!  還是他就是似黑社會般,一而再、再而三地要用此惡言惡向的手段來示人,人家就能嚇怕要恭敬他的所謂声譽呢? 真正一個人有否声譽,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你要做到令人信服與尊敬,才是真正的声譽,而且声譽不是用錢去衡量,本就不值錢,只有自己遵守做人的原則與底線,與及有能力表現自己真材實料的一面,才有其声譽,否則跟垃圾是沒分別的! 
作為一個有財、有勢、有團隊,開班教人做網紅的,不代表就可以壓倒一切! 大家還需以尊重為基礎,才得人信服! 


後記:

原來ANTHONY發表了兩篇類似的指要告我的留言! 


當中,他提到他無權管理ANN的專頁?  也不是她的團伙? 



但,在ANN的專頁上,卻看到ANTHONY有跟ANN的講座出現!

而且,更寫明他倆的班呢?

若果不是同一團伙之人...

何解ANN姐先刪掉了她專頁內的多篇文章,更將原來她偷我的文章都已經不翼而飛?

更,寫明新的文章是原創呢?

之前從不有此,何解突然會如此轉變?


更,將文章全部變成不公開? 只有會員才能看? 

其實如此一一舉動,已經默認了偷文的舉動!  動作上也已作出了更改! 只是,不願意作出道歉,所以ANTHONY要惡人先告狀,說要告我? 

其實,只要用詞稍為令人感舒服,就算不道歉也不是什麼,但何解ANTHONY要"起晒岡"般呢?

若因不肯認錯,偷文者反恐嚇說要控告被傷害的人,那豈不世界大亂?

我還是希望ANTHONY與及他的團伙真心能改! 

再找到ANN及ANTHONY一起去電台到做訪問,你豈會見中原、美聯兩大巨頭的老闆一起去訪問坐下一起談樓市呢? 肯定不是的。所以,更力證ANTHONY公開恐嚇信中指他跟ANN不是他旗下網頁的人? 根本就不成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