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Anthony & Ann 羅生門事件

真沒想到,由偷我文: Anthony Sir膽敢公開偷我的博文章  ,而引發: Anthony Sir出言"公開恐嚇"



再逐步實證ANTHONY及ANN原來不單早於2014年開始二人一起出同一本書之餘,更於2015年二人一起去電台訪問,再到2017年一起去電視台做買樓顧問,再一起開班攪講座...兩人型形不離,可能是兩公婆一起搵飯吃!  
按,Anthony Sir出言"公開恐嚇"在公開恐嚇信中的表示,指ANTHONY跟ANN是互不相干的話,絕對是忽穿悠大家的智慧!

你會相信同行如敵國,但會經常及多次一起去舉辦與參與不同活動嗎? 莫說,兩大巨頭中原、美聯都不會;更何況如我家樓下的兩家小地產,兩老闆互認識超過20年,其中一人更是另一店的經紀,後翻臉再自行開店,直到現在仍是鬥到你死我活!

那你會相信ANTHONY及ANN會如此緊密地不斷合作,而不是同人伙人? 除非ANTHONY自己是智傷,想大家也同是吧!




我已一直都說,你ANTHONY找來90後的無知妹妹-依糕EAGLE,扮白痴的在連環3條片中,大說她年幼時老爸帶她到碧桂園處見到乞兒: 依糕EAGLE_為唱衰亂說碧桂園有乞丐  、依糕EAGLE_大話連篇死不認錯  ,但奇怪是ANTHONY及他的師傅GIANO,3條片中都從不提示EAGLE 依糕所言失實,不要亂說?! 更甚,是連條片都沒因此已剪去失實的言論?



到我連番追問依糕EAGLE是否在其事時,她卻亂指是途經中見到有乞兒之餘,更指十多年前見到乞兒的是樟木頭碧桂園? 到我直言告知她樟木頭只有唯一一個碧桂園樓盤之餘,更要命是它今年才正式開賣,即之前從沒有個碧桂園在樟木頭此地方時,依糕EAGLE卻多次來滋擾攻擊我: 激死"依糕EAGLE"妹妹?



以上的行為,我已得出個結論是,ANTHONY跟GIANO的目的都是利用無知的90後網紅EAGLE依糕去亂指碧桂園有乞兒,令一向香港人熟悉及知道肯定不會有爛尾的碧桂園房企,從而因此而不買碧桂園的樓?



再此,連環3條片中都勁抹黑碧桂園同一有乞兒之說,原來當中另有故事,就是他們在偷我文章時,只有放上討論區的連結,而,中間在不經意地安插了我利用數據分析: 十里銀灘vs潤揚溪谷(大數據)  的文章在他們有附討論區的連結文中,但就完全沒附我該博客文章的連結?





在ANTHONY的公開恐嚇信中,從沒回應我要求他分享詳列公寓優點的文章? 似乎,他不單無料到之餘,更是叵心可測,原來一次再一次為唱衰碧桂園而不斷老作不是事實的事件出來! 


ANTHONY在公開恐嚇信中指他跟ANN是不關連? 割蓆? 終於,ANN在她偷我文的她的專頁內,終寫回我相關文章的博客連結,更加插了下面這一段文。但,細看標題原來直黑碧桂園是地產大鱷? 這不是真正的誣衊是什麼? 

若說ANN跟ANTHONY沒因此而私下聯繫,根本就沒人信! 


當時,我亦因有人在討論區內老作抹黑指購買惠陽碧桂園潤楊溪谷一事,我而寫了詳細的逐點反駁作故事的失實點: 潤楊溪谷_下訂不退疑暈  !



沒想到,當細看ANN的加插回我的相當連結及說了下面這一番話! 



當中,ANN表面否認沒作故去唱衰惠陽碧桂園潤楊溪谷,但後一句震撼地默認了原來討論區的有關帖文竟然是ANN寫上去的? 



更令人感到震驚的是,她指寫有關該帖,目的原來是"純粹花生"? 估計意思是指作故事去唱衰碧桂園,目的為希望大家落花生去看戲? 



我不禁想問,既然她寫到不是作故事的話,那豈不壞心腸見人買樓所謂給人呃訂,她很開心拍爛手掌嗎? 



會有人見人家遇事,而高興不已? 不是嗎? 



更攪笑是,ANN指沒跟ANTHONY一起賣大陸樓? 更說什麼找廉署都好肯定沒有?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笑,看到今次無論是ANTHONY在公開信恐嚇我的處理手法,以及無知的ANN的回應,都一次再一次暴露了他們的層次! 



我想回應的是,你們去大陸賣樓是沒問題的,反正賣大陸樓是不需領中介牌,故你無牌去賣都沒犯法。更加,賣樓何需要去到ICAC呢? 無知到...還說開班10年教人買樓? 原來如此質素! 真可笑! 


更重要是看不出ANN有真心誠意去道歉,因為不是第一句就去說。不過起碼比起她的拍擋ANTHONY,最起碼不是出言恐嚇說要告我毀他的声譽,而是叫做都有點悔過之心! 


原來,ANN是特意去討論區開個新戶口去唱衰碧桂園的,而且這戶口也只去到特意為唱衰碧桂園到4月已再沒使用過! 那已證明跟ANTHONY拍片叫EAGLE依糕連環3條片去唱衰碧桂園的動作都是同一樣!  你會相信他們二人既已多次商業合作,更不約而同地巧合一起用不同的方式去唱衰碧桂園? 何解他們有此舉措呢? 這真令人值得深思!  

 ANN很白痴,在一開始的撰文中,已露底了,竟不知碧桂園的真正香港官店在那? 亂寫一番,就以為能呃到人! 
更令人吃驚的是,若真如ANTHONY公開恐嚇說要告我惡意誣衊他声譽的話,我想他倒不如擔心他的好拍擋擺明粗口更惡意誣衊抹黑寫"(碧桂園)發展商同法官好熟架"...來詆譭碧桂園吧!

更稱什麼碧桂園會跟法官吃飯,暗指碧桂園向法官貪腐?

如此,我想叫ANTHONY若要告我的話,倒不如將錢留給他的好伙伴ANN,去為她更實在地誣衊房企一哥碧桂園而去打官司吧! 哈哈! 



我想透過今次的羅生門事件,大家越更看清ANTHONY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所謂看重的声譽如何! 也看到他心腸最底裡真實的一面! 



與其ANTHONY說我誣衊他及惡意攻擊他? 我想倒不如直接說,他連番無論是拍片或討論區開帖來誣衊及攻擊碧桂園的叵心可測! 

到底,ANTHONY 及ANN 連番地公開唱衰抹黑碧桂園,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知道碧桂園是全國NO.1房企,亦知在香港20多年前已經很多香港人去買碧桂園的樓,正因如此,作為一個NO.1房企的大品牌開發商,肯定不會給他們一個半個艇仔拉十多二十人去買樓,而會暗地裡回佣給他們,於是來一招以為一箭双鵰,先叫90後無知援交女去唱衰碧桂園有乞兒,先令人厭惡,然後再唱衰旺角雅蘭中心各大專推大陸樓的無牌中介店,而有為碧桂園推盤的,指什麼付了10萬元去買惠陽碧桂園潤楊溪谷,但最終卻遇上碧桂園什麼地產大鱷已遇無理吃掉十萬訂金?

就人人聽到害怕再不敢買碧桂園樓,及不敢再光顧在旺角雅蘭中心的大陸樓各大中介店。

那麼他們就得逞地將無知的香港人全部攬到自己身上,再帶他們去買大陸的無信用的中小型開發商的盤,從中再賺到他們要的高額回佣了!

可見,他們以為如此心思細密的步署,卻給我逐一識破! 所以,ANTHONY就來公開恐嚇指要告我損毀他的声譽,而事實他的技兩根本跟坊間的其他呃人買大陸垃圾樓的黑中介声譽都是一樣!

何來有声譽這回事,也正正解釋了何解ANTHONY要用如此強硬令人不安的措詞來恐嚇我了!

終於真相大白了!!

如此的黑中介,你還敢選擇他及她嗎? 自行判斷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