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依糕EAGLE_大話連篇死不認錯

之前,我已經分享過: 依糕EAGLE_為唱衰亂說碧桂園有乞丐 

去片:  




坦白講,一個染晒紅毛的離婚帶女洪朗,你會認為他是否好人呢? 首先,職業肯定不是高尚,其二肯定教出女兒做援交及不斷講大話!

明明片中,連字幕都打出"十幾年前跟我爸看碧桂園...我記得有很多乞丐..."。


當你去質疑她的說話時,她竟然辯說指她小時去的是樟木頭碧桂園? 而且,她駁斥說沒有在碧桂園見到乞兒? 那究竟上面她在ANTHONY SIR的片中的字幕難道是我去造假她?
最糟糕是,竟然碧桂園在樟木頭唯一一個項目,是今年才正式開賣。十多年前,根本就從沒此盤存在! 


這個大話連篇,90後,讀不成書,出來做鸡網紅。糟糕到連份工都要給總經理炒掉! 你能相信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

大家能從兩條片中,看出證據究竟是誰連番在兩條片中,重覆老屈講碧桂園有乞兒!
EAGLE講碧桂園有乞兒仔證實(1)去片: 


EAGLE講碧桂園有乞兒仔證實(2)去片:


這個叫依糕的90後鸡小姐,竟然死不認錯, 更再留言指是人家什麼"正常成年人智商有問題"? 才會把"大陸"理解成"碧桂園"?

去到這點,我不禁想問究竟是我老屈她? 還是何解兩條片中她不約而同地說她去碧桂園見到乞兒呢?

此件90後做援交的鸡小姐,竟然攻擊我指是我的智商有問題?

她更一再不認是她留言指是她爸帶她去樟木頭碧桂園,更說什麼若今年才開賣,她沒講大話?


更可笑是,她竟說將我封鎖,說我這種人無資格在她到留言?

我想說的是,是她沒資格來作一大堆故事來說謊吧! 她這個90後住公屋,連香港樓都無資格買,只管去學人做鸡染到把紅毛髮,她自己蠢就好,坊間仍有很多人對大陸十分熟悉,只憑她一句半句說話已看出她是否在作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