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窮能LOUIS YEE 余國威@死不放過來攻擊

對於垃圾,我真是無心去探究他! 

我寫博客寫了足足十年,我已擁有一班忠實粉絲,他們會不時主動告訴我知,誰人在背後想攻擊我!

我永遠都只會寫真實而有用的分享,絕不會似某些50多歲,衰到連基本生存能力都無,更要折墮到靠拿綜援維生的垃圾,現在人常壽,不到80歲都不能死,最近有調查指香港最長壽達85歲。現在,60歲也不能說成老人;那對於此件垃圾,只是50多歲,只是叫中年,連老青也不能稱,但他卻日日無所事事、四處嘩眾取寵,以為能賺到某些平台的丁點兒垃圾廣告費?!

看件垃圾滿面橫肉,食到肥屍大隻,但卻永遠用屁股主宰腦袋! 

你看他寫什麼! 他見我在UTUBE寫明我不賺那丁點兒的廣告費,所以我不會為討好某些觀看人次而要埋沒良心寫不非實的事! 竟然...

件垃圾,也學我寫什麼他"非廣告內容"?真白痴,人只有沒自信,才會人說什麼,他也說什麼! 亳無自己的觀點與想法?! 
最攪笑件垃圾竟以為他所拍的垃圾片是什麼大不了? 竟寫什麼有版權? 真痴到上頭!

所以,真不能怪社會歧視精神病人,他們真的不能碰,而且他們因正缺乏自信,往往會無限放大自己,然後假想敵別人是他的敵人對象?!  


之前,我寫了兩篇關於此件垃圾無故來攻擊我: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窮能再來攻擊@真身LOUIS YEE 余國威 

好鬼好笑,件垃圾原來一直都追蹤著我寫什麼文章?!

若不是有忠實粉絲相告,我都不知原來件垃圾早於1星期前,寫了以下對我的攻擊!

首先,此件窮能垃圾真是精神病病入膏育,只看他最近無所聊聊特意走去澳門為新通車而免費可坐的輕軌而特意去拍片,已知此人不用上班,天天閒在家中四處想找人做他的勁敵,以此發洩他的內心不滿,此就是典型的精神病現象!

他講到我寫了一篇講沈永年主動來攻擊我的文章:
爛尾樓積犯"沈永年"_終認V+物業是他的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於是,此名窮能垃圾余國威竟然要來我處沾光認威認叻,指什麼他拍的一條什麼鬼片...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已講過件垃圾主動來我UTUBE留言,指要我拍惠州及東莞的鬼片? 稱這才會多人看(可看上面兩篇連結文章)?

我呸! 從來追隨我的粉絲們,都是因為我不會為取悅他人而埋沒良心去說話!

件窮燦綜援垃圾,真是思想簡單,他以為就因為近日香港亂,所以如沈永年的黑中介想昆人去買中山珠海樓?

真白痴與荒謬!

沈永年,之所以強烈昆香港人去買中山珠海樓,是因為中山珠海一向都知無外來人口,無人來打工設廠,那何來會有人去買樓呢! 正因如此,所以中山珠海的開發商一般都會付高於10%或以上的佣金給那些香港無牌分銷商中介,希望他們去找香港水魚落叠! 

那你能想到,何解別人家的香港無牌分銷商,成個大灣區的不同城市都會推介到來你香港,但何解只有你沈永年一家的"V+物業",卻永遠只推中山珠海,而不肯推其他城市呢? 而為何當你向他提議推其他城市的盤時,他就要扯火罵回人起來呢?!

正如,我昨日寫: 十里/中山/馬拉_垃圾樓推港  ,為何十里銀灘可以免費包你車及一餐送你去免費玩一日呢? 難道,無牌分銷商會貼錢給你在這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去玩? 

答案好簡單,正因為樓賣不去,開發商自然要想辦法引人去,那當中自然有著數給中介去引人來了! 

所以,件垃圾余國威真愚蠢昧不堪,竟然以為就是他所想的簡單,因香港社會運動而有沈永年的突然冒出? 時間上只是巧合,但真正答案豈是如此簡單呢! 可見此件垃圾真地底泥得! 難怪要拿綜援過日子!  

再講,件垃圾話沈永年此刻炒起中山珠海樓? 真白痴,凡熟悉中山珠海的人都知,中山珠海樓早已於2016年炒完,現已燶底! 何來能在此刻去炒呢? 

本來,不熟悉、不認知無人會笑你,但不熟悉但卻想扮專家做架兩,還要主動多次來想跟我攻擊? 那這種人真不要得! 

而最攪笑是,件垃圾余國威除了想扮專家不斷踩大陸鬼城外,他竟然亂攻擊指我什麼買三鄉及惠州都投資失敗?

第一,我已多次公開講過,我沒有買三鄉樓,原因很簡單,我上面已說了,就是中山珠海一向無外來人口,所以買樓是不能期望有升,只能買來自住。而,更加越多香港人去買的,根本就代表越是當地人及大陸人不喜歡的,所以這些樓只會當旅行去觀察一下,在我立場,我是不會買的。正因如此,我何來會因買中山三鄉樓而投資失敗呢?!

若果,連投資都沒有,就已經叫失敗。我現在才知,何解件垃圾余國威會如此一敗塗地,拿綜援及患上精神病了! 也難怪的,都很明白的,因為件垃圾余國威連錢都無,連基本想講投資都無能力,又何來試過成功呢! 那當然就一起步就已經注定失敗了!

至於,他指我長住惠州? 其實我很想講,好似余國威這種注定失敗一世的垃圾,我常言道,人最糟糕是連選擇都沒有,沒有得選擇,那你說這些人不葡萄你才怪! 正因這些垃圾注定一世失敗,才會眼紅你有能力去選擇! 好簡單,有錢有能力的人,會否經常去旅行而沒有一個可固定下來的渡假地方? 好簡單,你會豈見富豪喜歡住酒店? 而不索性買間屋在不同世界角落?! 正如之前我寫了一系列"紅姐": 大灣區_紅姐老爺無錢買大陸樓  ,件八婆紅姐直到今日,兩老頭仍要辛苦天天拉3個行李箱去大陸短線日半旅行團,何解? 好似他們去了兩年,如此一個月去足天天密密去,數下來,將去了旅行的錢,換轉買間平平地的3-40萬的公寓,都應該買到吧! 但何解他們不買呢? 說到底,就是無能力。再加上,我早已識穿他們根本不拿付費去旅行,而是為旅行社賺拍片賺油管廣告費去宣傳!

問心,有得能力的,數十萬在香港人心中,根本不是什麼錢,若能拿得出,為何不拿呢? 更何況現在不是叫你倒入海,只是去買層大陸樓而已。買來後,錢不是不見了,而是換來一間屋、一套資產。有的話,何解會不買呢?!

我想沒人會喜歡做無殻蝸牛,天天執行李去搬酒店吧! 天天去睡不知多少人睡過的床與被鋪!

所以,只有沒能力的窮能余國威才會妒忌我般,指我在中山三鄉及惠州投資失敗?!

我想說,我在大陸買賣樓差不多20年,我未曾試過投資失敗。好似惠州,4-5年間已經升了足足100%! 早在10年前,我已經叫人買惠州樓,當時班窮燦香港人還不斷吹捧只能買深圳,結果時間能證明一切。正如,當我寫了數百篇講中山買樓要小心中伏,結果時間再一次證明一切,中山只能在短短2016年間由深圳佬炒起100%後,2017年開始已經無人敢接貨,到現在? 當然全部坐艇!

所以,件垃圾余國威指我什麼"條氣唔順四圍唱衰班AGENT"?

第一,我無四圍唱衰班無牌中介,我只是提醒大家要小心他們的行徑。當然,對於患有嚴重精神病的余國威來說,他若不是負面,又豈會拍的片全部都是專去唱衰大陸是鬼城呢?! 正因為他無錢無能力去買樓,所以妒忌,才會連行動上都配合去唱衰大陸。

但你,若是正面看事情的人,你肯定不會跟件垃圾般看到我是唱衰班AA的,而是我是有論調去逐點指出班黑心香港中介如何想去昆你們才是!

正因如此,所以來看我博客的人,大都是沉默的,因為我所說的太有理據了,不能輕易反駁,也亦因我是真心去提醒大家,所以大家都認為我所講的是對的,所以也不會去留言反駁我的不是。通常,都是看不過眼下,才會有人來留言給你的。不然,你真以為你有很多粉絲天天無聊地留言來支持你?!

你不用正常生活,人家也不吧! 不是人人好似余國威般無所事事般吧!
此件精神病窮能垃圾,還說到什麼我誤會他,以為他來起我底? 我想大家看清楚,一)由頭到尾都是他對本人死纏爛打,是他先扮好人來留言說支持我? 後來,他明言老屈指我什麼去起人底  :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 他亦公開留言攻擊我指我什麼給人串? 什麼我自私心太大?

真白痴!

他說什麼我誤會他起我底? 我想大家看回此文章: 窮能連大陸樓都買不起竟來攻擊   ,再最尾一段我截了他攻擊我的留言,當中他直言特意去找尋,看我在不同地方的留言處,看到什麼什麼人家串我? 什麼人家罵我自私心太大?

我很想講的是,若果這不就是他存心去起我底,只是我沒什麼底好給他去起,因為我十分對自己謹言慎行,這也是一直有追隨看我博客的人們都知,我正因如此對自己要求高,所以我才會非真實資訊性的絕不會說!  那,他只能自我幻想所謂他口中的那些網友留言攻擊指我的什麼串我? 自私心太大...否則,特意花時間去找我留什麼言,這不是起我底還算什麼?

你會對一個陌生人如此有興趣嗎?

所以,究竟是余國威此件垃圾自我分裂得太嚴重,忘記了他曾說過的,還是他從來都無良知底線,所以自己說過了的可以當沒說過?!

最攪笑是,我不知我為他新增了他什麼的一個身份? 而令他那麼介意懷恨在心? 說什麼他會"算鬼數"? 但卻非要再來攻擊我不可?

難道,就是我標題說他是"窮能"? 呵呵! 若果此一說而令他如此不悅的話,似乎是給我說中,他真是窮能才會如此介意別人如此說他! 因為你會看過有錢佬會介意別人說他窮嗎? 從來都只有窮人才會介意別人看不起他,你會看過有錢佬有錢有自信,而介意別人看不起他嗎? 哈哈!

若真的"算鬼數",豈會接連見我已屏蔽了他,他不能來留言,於是在他的平台上不斷公開來攻擊我呢!

你豈會見我如他口中所言的我給其他網友串? 而我會不高興嗎? 哈哈!

最好笑是,件窮能垃圾余國威,指什麼警誡各人,不要學似我投資失敗? 什麼我投資失敗要自付?!

第一,我很想講的是,我在香港及大陸分別有多層樓,第一是,我買樓從來都不會負債,全部都是FULL PAID。而且,全部都沒遇過投資失敗,正因為我十分嚴控我每一次的決定,絕不容有錯。因為,我不似件窮能般,衰了! 破產了! 才厚面皮攤大手板問政府拿救濟!  因此,第二是,你豈會見過在網上不認識的人,就算他真的投資失敗,他會不自付這回事嗎?  哈哈! 而需要你這個網上精神病人去代他找數嗎? 哈哈! 真是井底就是井底,連說句話都沒養份、沒內涵!

我永遠都說,從來已擁有的人,是絕不會去眼紅別人的。只有,沒有的人,才會去葡萄別人! 才會去自我幻想說什麼人家投資失敗?! 我很想講的是,若果我真是投資失敗的話,我想我絕不能持續寫博客寫足十年,而仍然有大量的人不斷來看我博客,而看後,都從不敢來留言,反而會連結去別的平台上討論分享。

我很想問的是,你豈會去引述一個投資失敗的人,或天天去看一個失敗的人每天寫的什麼嗎? 好簡單,你會豈見我天天去追看件垃圾窮能AN-CHAN'S的垃圾片嗎? 若不是有忠粉主動來告訴我,我也不知,原來件垃圾一直追著我不放來攻擊我?!

人都是很正常的,想進步的,永遠都只會去看別人家比你叻的,再去學習別人家為何能比你強的,而不會去妒忌別人比你有多捧。就是因為你想進步,永遠只有垃圾中之垃圾,才會天天自我嫉忌別人,天天去攻擊別人?! 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永遠都叫人只要看對自己有益而真實而有用的資訊,那些沒內涵的,真的無謂花大量時間去看,你的時間是寶貴的,要向比你強的人才學習,而不是拿件垃圾去跟你相比你有多捧。


大家看看件垃圾,莫名其妙地寫了一堆垃圾!

他似乎想攻擊郭釗,因為從他的截圖,是看到他截郭釗的圖,但可憐敢做不敢認,要冒蔽圖?

的確,郭釗此人我都不喜歡他,他只會吹好例如他已買入的馬拉樓,更吹捧只有双子塔附近的樓才值錢?!

他更會不斷吹大陸樓,但他是完全沒買的,因為他永遠扮到他有第一手神秘數據,但當你以為他真有料想入去看他說什麼時,才發覺完全沒半點養份可取!

而且,郭釗此人,很喜歡認叻,時常明言直接你聽得明他說什麼就是他同級之人? 若你不明,即你永遠都不明? 他扮到他自己好似比你們高一等般?

郭釗永遠吹買樓要在市中心才有價值? 但他在香港,也只是買深井的碧堤花園;他吹面向海景,但實質是個頭要檸到720度才看到的!

而且,郭釗永遠都是扮到你要付錢上他的堂,他才會有獨家料給到你? 事實是否,我則不知道,因為我是不會花我的辛苦錢去這些吹水不抹咀,極有私心的人身上! 因為,你若是真心想分享的,何解不能無私地在網上去分享呢?

你拍片都要時間,為何不能精準地無私一起分享?!


件垃圾窮能余國威,已經衰到莫說窮到在香港無錢買樓,更連大陸樓數十萬一層都無能力買!

他還敢學人去講樓市?!

最攪笑,他亂說什麼"人口密度+人口增長率+消費力=正常人看樓市?

真不知所謂!

第一,人口密度跟人口增長是兩回事,密度高不代表會有人口增長,有人口增長也不代表密度就一定高!

二, 更重要是,消費力跟買樓有何干呢? 現在是談買樓,買樓不是消費品哦! 兩者有什麼關係呢?

三,把3樣各不相干的東西加起來,何解能看到正常人看樓市呢? 怪不得,只有精神病的他這種不正常人才會看出如此計算!


件垃圾攻擊指我什麼投資三鄉失敗?! 

真可笑,有追開我專寫中山樓市博客的人都知,我由2017年開始已經叫住大家要小心中山樓市內的古惑事,正因為我看透中山樓市是不作為。

若果,我能看清當中的弊病,而又不斷地去提醒大家,但反而我會自己去投資,再要投資失敗? 我常如此常人都能想到不可能的事吧! 

哈哈! 當然,只有精神病人才會想不到,正如,你明知條路爛,你已提醒大家不要去行,那你仍會去行這條路嗎?! 哈哈! 真是笑死人! 難怪,精神病人就是精神病人,連想法都跟正常人的不一樣! 哈哈!

件窮能垃圾連錢都無能力買樓,就想學人扮專家去指手劃腳?

我希望他去看看下面這個從一名澳門女人寫的十分有養份對於中山三鄉樓市的看法。我想講連師奶都看透中山三鄉的樓市,那你能想像到我如此熟悉大陸樓的人,又會不會去中山買樓而投資失敗呢!

是傻的人都知,中山樓市的問題在何處! 



其中,好想回應一下件精神病窮能,他指什麼中國有2億人租樓? 一) 數未從何而來我不知,二是,他說到所以什麼業主很珍惜這班租客?! 三) 他更指什麼神棍(當然他是指郭釗,雖然郭釗不是好人,但我不認同件精神病窮能指什麼炒高樓市而不叫人租)真白痴!

我希望,件窮燦不要把香港人總認為有樓要出租才是好的想法,去套進全世界其他地方處。因這是絕對錯誤的!

全世界,只有香港這怪現象,才會不斷說回報有多少。按全世界其他國家,永遠都是租金追不上樓價的升幅,更人們買樓從來都不是看回報率有多少,而是看升值有多少。

正如,上面那位澳門女人有養份有深度的分享,當中她提到,你香港人看中山樓租只需1-2千元好平宜,但站在他們中山人只能賺到2-3千元/月,其實是十分沉重的負擔!

所以,一般人有錢都寧願辛苦儲首期去供樓,而不會去租樓。

這就是解釋了,正如衍生出現在的大陸年青人,無能力一踏就是百方以上的商品房時,他們會先買細一點單間的公寓,再逐步換樓去實現理想。

所以,我永遠都講,無樓無實戰,只是每次走馬看花去某處拍拍片,而眼中永遠只顧著鏡頭前的影像,又豈能看得遠看得透呢!

那位澳門女士稱好買了中山樓,7年。在跑中山20年,所以十分清楚當地情況! 我想說的是,她只是跑中山一處,那更何況我又豈只跑中山、惠州呢! 所以我會比她不更熟悉大陸的情況?!

所以,我最尾忠告件垃圾輸能余國威,連錢都無,又憑什麼學人去講樓呢?! 或者我會提議叫他去講精神病,可能更有料到! !


件精神病垃圾余國威AN-CHAN'S,真是精神病得很! 大家看看,此精神病人在我寫他的兩篇油管上,他自己分身3次給我DISLIKE?

當然,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從來都不在乎這些虛疑世界的所謂點讚或批評!



但我想指出的是,件垃圾好似在我寫沈永年一篇中,竟然有8個UNLIKE,當中3個相信都是來自這個精神病人AN-CHAN'S的手!

可見此人,原來得閒無聊不斷分身四處去攻擊人!

看他多麼可憐,今年大年初一,人家人人家人團聚,他卻一支公慘無人環,孤苦隻伶自己一人從澳門去廣州玩,更稱是"我們"? 但卻露底了寫明住單人房!

在新年普天同慶合家歡的大日子,真是可見尤憐!


此件垃圾明明香港人,拿綜援,有人問他是否澳門人,因見他不斷標榜他自己時常由拱北關出入?

你可以想像一個明明在香港出世的香港人,又豈能有澳門身份證呢? 可見精神病得很嚴重。

此人更精神病是,他竟然扮自己在澳門有工作? 是傻的都知,澳門人自己都有怨氣指外勞入侵,那你香港人去得澳門打工,不是做地盤,還有什麼做? 但,看他肥屍大隻滿腴橫肉盡生,你會認為他會去做地盤?

地盤都怕請到個精神病人啦!

況且,去澳門打工可以得閒無所事事到天天去澳門不同地方及大陸拍片?

信他此等精神病人說話半成,立即失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