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爛尾樓積犯"沈永年"_終認V+物業是他的

去片:
去片: 

之前,大家有看我寫的: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沈永年來挑釁我後,我直斥他不是光明正大的人,不敢認V+物業是他開的,也不敢認為了他開的呃人黑中介而不斷拍片呃人買無大陸佬要的中山珠海樓!

當然,是傻的人都想到,之所以沈永年要勁推中山珠海樓來昆你們香港人,就是除了沒大陸佬會去買此兩地的樓外,更因此開發商會給高於10%之上的佣金給他們來呃香港人!


沒想到,數日後的今天,件垃圾博士終公開承認!

而且,當時我也直接他找的那個矮肥婆師奶,是盲的都看到她的所謂高大威猛老公是請來假扮的。

沒想到,此件肥婆終露底要公開直認她就是沈永年請來做黑店V+物業的總經理!

是傻的都看到件矮肥婆假扮買了佛山扮收樓,根本就是想昆大家跟他們去買垃圾樓!




此垃圾沈永年呃人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而因為沈永年要不斷呃人,所以很多時他會忘記之前所講過或做過的事,就好似之前叫件矮肥師奶扮買了佛山時代開發商的樓,然後他忘記了此演釋,跟隨再會不經意地忘記了件矮肥師奶的角色,會在不同時候再叫她出現...




一看就知件矮肥師奶肯定不是他的客,再者,見件矮肥師奶每每對著鏡頭仍能滔滔不絕,完全不似普通一個客人真的去收樓那份戰戰競競的表現!

這個專呃人積犯沈永年,一股衰氣連累他隔離的舖都做到關門,而看到隔離舖閘上面的3張黃色紙物體,其實是中原地產招租的紙,這個沈永年竟然可以衰到為了拍片,不想為中原免費宣傳下,把那3張紙圈起不給大家看? 何需要做這些小動作呢?  正所謂你有你做生意,人有人做生意,各不相干,何需要把人家的聯繫方法因你拍片下而摺起呢? 可見沈永年這人心理實在太壞! 


此呃人不要本的垃圾沈永年,他在荃灣南豐中心寫字樓對正的劏舖開這間叫V+物業的,之前不是這樣的裝修,此裝修是最近才裝的,之前是爛溶爛蓆的,而且之前是想昆班香港人在大陸有樓而想放賣,就給他們放賣,結果他的詭計行不通,所以現在再想呃人什麼加盟,想輕易比起逐套房地賣去賺佣更容易地去昆人一筆! 

此人大話連篇,不是我直斥他無膽認V+物業是他開的,他現在都不敢直拍片去認。但,所謂個質地是不好的就是不好,騙人本質從來沒變,現在見逐間樓去昆香港人不成,更想昆人加盟?! 

所以,是騙人的慣犯就是慣犯,是積犯就是積犯! 

沈永年竟然再埋沒良心,指他不是中介? 他只是V+物業的什麼首席顧問代言人? 是盲的都知是他開,你豈會見做代言人做到不斷仆心仆命去昆人買樓呢? 更令人驚嚇的是,現在坊間很多這些專推銷大陸樓的無牌中介,因為競爭劇烈,有時開發商有補貼還能免費參加團呢! 就算無,人家最多收你38元已能去看,但你沈永年呢? 何得何能要收到人家每位100元呢? 就因為你個已有前科專昆人的臭朵?!

此件黑心垃圾,已經拍了多條片專攻擊他的同行,指無論是香港或大陸的中介都是什麼街霸?! 說到好似全城只有他一個才是最有良心? 但反而,全人類都知他是專呃人的老手! 跟他去買他就不呃人? 

只說大家看到他只管硬銷中山珠海樓,更踩惠州是全大灣區最差的? 你已知此人是否就如他所說的街霸了?! 

我很想講的是,他可以扮高檔不似他的同行般,叫大媽企街舉牌派單張,但問題是,是人的都知去得大陸買樓的香港人,都是一般中產的人,當然基層的沒能力買,都有住公屋扮窮的其實口袋裡收埋很多的會去買,但有否有錢佬會去買呢? 肯定是不會,你豈會見城中一眾富豪去大灣區買樓再去住呢?! 所以你沈永年是不能扮高檔,以為不跟同行企街做他口中的街霸,就能隨便撈到客!大家能看到,他的同行每天都在免費報紙不斷登廣告賣大灣區樓,正因為去買的都是普通平民百姓,你沈永年不賣廣告、不企街做街霸,你以為單憑你拍數條片去唱衰同行踩低大灣區其他城市,就會有傻仆去跟你沈永年買中山珠海樓?


這個沈永年很懂作故仔,我當他指他2005年用39萬買祈福是真的,但稍有常識及懂國內樓的人都知,大陸樓絕沒可能2年間飛升54%之多! 所以他指2007年他賣出能賺到高達5成,這根本就在說謊! 他另一說謊就是指於2005年當時能以高達2,000元租出祈福新村? 根本就沒可能,現在不是談2015年,是2005年,是14年前的事,當時一般國內人最低工資只有千多元,那豈能拿超過他們一人的工資來跟你租樓呢? 更何況,租的只有80平,連基本90平都沒有,何來能租到此價呢?!

而且,當時大家都知一定要證夠五年才能賣,否則罰的重稅是很多的,那豈會有人傻到去跟你買呢? 更何況,祈福新村當時是以香港人買家為主,豈會有大陸佬去跟你買呢? 當然,你說到現在2019年畫面則不同,所以沈永年所作的故事有很多破綻位能給你看穿他在說謊!

不過,我能認同的是,沈永年一定後悔太早放賣,因為他最近都不斷想洗腦指賣大陸樓什麼5年的言論,即是指他只會一到證夠5年就立即放售? 再轉去炒其他?!

其實,凡熟悉大陸樓的都人都知,大陸樓無可能短炒的,一般要持8-10年才能有一個DOUBLE,否則5年升值很少!

所以,他後悔說後來他那層樓已經升到104萬是過早出售!

在此,在另一點我很想說的是,沈永年最近不斷勁踩多香港人買的大陸品牌,其實原來他自己忘記了早數年前,他曾出書告訴了大家,原來他都曾一樣跟香港人一樣買多香港人買的大陸品牌開發商的樓!

可見,此人的心根本不是在祖國,而是利用祖國之優勢從中炒賣圖利!

近日,有一忠粉看了我以前寫的: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於是來報料稱,他留意到某垃圾討論區(若大家有留意我寫開的博客都知,我經常勸告大家不要看垃圾討論區內留言,因很多都是有目的地想洗你腦的),而該忠實粉絲告訴我知,他發現近日有名自稱"置業F哥"的人在該垃圾討論區內胡混,該人力推中山及珠海樓,懷疑該人就正是沈永年的分身。而更令人感到懷疑的是,該垃圾討論區一直扮到很公正,絕不任意中介在裡面賣廣告,但奇怪卻是沒去打壓此人的賣廣告行為?

故懷疑,以沈永年財雄勢大的能力來說,要求該垃圾討論區不刪給呃人跟他去看房的帖子,是絕不是什麼大事!


此人光明正大地寫明日期及時間及出發地點,更重要是大家留意此人早於2011年已經在該垃圾討論區已開戶,故此,以沈永年的分身去落帖,沒10成也有11成是他!



以沈永年黑社會式去呃人的技兩,難道沒錢如他的同行般去報紙落廣告? 而要衰到不用錢走向出名專散播失實言論的垃圾討論區內去呃人?

奇怪的是,該垃圾討論區專打壓真正去買大陸樓的小市民,反而這些擺到明是盲的都看見是黑中介專昆人的,卻竟可留得低?
最好笑是,我把先前的: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放了上"油管"頻道上,一向我的片都沒太多人看,因我不會嘩眾取寵之餘,我更不會為賺那丁點兒的廣告費而埋沒良心去失實分享,正因如此,可能我太資訊性及正直吧! 因此,一向來看我博客的人都屬於真心想知真實資訊而來的,但今次...

笑到反肚的是,我上面那條片竟然個多星期以來有多達500多人看之餘,更創下有史以來竟然有多達5個人DISLIKE?

看來那5個UNLIKE我的人相信100%肯定是專昆人不要命的沈永年的馬革了!

之前上面我所寫的文章中提到,沈永年主動告訴我知,原來之前他跟蔡瀾很熟,後來因為台山爛尾舖昆了蔡SAN後,已成陌路人。但可恥的沈永年現在再重覆技兩,現在沒蔡SAN,竟找來另一美食家大廚-周中,再以為拍住這些美食家再想去昆人!


這件垃圾沈永年,竟然樣衰到不捨得去正規報紙賣廣告,反而去"油管"到落廣告,想昆人跟他去買大陸佬不會買的中山珠海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