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去片:
去片: 
件臭名遠播的沈永年,潛水了一段好長時間後,近期再度翻生!


此人的前科,曾是什麼商場醫生,即專為沒有人流的爛商場再劏來呃投資者 : 

然後,最令社會熱議就是呃一班財技佬及玲玲師傅買台山爛尾舖 :
連人家有頭有面的名人都呃,陸叔更給他呃了400萬!

近日,件黑心博士再次出現,原來他開了一間叫V+物業,因為再班財演佬圈內已經臭名遠播,所以他唯有拿數十萬出來開檔專推大灣區賣不去的樓來呃香港人!

此人,雖說推銷大陸樓,但永遠只會推大灣區內的2個無大陸佬買的城市-中山、珠海! 


而且,還呃人去買無投資價值的大陸車位! 

雖說,大陸人每個家庭最少都有1部車,但問題大陸人是不願意交停車費的,只會免費泊在小區的公家路線,阻擋大家出入都不理。那更加豈會買車位呢! 

所以,正因某些黑心開發商心知此缺失,所以就找"黑心沈"推來呃一眾錢少未能買到大陸樓的,但貪心想博賺的無知香港人,我已在此博客分享過,大陸更多的車位是屬於人防車位,所以根本是不能買。

而很想分享我最近的見識,某開發商推車位已有一段時間,但問津的業主們很少,此開發商還說稍有良心只賣給業主,不似沈永年呃人買的開發商般,可以賣給非業主! 於是,近日該開發商声稱將賣不去的車位全部由一個人買下? 然後你們要散賣的,該投資者會你每個業主有一套房只能買一個車位,然後再送多一個3年車位給你,當然3年後此車位是不屬於你,只有以你名下每套房能買的一個車位,才有房產證才屬你!

可見,大陸人根本是不會買車位的!

而此開發商的車位價錢也不似沈永年推介般去到十多萬那麼貴,它最貴的有充電的可放電動車位的,都只是6.5萬元,若完全沒功能的車位只需3萬多。但如此平宜的價錢,大陸佬仍不吼! 可見,大陸車位是不值得買的。

所以,沈永年昆人買大陸車位及中山珠海樓,是何等的黑心! (我已分享多次關於中山珠海樓為何不能買!  想知可看我的中山三鄉雅居樂博客!) 


此個沈永年個朵已臭過屎坑! 

他開了間叫V+物業,竟然可憐到不敢公開直認是他開?! 原來,有驚人的發現,更要竟然是出自他的口! 原來他有很多仇家! 得罪很多行家! 

若不是他親口說出,我也不知原來他滿街都是對頭人! 呵呵! 難怪他不敢公開直認V+物業是他開的! 哈哈! 

更令人驚嚇的是,原來沈永年滿腦子都是情色,他竟罵人什麼:"吹到他是強姦犯"? 難怪他腦入面只在如此...


他找來的女拍擋,原來是典型的萬人坑渠,以為轉型不做肉女做財演,但仍敵不過內心要露肉賣錢的心! 


於是,有網友直言叫沈永年不要用此女人,除了是賣肉彈外,更原來是反中亂港的人! 又是,為何你沈永年明知自己賣大陸樓,為何會找一個專反中亂港的人跟你一起去賣大陸樓呢? 說到底,沈永年吹自己在中山珠海買了多套房及車位,根本就是老作,因為他心底裡根本就是討厭憎恨大陸,只是因為之前呃班財技佬無運行後,現在被迫硬著頭皮都要出來開檔賣大陸樓的來賺佣金! 

於是我忍不住,也向沈永年直指,他明知黃絲反中亂港的人都用,現在你是叫人跟你去買大陸樓,而不是去旅遊,那究竟你的拍擋是什麼人也,也是十分重要的。

若果明知該人是無心面向我們的祖國,那你會認為你找她是有說服力給你叫人跟你去買大陸樓嗎? 

於是,沈永年見我的直斥他的無知,他就發火,胡言亂語起來! 指我是他的同行? 更指我是黃絲? 真荒謬! 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不是中介之餘,我更反對亂港反中的人! 雖然大陸仍有很多不令人順暢之處,但都不應連給予機會也不,就來反吧! 


沈永年作為一個自稱博士,可能是用錢買回來的所謂博士,以他今時的地位與財富,花數萬或上數十萬去買個博士回來,根本比起去街市買一斤豬肉還平宜! 

而,可憐無知的沈永年,以為數臭大灣區其他城市,就能抬舉中山及珠海這些連大陸佬都不買的,那他就能昆到水魚落叠?

當中,沈永年亂指惠州是什麼短線旅遊型城市? 真白痴,惠州從來都沒旅遊景點,有的只是大家熟悉的西湖,與及近年碧桂園大吹的十里銀灘海邊外,根本從來都不是旅遊城市! 最攪笑沈永年更胡亂為惠州定位為什麼未退休收租型? 從來,熟悉大陸的人都知,大陸租務回報跟樓價升幅都不是成正比,故去得大陸買樓者,從來都不是看租務回報,而是看長線的樓價升值! 所以,何來會有收租型呢? 更且,凡是大陸或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難道只有退休與未退休才能去住之分嗎? 

可見,沈永年這個博士是有多膚淺!  

於是,我於3星期前就已經去駁斥他,直斥他提供不實資訊給人!

於是,於大前天他才來回應,一看就知他在說謊! 一是,他之前明明昆了蔡瀾去買台山爛尾舖,那十年前何來蔡瀾還會跟他去惠州看樓呢? 此已露底他在說謊!

二是,他沒直說到惠州那兒看房,惠州那麼大,究竟是惠城區? 惠陽? 大亞灣? 他完全沒說,可見他是為啖氣因見我直斥他亂說而氣憤來用此回應我?!

最好笑是,他以為他真是大人物? 要中信這一開發商請他食飯? 我真呸!

最、最可笑是,他竟當人是白痴般指他買的中山、珠海已升了3-4倍? 吓! 3-4倍即3-40%,但惠州近4-5年已經升了足足100%,那究竟是惠州差? 還是中山珠海差呢? 更要命看出他在老作的是,全人類都知2016年因深中通道班深圳佬走去中山珠海炒起,結果原20多年此兩地都不升,一年間卻急升了足足的100%,那,何來只升3-40%呢?

可見,他根本沒真金白銀投入,只是人吹我吹,而他之所以不敢大吹中山珠海升足100%,而只是3-40%,是怕人家指責他大吹。但,他沒想到中山珠海於2016年間已足足升了100%! 可見,他再一次出醜於他人前!

我常言道,要呃人先要呃到自己! 於是,沈永年以為真的呃了他自己就能呃到人? 更來再回應反駁指什麼中山珠海升了3-40%? 更想挑機指惠州10年升了多少? 想來質問我? 哈哈! 他不知我十分熟悉大陸樓的!

更可笑是,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經常良心提醒大家不要去看垃圾討論區或UTUBE那些有既想賺廣告費及背後有目的的所謂分享,因為根本全部都是失實想誤導人從而哄你入局的人! 但可憐的沈永年,還說他是博士及自稱是大灣區博士的他,竟然沉迷於網上這些不失資訊的地方? 更叫人什麼去UTUBE入面找什麼大亞灣是鬼城? 

真是笑死人,大亞灣現在仍是鬼城? 不是嗎! 

他還生氣到見我如此每每用事實駁斥他,我更直接勸告他不要再呃人了! 他已經個底很黑,無人會再信他! 所以,他氣憤如痲說叫我3年後再找他買中山珠海? 哈哈! 全人類都知現時中山珠海已經炒燶了,稍有良心的好似之前都不斷叫人炒中山珠海的和順腩,現在都叫人不要買中山珠海,因已知此價沒可能再升。

我很想講的是,你能看到沈永年是一個好無POINT的人,他不能用數據與事實去跟人討論,往往只能憑他個人喜惡而去說?! 
大家看看,沈永年十分妒忌我竟然比他這個所謂專家更專家,他氣憤不平得很! 於是,他怒羞成怒說他什麼沒時間跟我爭論? 

真好笑! 若果你阿沈生覺得你有論調、有數據、有客觀事實,何不怕跟我爭論呢? 是嗎? 何解會因此而害怕跟我爭論呢? 

他更可笑到,他不知我是何許人也,他不知我已經寫博客寫了足足十年,一直都將真實資訊分享,他竟酸到叫我學他般拍片? 哈哈! 我才不會學似他般去UTUBE到黑心散播失實的資訊給大家!


看沈永年的留言,已知他是一個很井底的人,無知也不願學習,他妒意說我比他更專家,更叫我不要看他的片?

我很想說的是,活到老學到老,沒人會認為自己是專家已到頂尖,而且我從來都不敢認自己對大陸十分了解與認知,因為根本不可能全部認識。更且,大陸很多不正規的手法,也是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學懂防範知道的,所以去吸收別人的長處是必然的事。若不是去看了沈永年如此垃圾的所謂專家所講的廢話,我相信我也不知原來他真是呃人不要本!

沈永年很喜歡認威認叻的人,他吹到全香港人只有他一家才是最高端最有智慧的人?

他說他老媽40歲就已經懂得去元朗大棠買成棟村屋?

第一,我很想講的是,全人類都知村屋越舊就越無價值,因為一來銀行對村屋只借50%,而若樓齡越舊更越不會借,那沈永年吹到他媽現在的成棟村屋值千萬以上? 你會信嗎?

第二,我很想說的是,他媽40歲計劃退休,那我更想說,我早於30歲就已經計劃退休,不斷為資產增值,那若要學似沈永年般去炫耀的話,那我豈不更比他媽更叻?!





大家看看,作為一個大陸樓分銷商,你沈永年一來不敢直認V+物業是你,而你開得舖,打開門做得生意,會否只管賣中山珠海樓,而其他大灣區的樓卻不賣呢?

更加,港珠澳大橋已經吹到死亡了,班買了中山的香港人,在港珠澳大橋未開通前已經大吹特吹會升升升? 結果真是升上仙,宣告TOTALLY DEAD! 那,你自稱為大灣區博士專家的沈永年沒可能不知,已經不能再拿港珠澳大橋來吹嗎? 若果作為最線推銷大陸的中介,竟然不知最新料,那何來能做此中介呢? 反而,我這不顯眼的不是專家的人,反而比他更專業(此是他說我的,我從來都不敢認為我對大灣區是專業!), 那,他何來夾人去跟他買呢?!


而,沈永年似做影帝多於什麼,一來他不單不敢直認他開V+物業專推銷大陸樓,本來正正經經光明正大打開門賣大陸樓,有什麼不妥呢? 二來他每他片都只管扮收樓? 扮收好多本房產證?  扮買好多個車位? 扮收好多鎖匙? 他以為他是肥媽扮買樓但實質是做場大龍凤,專昆人去買樓?

於是,他再次扮跟朋友去佛山收樓,該開發商叫時代,時代在中山起家,然後賣不出,曾經天天在香港電視台大賣廣告。當然,賣不去無大陸佬要,才要找專呃人的神棍沈永年來找水魚了!


最攪笑,擺到明是做戲,沈永年找來一個肥矮的八婆,她說話滔滔不绝,比正式演員更演員! 更令人笑反肚的是,沈永年再一個昂藏6呎的高大男作那矮胖婦的老公?

是盲的都知在做戲,因為他們完全不似夫婦!










於是,我忍不住直說了下面的種種,於是激發起沈永年的不滿,立即把我屏蔽及刪除我的留言?

我都是講出事實,希望大家不要輕易落叠,若果,沈永年不是心有鬼,他豈會連說什麼都不就立即給我屏蔽及刪除呢!

而,另外有網友都直言指他推介的單位很細,也直接原來跟我看到的一樣!


而,沈永年更扮有心買的實客留言,然後自問自答,扮到V+物業跟他無關? 還說什麼他們的服務好? 真是影帝上身!


沈永年真是呃人呃到出神入化,不看也不知是典型的精神分裂症! 

第一,你能想像你憑什麼能拿到沈永年的電話來留言呢? 此其一,其二是他自己追捧完自己一番後,竟把有關訊息傳給露污穢黑波底的女模拍檔? 再公開給大家看? 

一看已知是他自己在做場大龍凤了!  



我沒想到,我這何得何能的一個小番薯,竟然有幸得到沈永年博士大駕光臨跟我對罵! 哈哈! 是對罵不是對話! 而且,最終沈永年因沒理據不及我拋,而最終他主動兩次刪除我的留言! 哈哈! 可見大家真要當心此已有前科積犯專昆人的沈永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