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沈永年_去垃圾討論區牟人寺

之前,我已經寫了多篇講關於沈永年這件專昆人買爛尾樓的積犯:

嘩! 件無良心專昆人垃圾-沈永年...

衰到想學人推香港人買大陸樓,但都是那句,大陸樓若果是好的話,早已給大陸佬搶光,何時輪到我們香港人去買呢!

所以,答案已告訴了你,肯定是爛茶渣無人要,才要開發商付高佣叫班無牌中介推來香港再呃香港人!


未入正題說這件專呃人無數黑底纍纍的沈永年前,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十年前我已經叫大家不要花寶貴時間去某垃圾討論區,因為那兒有個典型香港失敗精神病破產拿綜援的70後男,他有十萬個分身,他在該垃圾討論區的國內版已經十多年,由最初他淪落到羅湖春風路租樓住,當時因為人民幣平宜,所以他能天天吹噓他在關口樓生活有多快活,而且他租的那棟樓的樓上樓下全部都住了在附近夜店工作的鸡姐姐,所以他可以利用日頭時段隨時叫鄰居的鸡姐姐到家服務。

但,兩年前,因為羅湖關口樓的租金已經升到他無可能負擔。記住! 他是單人拿綜援上去住的。於是,他唯有走去鳥不拉屎的惠東碧桂園十里銀灘,以500元租住無傢電的水藍天公寓。之前,他仍有能力租羅湖時,會天天去攻擊買了惠州樓的人。到現在,最終他都要面對現實搬去鬼城無大陸佬買的十里銀灘租樓住。

他天天會用不同分身去自問自答,你懂得的,你能看到由他開的帖,跟隨回應他的全部都是他的分身,所以我經常提醒大家,無謂花你寶貴時間,去那垃圾討論區,免得你以為在那兒能獲取你想要的資訊? 你就錯!

所以,我常言道,與其花時間去該垃圾討論區,倒不如花時間去看真實而有用的新聞! 

這段時間,當我留意到沈永年高調出來昆人,但卻不願意跟別的無牌分銷商一樣在某免費報紙登廣告? 原來,沈永年繼在油管大賣廣告後: 爛尾樓積犯"沈永年"_終認V+物業是他的 ,最新又在垃圾討論區內大賣廣告?  

不約而同的是,只要大家有細心留意,UTUBE及垃圾討論區都是一些別有用心,及該平台亦不會為不同內容,而作出核查真偽的專呃人平台。

可見,沈永年落廣告都經過一翻思量,專找跟他一樣專呃人的背景!



大家看清,打明是:"廣告"! 

之餘,這件老奸巨猾的沈永年,扮到好有良心提醒大家什麼"大灣區投資要小心"? 其實,若你選中他,你就正中他所謂小心的下懷了! 


更有,大家留意,阿沈生連一個固網電話都沒有。這情況恰恰跟2年前,一班中山當地的黑中介扮香港人,去入大陸禁的交友網站處,大肆叫人參加他們的看房團。同樣,手法都是沒有固網電話,而只有手提電話!

好似沈永年,更令人震驚的是,你話班中山黑中介沒香港固網電話都能理解,因他們不會花錢在香港租間舖去呃人,但你沈永年呢? 既然在長沙灣租了寫字樓去專昆人,更特意在荃灣南豐中心租了間20呎劏舖去呃人,何解每月花多百多元開個固網電話有多難呢?

更要,大家細心看,沈永年的"V+物業"留的是一個6字頭的太空卡電話,而不是在電訊商登記的電話!

可見,沈永年早已步署好,他呃完你,隨時長沙灣及荃灣兩舖關門大吉,然後連電話都可以沒有了,那你想找他,雖然他是名人,但你奈他有多何! 因為他一句,開發商爛尾不關他的事,更重要是他在香港賣大陸樓,是無需在地监管登記及受管的。那麼,有事時,你也奈他無何!

再細看,大家已看過我寫沈永年主動挑釁罵我: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指他認為全大灣區只有中山珠海最好,而惠州則是全大灣區最差的?!

那,為何他在垃圾討論區落廣告,還想昆人惠州東莞呢? 更令人感到恐怕的是,他連長沙都想呃人去買。

話說,早4-5年前,曾經有名香港黑心人想昆返香港人去買長沙,最終當然無人理會他。沒想到,相隔數年後,沈永年再次主動相告要大家跟他去買長沙?!

看來,數年前曾想昆人買長沙的人,沒有百份之99,也有百份之100,絕對是他!

可見,垃圾討論區及UTUBE真是專昆人的垃圾之地! 否則,沈永年就不會專找這些無皇管的平台去大賣廣告,而不敢在正規的免費報紙內刊登廣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