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沈永年_昆人買珠海樓

好厲害! 我之前的一文談到: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無論博客已經80多人看,而油管更多達500多人看,可想大家對沈永年件專昆人垃圾已經十分耳熟能詳! 

之前,件垃圾亂指惠州是什麼半退休及旅遊? 真是亂嗡一餐! 


但,人家官方媒體卻指惠州是電子傳信產業重要基地和旅遊休閒養老目的地,何來是件專昆人垃圾沈永年所指的什麼未退休? 人家已說明是退休養老目的地! 

沈永年更亂說指惠州是什麼未退休收租? 但人家是指惠州專做高端電子信息基地,何來是未退休收租型呢? 

可見他這個博士真是讀屎片買回來也! 


件垃圾之前攻擊我,指什麼無人會信我? 什麼他10年前去惠州,他好彩沒買...,什麼他認為惠州是全大灣區最尾的一個? 







哈哈!

所謂,事實就已看真實資訊!

沈永年攻擊指叫我3年後找他買中山珠海樓?

 他更指惠州是他認為大灣區為列最後的?
但人家大陸的數據統計得知,根本無香港人喜歡買珠海樓,只有1%而已! 而最多香港人喜歡買的卻是惠州樓,高達6成!

可見,因為中山珠海樓一來無大陸人喜歡買,更連香港人也不喜歡下,所以那些中山珠海的開發商給了很高的佣金,叫沈永年以為能再度來昆香港人?

再一次證實,沈永年專呃人的黑心是沒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