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AN-CHAN'S用怱主宰腦袋

人窮本來不是罪,但最大罪莫過於還要看不起別人比他更強更富的人?! 





你會相信一個拿綜援的人,會識到做廠的朋友?!

件垃圾指他什麼佩服他在東莞租了10年廠的朋友,今年年頭才搬到去江門? 件垃圾更指笑他這朋友搬去落後地方做生意?

豈會,有如此愚昧不知的人反去嘲笑別人做對的事?!

看來他的朋友見他多無知,根本就不想跟他多談,只回應他在大灣區多年只會做對的事!

的確,他朋友真是做對了!


一是,江門一點也不落後,只是在香港人心中因車程要長達4-5個鐘,實在太遠了,故要選都不會選江門。

二是,江門因靠海,凡近海的都是漁米之鄉,所以江門有多落後呢? 只是因太遠,不太多人關注,要投資也不會選到去江門買樓吧!

但現在江門樓價一點也不平宜,也要8千元起步!

三是,作為無論是投資做廠或買樓的,都一定是去低水落後的地方去買,當然首選是要見到有發展潛力,那件垃圾他口中的所謂朋友根本就是沒錯,完全選擇正確!

你會愚蠢到好似郭釗般死管只埋去市中心,還要不在最高位都不買入深圳南山的劏房住宅? 是傻的才會去高位入貨,所有人都是低水有潛質才會去入手的。

所以,可見件垃圾真無知,可憐活到50多歲仍要一舊飯,虛渡時日?! 或者,我常言道,無知的人是最開心,或者件垃圾如此井底會十分開心吧?!

而,件垃圾更指他口中的這個所謂朋友,什麼長年住在大陸,所以對於住慣香港繁華擠擁的會不習慣?!

似乎件垃圾真是眼裡,永遠都看大陸是鬼城,難怪他會叫我跟他一起去拍東莞或惠州的鬼城? 真井底!

我很想講的是,東莞之死是因為工資地價都高,所以很多廠都做不住,再更有實力的已搬去如越南、緬甸等更落後的地方。而細廠的,或會遷入更內陸如江門的地方,為的都是只想節省成本,你豈會認為人家搬去落後地方就是可憐的嗎?!

相反,好似一班反中亂港的香港人,因不喜大陸,而要將自身老遠押注去到馬來西亞,這豈不是更不智?!

始終,學習近平近日所言,中國只會越來越好,所以有眼光的,而膽量大的,去更深入的中國大陸投資,是肯定沒錯的,只是當然你去開荒牛是有一段時間要挨挨苦,但過了這挨苦期後,往後的蜜月期肯定是更長更有收成。

當然,對於件垃圾,無錢無能力投資,每次去中山珠海都只是走馬看花,連真實去跟當地人去傾談到投資買樓的地步都沒此景地,那又何來能明白人家走得比他前的想法呢?!

所以,我永遠都講,叻人是獨立的,因為叻人永遠走在最前,他看到的肯定是別人家看不到的。所以不理解與嘲諷是肯定,但只要有自信,知道自己所行的前路是一片光明的,又何需理會那些鼠目吋光的人的閒言呢!

所以,大家看到近日繼件垃圾攻擊我後,我接連出了多篇博文,他都不敢再來攻擊了! 原因? 無它,因他根本沒此能耐去反駁我,因為根本他都未到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