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沈永年_自讚自己兒女

未寫這篇前,請容許我在此吐糟一下。話說,自從沈永年高調公開話我抹累他? 更叫人來檢舉我? 更,稱他會向一班假冒他的人作出控告等等後?

似乎真的湊到效?!

原來,現在的香港人真是怕惡人的?! 真是誰惡誰正確?! 更有,事不關己、已不勞心! 可能,會有人認為你把沈永年的處世做人態度直斥,跟他無關? 他只想你為他歌頌惠州的好?! 但問題在於,沈永年多次不斷無中生有地唱衰抹黑惠州,這已經代表沈永年的處世待人有問題了! 那,何解只能還惠州清白? 而,不能直斥沈永年的無恥舉動呢?! 更何況,我將事實一寫,不是為還誰清白,而是我認為事實就是事實,害怕什麼人或事而不敢直斥呢?! 難道,正因為"沈永年"就可以為所欲為?!

不要忘記,我只是孤單一人去跟沈永年力抗! 但,沈永年背後卻有大伙團隊去歪曲唱好他?! 那,你來支持一下我,一起去直斥沈永年的惡行,又花你什麼的資產呢?!

我之所以,能夠持續地寫了接近200篇專講沈永年的惡行,而我之所以不害怕沈永年對我多次的恐嚇! 正因為,我深知自己行得正、企得正,知道我所講的是事實的全部真相! 沈永年就算想有所舉動,他心知他自己在做什麼! 也知我所寫的是否事實的全部,所以他也不敢有所行動! 否則,豈不直認沈永年他就是如此!

發現,近日有些人似乎對沈永年的黑社會式兇人,害怕極很?!

他們明明心裡是知道沈永年過往呃人的事實,也曾在別的專家們前留言說過不恥沈永年的呃人事實?! 但,當見到沈永年再來攻擊我時? 卻不敢表態支持我寫沈永年的衰事?!但,當我反駁沈永年抹黑惠州的事實時,卻敢來? 究竟,是想利用我去平反沈永年唱衰惠州的事實? 沒有他,我也一樣會寫惠州的好處事實!  因為,我寫惠州也是不第一天,而是寫了足足10年! 更不是為沈永年唱衰而寫! 還是,他害怕沈永年,以為沈永年真是黑社會?! 不敢直斥沈永年,為唱衰而唱衰誤導人的事實?! 以為跟凡我談及沈永年的事時,就立即割蓆,那他就以為跟我直斥沈永年的衰事,是跟他無關?!  害怕沈永年,所講的我所寫的,就是完全無中生有地抹黑他?! 那,日後有什麼事時,也跟此人無相干?!

人心真虛假!

而,更有人明明知道郭釗專昆人買外國樓,最典型就是專叫人買只能双子塔1公里內的馬拉樓? 若然,認為全個馬拉的樓都是垃圾的話,按道理連什麼双子塔1公里內的同樣是垃圾吧!

但,這些人卻不敢表態將沈永年及郭釗不斷誤導人的事實直說?! 只能隱隱悔悔用"他、佢、博士神棍"等字眼?! 更不敢直呼其名?

我想講的是,我們作為一個有良心底線的人,是否該直斥那些存心欺騙及誤導人的行為呢?! 為何,反而對他們的行為而感到難以啟齒? 就是害怕他們有惡勢力?

我們直斥沈永年呃人的惡行,為的是要張顯公義,不希望再有人給他受騙後,從而金錢及心身上的損失!

近日,一班當年台山爛尾的苦主紛紛多次再我處留言,我希望她能將當年如何找到沈永年,然後跟他去買,到後來爛尾後,她稱破產及睡不著消瘦,及要求沈永年還回她老父50萬?! 我想為她寫一篇文章,希望她能詳細訴說當中的經歷,以及若真破產後,現的經濟狀況等! 但,可怕是她認為我不可信任? 不敢回應我的提問?!

我只想把苦主她這10年來,經歷因跟沈永年買了的爛尾舖後,她的心路歷程與及她的經濟及家人感受等情況一寫,以希望沈永年他看到後,會有所內疚與反醒。更想其他人看到後,小心沈永年現在再次出來昆人買佛山、中山、珠海樓要小心!

我真心感到傷心氣餒的是,大家真的以為沈永年是黑社會? 有惡勢力? 所以,無所不用其極地出來兇大家?! 所以,大家就驚慌了他?!

我想講,若果大家再繼續害怕沈永年? 以為他真有惡勢力?! 而敢怒不敢言! 最終,再一次受害的都是你們?! 而不是我! 因為,我已徹底看透這件呃人有前科的沈永年!

我們不應該助幼句紂為虐,正如黑暴不斷想破壞我們辛苦得來不易建立的香港一樣,我們不應縱容這些專攪破壞我們辛苦得來的資產一樣!

我不相信,一人講不到沈永年的惡行,十人仍不能? 百人? 萬人? 仍起不到直斥沈永年騙子的作用!

好! 吐糟完畢! 
去片(UTUBE):
去片:
好笑,原來2019年時,沈永年曾公開埋沒良心,直讚他的朋友讚賞他教出兩名好兒女?  更直接他的好兒子正讀大學? 而,女兒也結了婚?!

吓?!  不是兒子是爛臭飛? 專找大波女做女朋友?

而,女兒更跟兩名不知名的男人上床後,生下兩名野種?!

若果,有這樣的兒女,而沈永年都認為他們就是他教出最良好不過的?! 那現在,才明白為何他女兒會去跟班黑衣人反中亂港了!

還敢說人家向沈永年請教?!

真不知醜! 教到兩名兒女,如此垃圾! 還敢公開承讚自己仔女乖? 若是如此,看來沈永年未免太過低要求吧!

想知,沈永年兒女的事實,可看:
沈永年_我係佢父親咁又點呀 
沈永年_阿囡係"深黃絲" 
沈永年_有個飛仔的仔 
沈永年_精神病發再來追擊 
沈永年_竟叫人加按跟他買垃圾樓 
沈永年_一屋廢柴離棄感孤單 
沈永年_沈太 

此篇文章我想重點指出,大家應該看到沈永年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一來,他可以張大眼地講大話! 二來,他可以埋沒良心!

明明阿囡無結婚,但跟兩名男人生下野種?! 但沈永年竟話阿囡結了婚?! 明明阿仔無所事事日日閒在家,但卻講到阿仔讀大學?! 若是,何來有時間跟沈永年去台灣騎單車、全家去日本旅行、跟老豆去馬拉拍片昆人買馬拉樓?! 不是,又似老豆沈永年般,走去買個銜頭回來當讀了嘛?!

那,如此的一種人,你還會去相信他叫你跟他去買中山、珠海、佛山樓嗎?!

沈永年可以連自己女兒明明沒嫁人,仍可以埋沒良心地去說已結了婚?! 如此,大家會否看到騙子是大話不斷,勢不改變他呃人的行徑!

一個人之所以去呃人,肯定跟他做人處世有關! 所以,大家應該齊心去壓止騙子的人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