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沈永年_我係佢父親咁又點呀

好鬼好笑,我寫了篇: 沈永年_阿囡係"深黃絲"   ,終於昨天沈永年看到後,第一時間去我UTUBE到留言,真心為沈永年這個買回來的博士而感到可憐! 在沈永年他口中永遠只有"藏頭露尾"四隻字,就再沒其他詞彙?! 講到"藏頭露尾"豈及沈永年的"鼠目吋光"呢!

沈永年話我在UTUBE入面"唔見樣、唔出声;係賊,同要係冒面賊"?

我好想跟沈伯伯講,有規定UTUBE拍片一定要出樣? 出声嗎?! 我不似沈永年伯伯般可憐,已到退休年紀仍要辛苦,明知大陸封關,仍要無視大陸的法規特意走去衝關返大陸,四處去播毒,走遍全個大灣區以為為榮?! 實質是為國家添煩添亂!

沈永年他忘記他一屋5件廢柴等他養,更有大陸司機阿華都有老婆仔女要負擔,你沈永年自己死就好,為何要推阿華都跟你一樣,跟大陸政策反其道而行,執意在大陸對香港加控封關之際,而特意去衝關呢?!

你沈永年以為好得意,炫耀你此刻走遍大灣區去打卡? 可憐愚蠢至極的沈永年不知,大陸會對他此等行為作任何舉動?!

真正愛國藍絲的人,就算真的此刻無飯開,都要忍一忍,等國家真的對香港解限完全開關後,才去走遍大灣區去拍片昆人買樓也未遲吧! 何解要在此刻為國家增添麻煩呢?!

更要一日出兩條片去昆無大陸佬買的中山珠海樓! 去到這年紀,若真如沈永年般講是富退休的話,應該是休閒為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不斷一次再一次埋沒良心去昆人! 去呃人!

沈永年個女除了是黃絲外,更公開直認跟兩個男人上床,連任何安全措施都不顧,人家跟他女兒開心快活後,就拍拍屁股走人,最終就連老豆是誰也不知,生下兩件野種!

真是笑到我反肚,沈永年先前拍片嚴肅地講到他無論在UTUBE或FB : 沈永年vs神秘人  ,都只有一個ACC? 更稱其他的,就是假冒他的云云?! 更講到要去報警告他們? 
 但,何解今次沈永年伯伯突然用了另一戶口來留言給我呢?
我另一篇已講到: 沈永年_賊喊捉賊  ,根本整件事是沈永年在自編自導自演,想自我MAKE  NOISE ,令你以為真的那麼多人去冒認他?! 去看他的油管頻道嗎?! 他真的比明星更紅?不要說笑吧! 最重要是,尤其講大陸樓的,更加是屬於資訊性的,非真心想去買樓想知的人才會去看,那何來會似沈永年灣區博士頻道般,一下子有萬多人去訂閱及一天數百人去留言呢! 

是誰的都知,都是沈永年自己的分身不斷自我追捧高舉讚美他自己!

莫講話,我寫博客寫了足足前後10年,從來都不是嘩眾取寵,講大陸樓的從來都屬於另類少眾的視眾! 這情況不止發生在我一人身上,看其他出於真心完全無任何利益的,凡講買大陸樓的都如是!  

看看沈永年的另一分身,原來少到只有18人訂閱及根本沒人喜歡去看他炫耀去日本、去泰國玩的...

根本,大家從來都不關心沈永年的私事去向是如何,因他不是明星,也沒任何可值得歌頌的! 之所以,沈永年的專講大陸樓頻道,之能夠一下子那麼多人去看,皆因全部都是他的分身,用錢買回來的視眾數目與留言,絕對是沒難道的! 更要是,更多人很想去看沈永年之前有前科呃人買爛尾樓,究竟事隔10年後他再次出動,會否同樣都是行騙! 

同樣看他V+物業的頻道,也一樣很少人去看! 

大家看看有人留言給沈永年,都罵他的手法目的是"抬高自己...更罵沈永年他連一個廣州的普通經紀都不及"! 可見,其實人人都不喜歡沈永年是也!

這也難怪別人如此看沈永年的,因為沈永年呃香港人買爛尾樓已不是一次半次的事了!

笑到我反肚呢...

沈永年話我利用顏色去攪事最卑鄙?!

我想講的是,從來由始至終我都沒講過什麼黃絲,是沈永年他來攻擊抹黑我多次,直指我是黃絲?!

我想沈永年應該弄清楚,究竟是誰才是真正最卑鄙無恥利用顏色去想轉移視線,他以為他找兩位藍絲女士跟他去拍一拍片,那你沈永年就可完全洗脫由黃變藍? 變成很愛國?! 

一個人是否真的心底最藍,不是口講的,而是要由內至外,再由外至內,及全家都一起支持愛國才叫真正的藍絲。若果,好似沈永年般只是一次再一次不斷存心擾亂國家,昆人去買爛尾樓,務求弄得成千上萬個家庭,因此而攪到失財失心,那就如何再虛偽扮成是藍絲,也不會有人會真心去相信此人是真的為國家好、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好! 
 

沈永年回應我,他是他阿囡的老豆,又如何?!

話阿囡她去跟班暴徒反中亂港,又如何?

我想講的是,"子不教、父之過"! 正如"女不教、父之過"! 你作為做人老豆的沈永年,可以教到女兒跟不同男人上床,再生下野種。還敢經常炫耀個女的兩件野種是乖孫?! 再更乖,就不會隨便跟不同人上床去生仔吧! 還有教到兒子,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欺凌同學跟街外人。而你,沈永年更多次專呃香港人跟你去無論是大陸或香港買爛尾樓/舖! 

單說這些,按你沈永年來回應我的態度說:"我係佢父親咁又點呀"。此一藉話看來,你沈永年真要好好自私檢討一下你為人父者的應有態度與品行了! 

我現在才明白,為何沈永年個仔會多次觸犯欺凌人的罪行,就正因有沈永年如此"我係佢父親咁又點呀"!

你問我,當我看到沈永年個女帶著只有6歲的女兒去遊行反警察催淚彈時,我真心感到很痛心! 


痛心是一個無知只有25歲的女兒,竟帶著同樣無知的6歲女兒一起去反中亂港去遊行,更糟糕是,更是是次遊行的帶領者!

若果,我作為公公的沈永年,看到此情此景,我肯定會淚如雨下!有淚心裡流! 心痛自己的女兒如此無知,把一個完全白紙一張的6歲孫女,教成如此! 竟然,一起去參加反政府、反自己國家的遊行!

若我是沈永年的話,我一定會自我反醒為何自己的女兒會行到這一步,會一錯再錯,既已經跟不同男人上床,錯誤可以重覆地不斷犯錯之餘。沒因生了大女後,那男人已經跑佬是也。再可以重犯依然不帶眼識人,再生多個件,同樣是男人玩完鬆! 

若我是沈永年的話,更會自我質問自己,為何沒好好教導女兒要潔身自愛! 竟會成今天的模樣! 

若我是沈永年的話,我會為女兒的種種惡行而感到羞恥,肯定不會用還以為有如此的女兒,而感到好光榮而用"我係佢父親咁又點呀! 有乜野問題呀? "來回應!

好想講的是,難道你沈永年仍看不出有乜野問題嗎?!

若果,真如你沈永年認為沒有什麼問題的話! 你女兒肯定不會在遊行後,拍了這條片,直認自己跟兩名不知名的男人上床後,各生了兩件野種出來!

皆因,你沈永年的女兒在各大網上已知,原來有人直言指她的兩名兒女都是野種是也! 

若這都不是問題,我想你沈永年真的好應該去看看精神科醫生吧! 去更正你的道德跟價值觀! 
去片(UTUBE):
去片:

再者,很多網民都在各大不同的網上平台上,直斥你女兒組織是次反中亂港的遊行,是曱甴! 是有問題! 

連你沈永年的下屬矮肥JODIE女士都直斥你女兒的不妥! 更勸你女兒要叫班暴徒收手啦! 難道你沈永年真不認為你女兒有問題嗎?! 

還是說到底,其實你沈永年是知道女兒的行為,也認同她的反中亂港行為是對的?! 其實你沈永年最深層次是極深黃絲,而非你自我製造出來的蓝呢?! 


沈永年話我利用顏色去攪事?! 

我想講的是,一路以來,講顏色的人不是我! 已有網友直言,不喜歡沈永年此舉!
大家看到,沈永年本來好好地講大陸樓就是,為何講講下會走去攻擊人家是黃絲?! 

大家看,究竟是誰一開始利用顏色去攪事?!

看看沈永年,不斷亂指我是黃絲? 更加人去檢舉我?!  檢舉我不成,又拍片攻擊我不見樣、不聽声,是什麼是賊,專做冒面賊: 沈永年vs神秘人  ?!

究竟,誰才是真正如沈永年口中,利用顏色去攪事的,最卑鄙的人呢?! 


真正攪事扮藍絲,但行動卻出賣了他最卑鄙的沈永年,大家看到吧! 沈永年明知馬來西亞一直都排華,他竟然推大家去馬拉買樓,想大家去死?! 

沈永年呃人買爛尾樓已有前科,現在再不斷推大家去買已經炒燶了的中山珠海樓,更推大家去買連馬拉政府都急降外國人買馬拉樓的門檻,叫大家去買馬拉樓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