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沈永年vs神秘人

唉呀! 沈永年公開再恐嚇我,我巧驚驚呀...

在笑貧不笑娼下,我都明白好似沈永年教到女兒生兩件無人認頭的野種:"床頭露奶",點都好過"藏頭露尾的": 沈永年_床頭露奶非良婦 


沈永年話我藏頭露尾?! 話我是神秘人,話我的片唔出声?唔出樣? 我想講,我又不是沈永年他般要呃人買大陸樓,最重要是呃人買無大陸佬要的中山珠海樓。那我何需要學似沈永年他般,退休年紀仍要拋頭露面出來不斷拍片去呃人呢?! 更何況,我只是分享大陸買樓真實資訊,我又從沒想到要學似沈永年三匹屁都可以學人去出書扮專家?! 我完全都是無償零蚊去無私分享的,所以我需要出面、出名、出声呢?! 我想不是人人好似沈永年般,為食啖飯食得那麼辛苦! 

沈永年他有本事,反正囡囡同個囝囝,兩個都讀不成書,阿囡更無事做,日日似野貓般下面痕要叫春,走出去找男人上床,再同兩個男人生下兩件野種,那倒不如跟老豆去學做生意,最起碼幫輕一下老豆不用一把年紀,更要疫情嚴峻下,仍要走去大灣區9個城市,跑遍去拍片去呃人,去賺那丁點兒的佣金!

真正藏頭露尾的是沈永年個囡的兩件,條尾就早露出了的男人,但最終卻藏頭不敢負責任,走了去! 

講到真正的藏頭露尾,我相信大家都認同非沈永年莫屬! 最起碼,看看下面條片,最起碼條片是沈永年他自己拍,亦是他自己講間創基公司是他的: 沈永年_沈永山  ,再細看,若果真如沈永年講到V+物業不是他的,為何在沈永年開的創基公司內有間專劃出及貼明是V+物業的會議室呢(見片中的紅圈所示) :沈永年_贏家物業聯展有限公司   。更要親身上陣老遠跑去深圳到開會,豈不見沈永年說到件肥矮婆JODIE是老闆卻要如此:
去片: 
沈永年他直到今刻都不敢直認是他的,還扮是那矮肥婆 : 沈永年_梁曉文 JODIE ? 若沈永年他真是那麼清清白白,何需害怕不敢直認V+物業就是他經營呢?! 還那兩隻鼠眼不斷射來射去扮想V+物業究竟有多少名中介及員工?!
去片: 

好榮幸再次得到沈永年再公開講我這個神秘人! 哈哈!!
去片:

今次,沈永年好氣憤指我抹黑他?! 

我想講的是,若果一個人真的無做過任何呃人之事,人家想抹黑也是難的! 沈永年昆人買台山爛尾舖已經無人不曉,再到2018年時昆人買中山維也納酒店爛尾: 沈永年_再重蹈呃人爛尾(3) 
,再到今年趁疫情昆人落2萬訂不退: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3)  ,這些沈永年呃人的事已經不是單一事件!

好恐佈的是,真有人第一時間去直罵沈永年什麼叫做光明正大?!

原來,有苦主稱沈永年曾在一間網上頻道大賣中山維也納酒店(即頤悅廣場),當然已爛尾,去年班苦主也去中聯辦到遊行: 中山48個爛尾樓_專昆香港人 

沒想到此名苦主的留言,竟給沈永年第一時間刪除?!

好想問,若果沈永年你罵我是神秘人? 罵我什麼藏頭露尾?! 那若果你沈永年真的不是你罵我口中的這類人的話,你何需要把人家苦主給你的留言刪除呢?! 

這是否,代表沈永年已默認了他呃人此事,真有其事!
正如,若果真如沈永年認為他無呃人,不是我所講的事實,認為我是無禮抹黑,你沈永年會無視我才是最好的反擊的話,他何需要怒氣沖沖地辛苦拍片來公開他的不悅呢?!

講到底,你沈永年心底入面一定知道他的所作所為,已經得到大家的鄙視與憎恨! 否則,不會我及其他香港人不止一次公開訴說沈永年呃人的行為,也不會有大陸中介假認是沈永年他去呃人買無大陸佬要的中山珠海樓:


再者,你沈永年有沒有想到為何無論是香港人或大陸人都那麼憎你,就正是你沈永年為人不正直! 人家的大陸中介都只是有樣學樣,見你連自己的V+物業都不敢直認是你,推給那個矮肥婆JODIE。那麼,人家大陸佬中介也同樣學你,扮是你去呃人買中山珠海樓了!

你沈永年有沒有想過,什麼叫做生命影響生命,你為人不正直,自然人家也學足你的模樣。正如,你沈永年教到個女出來做鸡,19歲女孩已經給人滾大個肚生了兩件,日日在家無所事事,師奶不是,仍要化行個妝出街! 個仔也讀不成書,多次給報紙公開他的欺負人的惡行,還要找件大奶做女友。老婆也不做工,一屋廢物。那你沈永年又憑什麼想有好人黏來你身邊呢!

你沈永年說我有目的? 什麼叫人不要來看我寫的? 什麼不要給我高點擊率? 更稱我沒有公司名? 更攻擊指我是做賊?! 什麼我不見得光?!

真白痴!

其實,有追開我博客10年的人都知,我不是中介,只是一名小業主,在大陸買樓20年,我不敢稱我是什麼專家,更加不是那些用錢買回來的自稱博士,但竟然可以連不同城市的不同中介講錯資訊都完全不知: 沈永年_老作女人呃 !

我想指出的是,你沈永年自己白痴就好,千萬別當香港人是傻的,其實很多香港人也跟我一樣在大陸買樓20年,因為第一批入去大陸買樓的香港人,當時為數不少,是以數以十萬計的。他們這班人,雖然有年過7-80歲的,也會把他們的大陸買樓知識傳授給他們的下一代,所以千萬別以為香港人對大陸樓什麼都不懂,單憑看已不止一人直斥沈永年的資訊失實,可見其實大家把沈永年的呃人惡行早已看在眼裡!

至於,沈永年叫人不要來看我所寫的,以免我有高的點擊率? 其實沈永年他已經說出了他的心底話,就是知道我所講的全部都是事實,他害怕別人看到看清他的呃人真面目,所以叫人不要來看。只去看他提供失實資訊的呃人片,那他就可以任意去把錯誤資訊去洗腦人?!

問心,我寫了大陸買樓的博客十年,真的不在乎點擊率,所以我從不宣傳我的博客,都是想要知道真實資訊的人自己找到才會進來看。我不似沈永年可憐到連UTUBE的丁點兒的廣告分紅都要賺,大家看到我直頭寫明我不賺那些什麼廣告費,若如沈永年真正富退休的話,是不會為那少恩少惠而張大眼!

真可憐! 沈永年攻擊我指他已經富退休? 但何解仍要辛苦天天到處去拍片,每月為賺拍片廣告分紅只有約5,500港元?!

沈永年更提到什麼有人真的中招了,跟了那假冒他的人去買?!

我想講,這個大話精沈永年,最喜歡作故事,有誰會去相信他講的真?! 他更稱已協助那那受害者追討?! 真荒謬!

第一,你沈永年條老鼠才近日出動,就算真有人冒認你而找到水魚,相信也不會那麼快就知是否受騙!

二是,你沈永年真以為自己好有影響力?! 什麼追討?! 你沈永年連自己個客都可以呃2萬元不退款,又憑什麼叫人家相信你是好人不呃人呢?!

再細看,近日就有人直言沈永年推的盤跟網上找到的價錢不同,但沈永年卻不敢公開回應,勢要私信問他?! 可見,沈永年是否真如他口中認為我是"藏頭露尾",而他不是呢?! 若他不認為有呃人,何不能直接公開回應提問呢?! 更何況這些都是小意思,有什麼大不了不能公開直說呢?!


好想講的是,最難為是一班跟他的中介及員工,試問有誰做老闆的,不敢直認自己就是該公司的老闆,還天天在扮是代言人? 扮矮肥婆才是老闆?

你豈會看到一個大男人竟然連老闆都不敢認,而去推個女人出來認呢?!

如此,你會否都擔心如此真正"藏頭連尾都不敢露"的沈永年,會是好老闆? 會萬一有什麼事時,會第一時間出來為你頂?!

如此老闆,真心不跟好過跟!

還有, 在上面第一條片,他很介意大家看不起他,一入門口已第一時間為自己護短,指什麼他要控制成本,所以連深圳公司都要租用一間如此細的地方?!

可見,沈永年視錢有過天,一來內心自卑,十分害怕別人看不起。但另一方面,卻要時常炫耀? 其實一個人是真心正人君子,從不做傷天害理的事,何需介意別人如何看他呢?!

正如,沈永年多次攻擊指我是他的同行?! 我想講的是,他實在太過狗眼看人低!

不是人人都需要做埋沒良心呃人的中介,以沈永年如此年到六十的年紀,早已經安享晚年,日日過著跟老婆去遊遍地球,而無需辛苦在疫情當下,還要攞命博,逆行走返去大陸不斷拍片,以為此舉要爭取時間去賣他的賣不去的中山珠海樓?!

沈永年話我抹黑他有目的?

我想講的是,我的目的好簡單,就是提醒大家所儲的都是辛苦血汗錢,萬一給人呃了,尤其去到退休年紀是永不翻生的! 而,沈永年此人有前科去呃人買爛尾樓,無論是呃香港電視台哥仔買香港劏舖或普通市民去買台山爛尾舖、以及中山頤悅廣場維也納酒店爛尾!

再加上,現時沈永年再昆香港人去買連大陸佬都不買的中山珠海樓,最糟糕是中山珠海已經炒燶了,你沈永年此刻竟叫人去接火捧?!

再者,沈永年叫人買的時代地產完全零現金流,全部都是負債,更加在此疫情下小心這些無實力的房企會失信(即香港叫破產),而且最重要是沈永年叫人要落夠10萬訂去遙距連合同都簽不到下去鎖盤,一有事時,那就欲哭無淚!

再想講多一點,沈永年賤到連V+物業是他自己都不敢認! 但,好似人家跟沈永年一樣都是賣惠州仲剴的時代盤,那人曾做三級艳星,她都敢直認她跟人開了一間專賣大陸樓的中介,何解你沈永年男人老狗卻不敢直認呢?!

講到誰才是不敢光明正大,真是大家雪亮眼睛有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