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沈永年_床頭露奶非良婦

好好笑,沈永年這陣子被我,直揭多次,他為賺一屋廢柴食飯錢及兩名野種孫兒奶粉錢,再次出來呃人買,無大陸佬要的中山珠海樓後...

剛於2個鐘頭前,他在我的UTUBE處留言,指我"藏頭露尾非好漢"?

哈哈! 真是笑死我,我則會用他教他的女兒,教到去做鸡19歲已經生野種,生完一次再一次,如此老豆教女兒教到"床頭露奶非良婦",豈不更敗壞?! 

我想講的是,真正藏頭露尾非好漢的人,根本就是沈永年,因為他連他開辦的V+物業都不敢直言,只管不斷說他是代言人?

是盲的,都看到代什麼言呢?! 代言會如此仆心仆命不斷去唱好中山珠海樓?!

真是笑死我,沈永年不斷吹噓指他有粉絲告訴他這告訴他那?!

哈哈! 真是笑死我,我已經講,只要隨便在UTUBE打"沈永年"三隻字,就已經能看到我所直斥其非的事了!

豈需他口中的藏頭隱形粉絲呢! 哈哈!

而且,最可笑是我從未聽過藏頭露尾,豈會有人蠢到個頭匿埋反而露條尾巴出來?! 只會虎頭蛇尾才是! 可見,沈博士的博士之名是買回來,可見他讀得書少就是讀得書少!

真正藏頭露尾非好漢的人,是沈永年才是:
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
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2) 

沈永年,直到今天,仍沒回應過他呃的苦主關於2萬元不退回誠意金一事!

若果,沈永年真如他罵我,而他真是好漢不會做些損人利已的事的話,何解不公開回應那人的投訴指控呢?!

我想,究竟是誰才是真正的埋沒良心非好漢,我想大家有雪亮眼睛已能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