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馬拉之抵死_封國

前陣子,一班馬拉華人還跟我對罵,罵我什麼不能談武漢肺炎,他們罵我是在談政治?!

多無知與可憐! 

他們連人民的健康與政治都不懂分!

他們更罵我,指什麼不能講因中國大陸人食野味而惹出此禍! 更罵我指什麼他們東南亞國家的人都一樣食野味,有什麼不可云云?!

哈哈! 今鋪真係笑死我!

抵死啦! 真要說的是,香港人真要多得英國佬統治期間,訓練出我們有國際視野! 正因如此,再加上沙士一役,香港人知道嚴重性,但班馬拉華人垃圾呢?! 

他們現實給馬拉人壓迫排華,於是人人只敢在網上無故找人發罵,以為就能騎於人頭上?! 但馬拉大學是不收華人,因政策只保護馬拉人而壓打華人,所以眾多馬拉華人除了有能力的,自行出國讀大學外,更多無能力的只有中學或更低程度,所以人的無知是十分! 

他們完全在不知疫情的嚴竣與可怕,還有心情跟人對罵? 換轉是我的話,早早就應該要懂得(ALERT)嚮起警號了! 
  

結果,馬拉封城一出,馬拉人驚到傻!

立即去超市搶購,貨架全部空空如也!






那巴剎呢? (即街市)?!

一樣魚/蛋/豬肉,都搶光!




那個: 俞培忠JOHNNY多晚失眠  ,還不敢公開講封國此事?!

無它,他這個失敗者,以為討厭大陸,跑佬去馬拉,結果現在連馬拉都如此不濟,亳無國家健康安全管理意識,攪到最終要封國,而他是專昆香港人跟他一樣走佬去馬拉,當然就不能將此醜事直說。否則,何來還有香港人敢MM2H去馬拉呢!

說到底,雖然有香港人去了武漢封城回不了香港,而香港政府都派包機去接回他們,但他們仍有不滿。但說到底,最起碼大陸始終跟香港都是同一國家,如何,有什麼事時,你一日是香港人,一世都是香港人!香港政府點都要睇實你,所以那份恐懼豈會好似你走佬去別國-馬拉般,人家一說現在不是單封城那麼簡單,是全國都封的封國! 那你以為中國或香港政府能為你做到什麼?!

更何況,鬼叫你自己討厭中國,放棄自己中國人的身份,老遠跑去人地國家到連二等公民都無得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