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俞培忠JOHNNY多晚失眠


好慘,這個吹噓自己是香港中產人士的JOHNNY,近日拍了一條片,大訴原來連續多晚都失眠,原因當然是擔心經濟!

他更暗示原來後悔去馬來西亞!

他是去年8月才到馬來西亞,前後不到半年,他已經十分後悔! 可見,以一個無國民身份的所謂移民,根本就是不實際!

他指他這兩天到半夜2-3點也睡不著,反覆思量自己為何要從香港到來馬來西亞? 更指,網友羨慕看他退休,天天不斷拍片去馬來西亞不同地方玩? 但其實,這只是虛表! 他指若只倆老的話,他還可以慳慳地,但有女兒還細,慳不了!

似乎,十分煩惱錢的問題!

然後,他更稱他床下底沒錢!

去年未走前,他還拍片大數香港的不好? 更稱什麼讀萬卷事不如行萬里路? 還攻擊我指他拍片很多粉絲,以為可以長遠在油管入面單憑拍片來賺到生活費?! 我已說了,這些都是不長久的事!

看來不出半年,他已經後悔!

想知他訴什麼苦,請看下面條片!
去片:

我很想講的是,以他老婆只得30多歲的年紀來說,為何不留在香港在超市做收銀呢?! 而好似JOHNNY更可以去做保安,更或是去連鎖凍肉店做,衰極都有萬多元/月,兩公婆肯放低自尊,在香港何不能生存呢?!

更何況,俞培忠雖已50多歲,但他一向游泳運動,有的是體力! 而,他老婆更是年輕無敵,這年紀肯去超市收銀,一定大把人請。

他們不似其他上了年紀的香港人,無體力無年紀當然會擔心沒人請,但他們不是嘛! 再者,他們肯放低自尊,租劏房住,女兒不要讀國際學校,我真看不到他們為何沒任何前路! 他們肯定比其他香港人的前景更好。

但,說到底,不肯放低自尊,那就談什麼也沒用!

我已經多次講過,他們再多一天留在馬來西亞,只會更消耗他們多一天的儲蓄! 所以,一日不肯面對現實,返回香港,跪地拜豬,那就只會愈見前景愈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