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沈永年_仍不憤呃人買陽江爛尾舖(1)

好笑,自從沈永年多次來挑機後: 沈永年_憤憤不平再來單挑 ,他已沉迷日日要來看我博客,看看究竟我寫了他什麼?!

最近,我寫了一系到提醒大家沈永年這條呃人有前科的垃圾,其中講到他在2009年時利用他知名度身份,與及每人給予5萬元的每次出場費,找來一班財技佬及風水師,結果呃了數百名香港人買了台山陽江的爛尾舖。當時,玲玲師傅大罵沈永年這條友: 沈永年_麥玲玲叫呢條沈永年 !

於是,沈永年笑到我趴地,他昨日氣憤難平下,拍了一條片,大肆委屈地講回2013年時,當時爛蘋果日報訪問他,指他2009年呃了數百名香港人及一班財技佬,總共2億(但從不同媒體報導有些指是7億,更有指高達10億),而按沈永年明知陽江該商場最終會爛尾,他仍要推來呃香港人去買,以他後期公開說收了1%的佣金,若以總價10億去計1%的佣金則已經是1千萬!

昨日,他在片中大肆歪曲事實,雖然爛蘋果是衰,但沈永年當年2009年時,藉一班財技佬去呃人買爛尾舖,這是事實,他不得不承認! 但,事隔10年後的今天的他,他仍認為他沒錯?!

他更扭曲指當年班苦主主動找他去開記招? 其實,媒體報導是指他主動叫班苦主去開記招,更拉BANNER去力撐他,他的舉動就是想推唐責任,將他呃人的事當成是無事發生?

此條垃圾更在片尾,明明他做地產專攪復活,他更稱有同行曾教他要呃人前先呃到自己,但最後段,他竟話他不是做地產?

可見,此人從不認錯是常態!

去片(下面是我放上UTUBE有字幕):
去片1:
(此是原裝沈永年有樣的片,因太長分兩部份)
去片2:

你以為,事隔10年,他應該得到教訓,原來沒有! 反而,他稱是蘋果日報去亂報導? 他更指,什麼爛蘋果是一心早上連門都未開,就入去商場報導?! 但事實,當年蘋果拍到的商場,的而且確根本是空場,只有兩間商店可以訪問! 更加,沒如沈永年說什麼已找麥當奴的雪糕店進駐?! 而且,大家都想到,人家麥當奴豈會只引入淨賣雪糕而不賣食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