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沈永年_憤憤不平再來單挑

好鬼攪笑,沈永年話他有粉絲告訴他,我在UTUBE到寫臭他 :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

事實,大家都知他2009年呃班財技佬及香港人去買陽江爛尾舖,總共呃了2個億,而他就淨袋200萬佣,然後他怕人告他,於是就聯合班苦主開記招,扮到班苦主不視他為呃人的主腦?! 他如此黑心呃人有前科的人,又何來會有粉絲呢?!

之不過, 大家只要在UTUBE入面搜尋,打"沈永年"三隻字,自然就會彈出我的片出來,而這個自戀狂的人-沈永年,豈會不日日24小時在UTUBE大力打沈永年三隻字,看看有無人說他壞話呢! 


下面是沈永年原來於3個月前,好"慶"自己寫的留言,但從沒一個他的所謂粉絲去留言支持他? 

大家可CLICK大下面圖去細看: 
內容是,第一,我不知YT是指什麼? 指YOUTUBE? 哈哈! 不要笑死人啦!

大家寫UTUBE為簡字,或大陸人叫UTUBE是"油管"! 從來無人會寫成"YT"的! 看來沈伯伯真老矣,完全追不上潮流,連人家用什麼潮語去代替他都不懂!

最好笑是,沈永年指我是"神秘人"?! 哈哈!
他更指我是他的同行?! 我想講,一是,沈永年已默認了他是專昆人買無人要的中山珠海樓的中介了! 二是,若我真是他的同行的話,我會蠢到要做"神秘人"寫博客足足前後十年,從不想公開只想以低調身份地去提醒大家買大陸樓應注意的事?! 若我是沈永年口中的同行的話,我何不學他似的不斷寫無內容的大陸樓書,想昆人去買他的書之餘,現在他更拍片大肆去歪曲事實,想昆人去買中山珠海樓?!

我若真是同行的話,我何不早早就高調地公開身份,讓更多人認識,然後讓媒體來訪問我,那我豈不就能更賺得更多佣金?! 哈哈! 可見沈永年份人真蠢!  

他說我在他的群組留言?! 吓?! 我從不會加入明知呃人有前科的垃圾群組的,正如我經常在博客裡提醒大家,連垃圾討論區都不應該多花時間去逗留,因凡無真實新聞支撐的自憑吹水的所謂資訊,根本就不應浪費寶貴時間去看! 看完也對你無益!

沈永年似乎好"慶"指我直斥他專呃人買大陸佬都不買的中山珠海樓!

最攪笑是,沈永年竟然話他6年前就已經叫人買中山珠海樓?! 什麼現在已經升了4-5倍?!

真係笑到我反肚!

首先,大家熟悉中山珠海樓市的人都知,於2016年(大家可看我另一博客,內專記錄關於中山樓的情況: 中山三鄉雅居樂博客 ) ,當時班深圳佬藉深中通道,及班香港炒家藉港珠澳大橋齊齊去炒起中山珠海。沈永年寫什麼他用數據跟我辯駁? 真可笑,真實數據是中山珠海就因此在短短一年間(即2017年)升了高達100%! 即1倍,而非沈永年講的4-5倍!

沈永年真可憐,連"倍"同"成"都不懂分!

"倍"就是100%為1倍,若按沈永年所說升了4-5倍,豈不是400-500%?

而"成"即是10-90%,例如升了3成則是30%!

難道,沈永年連此小學鸡都懂的,而他不懂嗎?! 此刻,終於明白何解沈永年他會呃人都呃到返遭人呃:沈永年_呃人反被呃 ! 可見,沈永年這個買回來的博士: 沈永年_博士銜頭是買回來  ,真是讀得書少就是讀得書少!

下一篇我會講講有另一個黃絲,他數年前買入中山及珠海兩地的二手樓,最終近日他怨憤,為何? 大家留意我下一篇文章就知 : 80後廢青_賣中山樓2年終蝕

我想講的是,若果中山珠海真的那麼好的話,就不會中山對香港限購要中山祖籍後,班開發商急謀對策,分分鐘轉馱力推公寓來昆香港人去買,我已說明了很多次,公寓是可以買,但絕對不是買在中山及珠海等二地的! 單純這,你已能看到中山珠海樓,為何大陸佬不買而要辛苦之前力推商品房來香港,後改公寓,現解限購後,再好似沈永年力推住宅再來香港呢?!

單憑此畫面,你已能想像到當中肯定有什麼問題了!

全中國14億人,單看好似十里銀灘,碧桂園去全國遠到去呼和浩特做路演,一樣有那兒的人來買,可見,根本在中國大陸買樓是無地域限制的,但為何偏偏你中山珠海卻沒來自全國各地的人來買呢?!

最好笑,沈永年話我話他要滅我聲?

最好笑是,沈永年話他同我講數據?! 我想問是什麼數據呢?! 若只是他老作,更老作到不實的就是數據?! 那豈跟街市賣菜的師奶一樣無知?!

我想講的是,全人類都知,凡只留言1-2隻字而當中說到令沈永年不悅的事,他就會立即將人刪除及列入黑名單屏蔽。他的惡行,全人類都知。

若果,一個真有料到對大陸樓十分認識的人,大家是否應理性地討論,而不是下下子一來就想大石壓死蟹呢?! 此種,就是你沈永年自稱德高望重很多粉絲追隨的應有表現嗎?!

沈永年話惠州是死城?! 話我指惠州近4-5年已經升了100%: 惠州_4年升了80% (文中的數據只是平均數,若有眼光買到更低水的屋苑,事實已經賺了1個開(即100%))!  他說我所講的是不會有人信?! 我想講,唔通會信你個呃人有前科的沈永年?!

我想講的是,你沈永年不信不打緊,最緊要我們買了惠州的人,知道是事實已可!

我覺得沈永年好可憐! 他吹水自己是有錢佬,但可憐到若真的那麼勁的話,何不大灣區每個城市都買一間呢?! 反正,沈永年吹中山、珠海、深圳、廣州、江門都已買了,餘下只有惠州和東莞,再投入200多萬人民幣,以沈永年今時今日的財力與地位,應該沒任何難度吧! 難道300萬港幣現金都無?! 不是嘛!

他說我要挑戰他數十年的買大陸樓經驗?! 哈哈! 唔好笑死我啦!

我在大陸買賣樓,至今都差不多20年,我想我的經驗不會比沈永年差吧! 更何況,我不似沈永年講的數據全部都是吹出來! 我是天天花大量時間去看大陸樓市新聞,更實地親身去多次視察! 絕不似,沈永年般只是紙上談兵!

我想講一樣,沈永年講到他大陸樓有數十年經驗,何解從不見他真心無私分享他的買賣遭遇?

說不出,還是根本從無此經驗呢?!

最好笑,沈永年話他很多朋友買惠州樓,無二手? 租唔出?!

我想講的是,租唔出是全中國都有此現象的,不是租唔出,而是租金回報低,這不單純在中國大陸,而是全世界都是,只有香港才畸形現象! 所以,有實力的業主豈會差那千多元租金,無限投入成本去收得那少許的租金之餘,更要提心吊膽怕租客不交租?!從來買大陸樓的人,都不是看租金回報,而是看長線的升值空間! 單單,沈永年此番說話一出,就已看出他根本在說謊,亳無買賣大陸樓的實戰經驗了!

而,惠州無二手? 他都傻的,我自己親歷很多來自全國去深圳打工的人,紛紛來惠州買樓剛需。無二手? 他都傻的!

請沈永年看真實數據才來跟我講吧: 中山珠海無人買_惠州最多人買 !

至於,沈永年話惠州講地铁,講了多年都無?! 真是笑死我!

他不知,阿爺是有目的地拖延惠州的地铁!

阿爺之所以不想惠州那麼快起地铁,就是要延後時間,讓深圳剛需的人再儲點錢,也怕地铁真的開建,樓價肯定會急升,怕深圳剛需的買不起。這也正正符合了為何惠州沒限購,但卻限價,就是要管控開發商不能一下子把樓價升上天!

沈永年更指什麼惠州無基建? 他都傻的,真正最無基建是中山及珠海:沈永年_中珠無前景

難道,你沈永年想中山珠海般,無皇管,任由開發商胡亂來?

可見,沈永年真無知,什麼都不懂,還想做架兩來跟我對挑?

最好笑是,沈永年話他富退休,所以不會為拍UTUBE片賺廣告分紅?!

我很想講的是,他未有耐可以退休,因為他有兩件垃圾仔女,個女做鸡,生兩件無人認頭最終要姓沈,真是最少要養到兩個野種20年後大學畢業,沈永年仍未能退休! 所以,此刻沈永年絕對不是富退休,而是一人要養起6隻有乸生無爺教的野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