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

唉! 要提也提了多次,究竟係香港人太忙不想找我的博客去看真實而有用的資料? 還是,沈永年此有前科的專呃人老手太過魅力? 所以,大家會沉迷給他呃?!

話說,有個人向沈永年公開投訴,指原來1月18日時,跟沈永年經常推介的香港中介? 是誰?! 當然不用畫出腸都知就是沈永年開辦的"V+物業"了。

原來,此人指上月跟他的V+物業去買了中山神灣鎮的一個叫玖譽山的樓盤,付了2萬成誠意金,原約定於2月2日付3成首期!

誰知,疫情下,當然上不了中山去簽約,但其實港珠澳大橋沒封哦?! 只是,他2月2日可以上去中山簽約付首期,然後回港後要自我隔離14天而已! 但可能會因此而失了份工! 更重要雖然港珠澳大橋的關口沒封,但問題由珠海去中山的交通全封了,都要找車坐也是問題!

於是,他要求能否延期付款,但開發商指沒任何方案可延期?! 旨於想食掉他的2萬元訂!

於是,他於2月29日(即昨日),再到沈永年位於荔枝角的V+物業再傾談,竟然沈永年開出的條件是叫他收2萬元的禮卷,作他日買其他樓才能使用? !


吓! 不是嘛?! 

現在不是他想失約不付首付,而是全世界是盲的都看到疫情之重,根本是上不了去! 

除非,當日沈永年能有能力協助到有車以健康去博一博,以換取能簽約,否則是不應該如此不近人情而不作出任何的延期?! 

現在,中央都已下令全國各地,因收樓或簽約都要自動延期,難道你沈永年昆人買的就不能?! 

我想不是做不到,而是沈永年想食掉人家2萬元! 

可見,若不是看到此人留言,都不敢相信沈永年的呃人手法實在太低端了!

我是那位苦主,我會去找電視台大肆報導,務必取回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