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3)


苦主真是好慘!

由我3月1日分享了:
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
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2) 
至今,足足前後1個月!

一直,沈永年都默不作声,好似當無事發生,以為成功呃到人2萬袋落袋?!

當然,沈永年他有來看我的博客,知道為此事我追著他不放,連寫了2篇文章直斥他的再次呃人有前科的行徑!

終於,3日前...

沈永年要他的什麼銷售總監,公開出來回應苦主的質問!

但,看到的卻是令人感到沈永年跟開發商扯皮條,亳無半點責任的留言!

那位總監話,他們"曾經"積極跟開發商協調及為苦主作出支援?!

吓,不是嘛,講到你們好似好委屈般?! 什麼曾經積極協調與支援?! 你沈永年開得門昆人去買大陸樓,就要有責任去為人完成所有工作,不是再一次只想收佣懶理爛尾收場嘛! 無論,誰是誰非,更何況苦主沒錯,因為此疫情下根本上不到去,而且更要隔離14天,返回港後一樣要隔離14天,那人家有份工有家庭要供樓,難道就為了去跟你沈永年買大陸樓而掉了份工?! 你沈永年作為經營賣大陸樓的中介,就要有責任去厘清開發商的底細! 若果,畫面只重覆當年台山地王爛尾一樣的垃圾開發商,只存心想詐騙,懶理後續,那你沈永年是否有責任跟開發商撇清呢?! 既然你近日拍片,哀怨你當年給蘋果日報屈的話!

不要忘記,香港人是不熟悉大陸的,那你沈永年既然要把該開發商的盤推來給香港人,是否就有責任去把關當中的所有,務必令香港人不會因你沈永年的推介而落入陷阱呢!

不要再重覆當年台山爛尾一樣,再一次跟我們講,你沈永年的角色只是什麼策劃人,你只是代言人...不是賣樓呀!  就能把全部責任推卸!

第二,阿什麼銷售總监話:"根據閣下提出要求...",我想問,是苦主的錯嗎?! 我想問什麼要求呢?!

首先,當下疫情,是否由苦主而產生呢?!

肯定不是! 那既然是不能預見的,而最重要是習近平已講明,要求全國的樓市無論是一二手,都要全部延期。那,你沈永年找來的開發商是否都需跟阿爺的要求去延期買賣樓事宜呢?!

什麼是苦主的提出要求呢?!

我想,沈永年好明顯再一次推卸責任!

沈永年這位銷售阿總更話,什麼成功跟開發商延期交款?!

真很令人難受! 成功什麼呢?! 我上面已說了,是中央要求全國的房企及二手小業主們都要延期處理交易,誰成功呢?! 講到你沈永年就好委屈?! 袋人2萬元就無責任?! 不是嘛!

在此情況下,你沈永年絕對可以懶理苦主,但苦主絕對是成功告得入你沈永年及開發商的涉及蓄意詐騙! 因為你沈永年無按國家規定要做事,還想扮藍絲?! 只講此行為已經是黃絲存心違反國家的規定了!

此沈永年一邊高舉他們有多辛苦為苦主討公道?! 另一邊,卻質苦主指什麼他若因疫情取消交易,按合約則難以拿回全部訂金?!

吓! 既然你沈永年都講得出是合約精神,那合約當中一定有條講明非人為天災等不能預期的。雖然此疫情也非人為天災,但...



人民日報、新華社,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已說明,因合同法,凡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部份或全部免責!但法律另有規定除外。

而合同則是双方都擁有的,不能你沈永年昆人買的開發商就有權免責,而買家小業主則要全責! 就要給你食掉人家落的2萬元訂金!  這是不可能的!
可見,沈永年此人是如何!

正所謂人的質地是不會變的,是騙子就一世都是騙子,想如何扮洗底是不可能就不可能!

我相信大家看了此真人真事苦主的公開投訴,以及等了足足1個月沈永年自己都不願回應正視,只派遣他條靚來講此番令人反感的說話。真心,大家看後有什麼感覺!

還會去光顧沈永年跟他去買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