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沈永年_賊喊捉賊

沈永年,近日不斷自我"MAKE NOISE",指有人假冒他的專頁? 指我這個神祕人抹黑他? 講到他近日好出名?! 沈永年他更稱估計是他近日,一日出兩條片所致?! 嘩?! 不知者,還以為他是明星? 近日爆紅?! 他更稱自己是KOL呢?

有無冒牌;問心,真有沈永年自己知。問題重點在於,沈永年自己的各間分店都無固網電話,全部都是手提電話,而每個中介都各自有自己的無論是太空卡或手機號碼。問心,誰才是真正的沈永年V+的真正身份,根本查證不到! 我想連沈永年自己都記不清他自己的中介伙記有多少過電話號碼! 





再更重是,沈永年講到事態好嚴重?!  指指多人冒認他?! 更稱什麼有受害者呃了錢云云?! 

這些,都只是沈永年自我製造煙幕,以使別人以為他真的好紅? 好多人要黏他的光?!  說這麼多,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想自我製造免費的宣傳效果! 不要忘記,沈永年做那一行?! 他是專為爛尾及賣不去的開發商,做宣傳的! 所以,他要製造到賊喊捉賊的效果絕不難倒他! 單看台山爛尾舖一事,當年他就制訂了策略是,部份商舖是不會賣的,以留在發展商名下,以制造貨量少,那大家就非要去搶不可?! 

好聽,沈永年就是做策劃。直接點說,就是行古惑! 

策劃跟古惑真只是一線之差! 

而,我想講的是,在沈永年賊喊捉賊下,其實在各大平台上,都能找到沈永年自己開了多個專頁,這些完全無造假,都是沈永年自己開的! 




 
更不要忘記,沈永年歷年來都改過不少名 : 沈永年_粵港灣置業王 ,正所謂行不改名、座不改姓,為何他要去改,真只有天知地知、沈永年他自己知了!

只說,這個另一個分身的沈永年專頁,都是由沈永年自己開設的,難道又是別人冒認他?!

看看下面的地址,正正當時沈永年的第一間門店就是開在荃灣的南豐中心處! 

沈永年,有沒有自我反醒一下,何解別人家要冒認他呢?!




講到尾,就是因為中山珠海樓無大陸佬買,故一班當地的中山珠海中介唯有蜂擁而出撲來香港找水魚落叠。

而,剛好你沈永年一樣埋沒良心昆香港人買中山珠海樓,那你沈永年香港人都自己呃返自己香港同胞,那人家大陸佬見到,不跟你沈永年一樣一起埋沒良心去假冒你一份也齊齊來呃香港人不好?! 


沈永年話我抹黑他? 其實,沈永年自己有沒有好好自我檢討,他一向的行徑如何,為何令人那麼討厭他?!

知道沈永年的埋沒良心技兩,問心,豈只我一人?! 全香港700萬人,最少一半以上的人都知! 除非文盲不看新聞的!
事實一直罵沈永年的人豈只一個!
沈永年之前罵我是神秘人? 罵我話惠州已經升了1倍,他話我要去挑戰他數十年的經驗? 話我的說話無人信?! 
沈永年今次再話我是賊? 不見樣? 不見声? 連公司名都無?!

我想講的是,我既不是中介,更不用似沈永年般辛苦跟班大陸中介一起在乞兒兜找飯吃,我何需好似他般要拋頭露面呢?!

究竟我講的真如沈永年話我抹黑他?! 還是我講的是事實?!

看看下面有位網友的留言,他正正道出了,他7年前在惠陽買了樓,前年(即2018年)賣出,足足賺了1倍!

究竟我寫博客寫了足足前後10年,真如沈永年所講我是去抹黑他? 去無中生有好似沈永年般去唱衰惠州?! 還是我講的是真有其事?!

還是請大家自行判斷吧!

正如我寫:沈永年vs神秘人  ,究竟是真的我無中生有去抹黑沈永年? 還是沈永年此件無恥之人,推個矮肥婆出來扮老闆,以為當有時事,沈永年他可以第一時間脫身?

大家看看上面,被迫扮老闆的矮肥婆JODIE,講到那個 : 沈永年_黃絲露奶女拍檔  ,好似跟他們無關? 不知該女既露奶也是黃絲?!

說是跟策略王簽約才找那露奶女?!

我想講的是,可以看到每次沈永年當一出事時,都是如此,會第一時間將責任推得一幹而淨? 上次台山爛尾也是,今次露奶黃絲也是?!

我想講的是,你沈永年跟策略王簽約時,不會去考證會派誰來為你沈永年作推銷?! 你會有完全亳不知情下,貿然就跟人家簽約接受人家的委派?! 不是嘛!

作為一個有責任把關自己公司無論是形象或責任的老闆,不是該查清楚? 問清楚? 才再下決定嗎?! 何解當有人提出對該露奶黃絲反感時,你沈永年才出來說,不是你的員工?!

這豈不跟當年沈永年找班財演佬及玲玲師傅一樣,當出事後,就稱他們才是代言人?! 你沈永年就沒半點責任?!
再講,原來都有人看不下眼,直言沈永年明明賣樓的,為何要拉上政治?!

其實此點,自從沈永年亂屈我是黃絲後,我也對沈永年的賣樓拉上政治的做法十分反感!

你可以分享你的個人政治感受,但不能把政治完全騎劫於賣大陸樓身上,因是兩件事,這是很令人反感的。正如,飛機師都是深黃,但他一樣都去惠州買樓,難道黃的就不能去大陸買樓?! 一定要高調完全愚忠地藍才能去買大陸樓?!

我想,再更愛國,都總會有一些地方是令人家認為仍需進步之處。而不是一面倒為了個人的利益而高舉你沈永年就是藍?





我想你沈永年是否真的藍,單憑你們一家放假不去大陸玩,最重要沈永年吹到全國不同城市都有樓? 既然有免費住的,更重要沈永年你有車可以自駕遊,我想你若真心想要走遍全國,我想沒一輩子也做不到,更何況你沈永年若真那麼愛國的話,為何不把老婆兒女一起移去大陸住,反正你的基地都在深圳有辦公室,而你沈永年吹到在全國各地都有樓,為方便你打理生意,更重要是你沈永年也專推人買中山珠海樓的話,何不索性全家搬上去住呢?! 反正,野猫的阿囡,全國13億人比起只有700萬的男人,可以選的多得很! 阿囝喜歡大奶女的,全國不同款式的囡囡也給他選個夠! 而阿囡的兩件野種,反正你沈永年阿囡訴苦指天天要從屯門搭車出去九龍塘到上學,辛苦到連個妝都溶,何不索性把兩件野種帶到大陸處讀國際學校呢?! 反正,你沈永年認為惠州好窮,那珠海那麼富有的話,肯定有很多國際學校可選。但,為何你沈永年一家去旅行,卻選擇去泰國,而不返大陸?! 你沈永年還推馬拉盤來昆香港人,若真的那麼深蓝、那麼愛國的話,何解竟會叫香港人走佬去馬拉? 這而看出你沈永年一家有多蓝了!

要真藍,是要真的表裡一致;而不是單憑口講,天天去攻擊亂指人家是黃絲,你就是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