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沈永年_阿囡係"深黃絲"

好震盪! 當沈永年近日天天高舉他藍絲,他不斷來罵我是黃絲? 罵我不見樣? 不見声去抹黑他?! 

想轉移視線時... 

原來,沈永年個囡沈依晴Stephanie Sum是黃絲來也!

看看她寫明"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更寫到要攬炒一鑊熟"煲底見"? 

好恐佈,原來去年11月時,沈永年個女做帶頭發起人,在九龍塘學校區到遊行,批評警方用催淚彈 :









於是,被沈永年夾出來扮老闆的矮肥婆JODIE,原來跟沈永年個女曾有罵戰!

沈永年個女原來認為一班差佬是黑警?! 更指責班暴徒是政府攪出來的?!

她指不是叫班暴徒停止暴亂?! 是叩政府回應市民訴求?

她更指若她是警察,有如此上司,她會辭職? 更指責警察不專業及不克制? 她更認為警察無資格去做警察?

唉哎! 看到她這番說話,真替作為她老爸的沈永年而感到心痛! 正所謂子不教、父子過!

沈永年已經教到個女19歲已經跟不知名男人上床生孩子,此行為沒因此而得到失醒,數年後再跟另一名不肯認頭的再上床,再度懷孕!

於是,兩名兒子都唯有跟沈永年姓沈!

我都一直在想,以沈永年不斷昆香港人去買中山珠海樓,而沈永年個女同阿仔都無所事事,日日在家,何不索性叫他們去學做呢?! 反正,都是盤生意都是老豆的! 原來,沈永年兩名兒女根本是最典型的深黃!

終明白,何解沈永年近日勢要高調去表示他是藍絲?!

原來,就是害怕人家知道他教出的好女兒是深黃,專反政府,更支持班暴徒...那就再無人敢去跟沈永年買中山珠海樓了!

我終明白,沈永年為何要老屈我是黃絲,要罵我是賊不見樣? 不聽声? 原來就是想大家轉移視線,以為我才是衰人?! 而沈永年及他的家人卻全部都是深深愛國的好藍絲?!

看看,原來當時沈永年的矮肥婆扮老闆的JODIE,直罵沈永年個女的不是! 更指希望沈永年個女去勸班勇武暴徒收手?!

看來,沈永年不單呃人買爛尾樓,而他教出的兒子也多次欺負人,女兒兩次跟不同男人生下野種...看來,沈永年此家人真是好極有限!

好笑,有人跟沈永年講,叫他因為有冒認他,可以報警?!

我想沈永年個女去年的反警察遊行,在警察部已有記錄,已知他們一家是深黃,我想沈永年想警察會信他講都難! 想警察幫他?! 真妄想!

看看網民如何看沈永年個乖女做的好事:






去片1:
去片2:
去片3:
遊行期間除了有冒面人大叫港獨等言詞外,更表明是反送中反中國的口號...
去片4:
UTUBE去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