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沈永年_大話連篇大話精

前一篇: 沈永年_自讚自己兒女  ,已經講過,有些網友來留言,並不表示支持我將沈永年的惡行直說,而是想利用我跟沈永年對哄,從而為他買了的大亞灣的而唱好?!

坦白講,有無粉絲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我不似沈永年要呃人跟他買爛尾樓而賺佣,所以沈永年當然希望越多人給他洗腦,成他粉絲就最好?! 但我不是,我完全無任何既得利益者,分享惠州是純個人為增加知識,及希望以身為一個中國人,有幸見識著中國的急速發展是一個榮幸!

所以,我真的不在乎有無粉絲?多少人看? UTUBE流灠增多少,能否因此在UTUBE賺到廣告分經?! 通通,我都不在乎! 也不稀罕!

因我由十年買了惠州樓後,開始記錄惠州的發展與新聞至今,我的初心都沒變,都只是為自己記錄自己想要知的事而已。只是,當大家有緣來看到我的博客,或想對惠州有多一點的認識,從而來看到我博客,我也無任歡迎! 正因我無目的,所以我會活得比沈永年瀟洒! 不在意多少粉絲與留言支持與否?!

而,上一篇其中講到,我之所以氣憤那些虛偽粉絲的凡見我寫沈永年的事就立即割蓆? 我想講的是,我之所以除了寫沈永年如何抹黑唱衰惠州外,更重要是,一個人的行為正因他的品行所至! 所以,為何我要寫沈永年的個人行為操守! 可能那位粉絲? 不! 根本都不是粉絲! 只是一位網上虛疑的朋友而已! 不太明白,知道為何我要不斷寫沈永年的過往處世做人! 正因,沈永年是典型大話精,故此,他可以每次為轉移視線,而作一大堆不是事實的事出來,以愚弄群眾!所以,你不喜歡看我寫沈永年個人的行為操守,而只管想看我如何"還惠州清白"? 我想,你太看錯根源的重點所在吧!

正所謂有因,才有果!

你不去了解一個人的行為操守,而只著眼看他為何會做出種種令人反感的事,這是無助你提昇你的智慧,從而避過騙子當道!

下面是沈永年的細佬們-沈永山及細妹 :

下圖是沈永年的老母,看她衣著,以及頭上竟然戴假髮? 有種令人感覺,好似乞兒般?!絕對不是莫講富貴人家,連中產也不是!
下面是一手美孚的原裝精裝修: 
要了解沈永年前因,何解會變得如今不斷呃人! 就要從他小時候開始了解,原來他老豆行船,通常行船很多都會到達當地上岸後,第一時間去叫鸡! 所以,很多當年行船的人都會性病! 

因此,沈永年老母會將老公行船時買給家的物品,拿去牛頭角街市做無牌走鬼小敗到賣!

可見,因此教育到現在沈永年都做無牌中介昆人買爛尾樓!  


而,沈永年話70年代初,他們一家本租住土瓜灣唐樓?! 但何解會跑到去牛頭角街市做無牌小敗呢?!

這已可見大話精其一!

因,沈永年現60歲,70年代初,即他當時10歲。但,他指他小學1年級,即7歲跟老母到牛頭角街市賣東西!

即3年後10歲時,難道由牛頭角搬去土瓜灣?!

要知道,6-70年代的香港,交通不太發達,不是沒有巴士,但你要知道到土瓜灣跟牛頭角是兩個距離很遠的地方,莫講租樓住,都不會如此輕易跨區去搬?! 因涉及沈永年跟3名細佬妹的讀書問題。因,當時窮,很多人都不願意跨區搬屋,再者當時是沒有搬屋公司的。然後,轉了學校的校服用書等,全部都是錢的開支! 所以,根本當年是沒可能如此隨便去搬屋!

沈永年竟說,70年代初,他們租住土瓜灣唐樓,終以17萬於買入觀塘一單棟私樓700呎?!

莫講,當時人工只有2-300百元,更且當時的美孚也只是7-8萬元! 已經是豪宅價錢! 那你觀塘單欄樓又何來比美孚貴足2倍呢?!
再者,沈永年指5年後(即70年代中),老母換樓去美孚?

更稱當時賺了1倍的錢?

莫講,全人類都知70年代的香港,當時連地代也沒有,只有找熟人人托人去問,有否人要買你單位,然後人家肯定食價,才能賣出!

以當時,如何計都無可能5年就翻一倍!


而,沈永年更寫到,老母用賺到的38萬做首期買美孚850呎?!

第一,好想講的是,當年是1成首期的,若果38萬用來做首期?! 豈不當年70年代中美孚己要380萬?!

第二,人家當年1974年(正好是沈永年講的70年代中,他老母換美孚的期間),一手買美孚實呎600呎,都只是12萬!

又何來如沈永年所講的38萬作首期呢?! 那若真有38萬,豈不能買到3間美孚?!

再講,當年買美孚的真是全部不是廠家,就是公務員,更是銀行經理等,全部都是有識之仕?! 似沈永年老母般現在穿到似賣菜婆般?!

真不要吹吧!

當中,看到沈永年在寫,什麼他老母想住高級住宅的美夢?! 若果,一個行船老婆帶著4件化骨龍,還有錢去5年炒一次樓?! 那豈不比起當年的廠家、有文化之仕的美孚業主們是來個貶低?! 更要是,當年向銀行借錢買樓,以一個做行船收入不固定的,銀行更加不是那麼輕易會批出貸款!

好想講的是,看到沈永年老母的虛榮,終於明白何解沈永年會教到女兒,中學未畢業就急急出來做私影女模,妄想嫁入豪門?! 而,結果現在跟兩名不知名男人上床再生下兩件野種!

原來,有此虛榮不踏實地的阿嫲,就有如此的孫女!

當中,沈永年稱到他老母當年買的是橋樓! 所以,是全美孚最平?!

其實,橋樓都是近2-30年才因交通發達,才做就噪音的嚴重。以70年代中或後期,當時的香港交通不發達,去美孚已經屬於郊區,更要從美孚入去荃灣/元朗而經過美孚橋,根本是流量很少的!
沈永年竟然講到他一出來工作就能賺到第一桶金,就有能力買美孚? 更令人震驚的是,他竟然作故仔作到買麥嘉在美孚1期的1,900呎複式更有花園?

但,麥嘉的過往報導是指,當時在美孚的家開會,連坐5個人都嫌迫! 更要,再來的人會坐出門口?! 那你能想像麦麥嘉若真住如沈永年所講,跟他買的1,900呎,又豈需間房細到要坐到出門口呢?!


最令人,看到沈永年講大話的是,他竟然買是買麥嘉在美孚1期的複式更連花園?! 

首先,美孚只有第8期還要只有3棟樓,更只有8戶才有複式單位! 何來,在沈永年講的1期呢?!

而且是全部1,800呎,而不是沈永年所講的1,900呎! 此其一! 

其二是,沈永年講的連花園,其實美孚從都無連花園這回事! 只是連最低層的那個連平台,即是下面相中望到的平台這種!
 更要是,沈永年口中的連花園(即連平台),只有第7期的13間極低層戶相連單位才有! 那,又何來是沈永年講到他跟麥嘉買第1期的複或及連花園的呢?!
沈永年,自己說他創業的錢,都是攤大手板跟老母攞。更曾買股票蝕光,最終攬住老婆在牀上喊!

但,沈永年卻吹到他跟老婆第一層樓是買飛鵝山的別墅呢?!

飛鵝山蝸! 你以為去深井食燒鵝?! 沈永年真是吹到無人有!

去片(UTUBE):
去片:
我希望割蓆的人明白,我之所以,要將沈永年講大話的實情不斷直說,不是要去講是非! 而是希望大家看到,沈永年真是一個撤頭撤尾的黑心騙子,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張大眼,無限老作、無限放大地去講假話!

你會去相信一個已經講大話,講到入血的人,而相信他而跟他去買大陸樓嗎?!

一個人的品行是沒變的! 講大話已成沈永年的終身事業,他不講一刻是會死的! 所以,大陸人講一句很好,全部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才是真! 

你如何看我寫沈永年的壞人處世之道,你不喜歡看也好,但我想跟你講,一個人的人格是十分重要的! 正因一個人的人格失德,故他可以無限地不斷左拉右扯地說很多令人以為別人才是衰人? 而他卻是好人的說話! 那,你不去了解此人的行徑,對你肯定會有傷害與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