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沈永年_精神病發再來追擊

好鬼好笑,在此疫情嚴重期間,人人處於極度負面的思維,沒一刻稍能放鬆;突然,來了走出來,來了一個嚴重精神病大話精-沈永年,的確多少令此刻極度令人沉鬱的時刻,稍一刻得到開懷暢歡的時光!
真心感覺,沈永年真的好可憐!

昨日,他再以另一分身-SUM TAM再出來留言攻擊我?!

是盲的都看到"SUM"即沈永年的"沈"!

首先,他指我跟沈永年有恩怨? 我想講,我跟他沒有任何恩怨?只是不值他呃人行徑已經臭名遠播,還敢事隔10年後以為大家忘記了,再出來呃人是也!

學賭王何老先生曾說,一個人的質地是壞的,就是壞的!

大家看到吧!


沈永年可以衰到所有V+物業分店都只用手機號,永無固網號?! 無它,有起事上來,呃人走佬你都找不到他!

第二,他話我什麼UTUBE發文寫英文,寫錯十次八次?!

我很奇怪的是,我從來在UTUBE都無發文,更何況我博客都很少會用英文來寫,更多是用大陸的述語及叫法來寫,從不會用英文來寫,所以我何來寫錯英文十次八次呢?!

若是,他何不直接指出我究竟那兒寫錯了呢?! 及他所說的錯漏百出在那呢?!

他更指我"做文章"? 此人都好可憐! 人家正字寫"造文章"而不是"做文章"!?

那若我真的造文章的話,他又何不無私直接指出我所造的何來呢?!

最好笑是我的博客全部寫大陸買樓事宜,豈需用英文寫? 更要沈永年所指的什麼英文錯漏百出? 寫英文叫鬼佬去大陸買樓要小心嗎?! 哈哈! 無知得可憐的沈永年,唔好笑死人啦!

哈哈! 單憑這點,可見沈永年他是為攻擊而攻擊的人! 一個人若果精神狀態差到如此,每每有目的為一件事而目的針對性地去做的話,那此人的確是一敗塗地!

第三,好可憐的沈永年,話我什麼遭沈永年迫害?! 哈哈,真係笑死我!

我不知我何時有講過沈永迫害我?! 他以為"法輪功"嗎? 我想沈永年都無如此大威力可以來迫害我! 因為他未夠班! 哈哈!

第四,此人話我"猛起人同事底"?

哈哈! 此人不是沈永年的話,何解會講"同事"此兩字呢?!

首先,我已多次講明我無起沈永年條肥婆的底!  那件矮肥的底: 沈永年_梁曉文 JODIE  ,是來自一個專起支持警察的群組,因入面有很多關於警察的個人資料,所以我不便公開該群組的出處。而,矮肥遭起的底,其實都不是什麼底,因為無論是電話、電郵及過去她工作的情況,全部都是她自己經營到倒閉的一間手袋廠的曾在FB上公開欲找生意的資料,任何人都能隨便找到,所以真正來說也不屬於"起底"!

而,事實我真無能力,也不像時下的垃圾廢青們天天有多餘空閒時間去起人底。因我有時間都寧去多看有關大陸的樓市新聞,以及跑大陸多看樓盤,以增值我的資產組合! 我不會像可憐的沈永年般,充滿仇恨,雖然時下廢青一大堆,包括沈永年他自己的兩名兒女。

大家看到,沈永年都年屆六十,看他寫字多憤怒,指什麼"啲人成日鬧內地點點點,呢樣驚嗰樣怕,但自己又唔上嚟親身睇下,人講乜就信乜..."?

一他是否講的是他的兩名廢物兒女呢?!

沈永年吹到他大陸多套房,珠海那層都已經買了傢俱直頭可以住,沈的兩名兒女何不索性跟他上去珠海玩呢?

更有是,人家天天罵大陸,又跟你沈永年有相干嗎?!

難道,大家就不能罵?!


唉! 真係笑到我暈!

沈永年的分身SUM TAM來罵我什麼我寫錯英文十次八次、錯漏百出?! 還叫我回去讀多幾年書?! 哈哈! 我想講,我想無人會衰到走去買過博士回來,然後天天叫人稱他是博士吧:沈永年_博士銜頭是買回來 !

更要衰到永遠只能拿著,當時用錢買回來的什麼傑華獎時所穿的袍,扮大家認不出以為就是沈永年他真的辛苦讀博士讀回來時畢業所穿的?

大家看到,沈永年最後那句連寫中文字都寫錯白字"哀心"? "衷心"吧! 哈哈! 我想沈永年的博士真要再讀多數年書才去學人寫吧!

看看每次當有什麼爛尾樓找沈永年他去呃人買時,他都會用什麼傑出華人時所租回來的袍,扮是博士袍去招搖撞騙!


第五,沈永年罵我指他親中有罪嗎?

哈哈! 真係笑死我!

一,他是否親中,真只有他自己最心底才知! 只看他兩名兒女,去旅行寧願去泰國都不去他珠海層樓到住。這是否沈永年用腳投出的他口中的所謂親中!

而且,親中不是叫人去大陸買樓就是親中,而是要身體力行地去支持國家,例如不會大灣區入面的9個城市,他永遠只推銷最人口少的中山珠海,其他就勁踩! 更無理據去支撐他所踩的其他城市是如何,不能令人信服! 再好似他勁踩公寓一樣,從來都無一些令人震動絕對認同的公寓真不能買的論述!

真是親中的話,是要理性地去跟大家討論為何認為該項事情是優或缺,而不是一面倒地只有沈永年他無論調下勁踩!



更加,你沈永年若是真心真意底底裡裡都親中的話,絕不會叫人走佬去馬拉及日本,更讚到別國上天?!

更有,你沈永年若真是親中的話,絕不會個臭飛仔阿囝寧願跟他去馬拉拍片呃人買馬拉樓,都不跟他去大陸拍片叫人買大陸樓啦!



真是由心底裡親中的話,沈永年知不知今天4月4日清明,正正是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為一眾因新冠肺炎疫情下病世的人默哀! 而不是沈永年他仍在此疫情下,還去衝關去珠海中山到玩足一個月! 不理國家仍在嚴防疫情的死活!

若沈永年是真心親中的話,絕不會呃人買爛尾樓,更要藉現疫情下再重使此呃人招數: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3)  、 沈永年_時代地產昆人投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