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沈永年_中山利和3棟1507室


前陣子,沈永年特意跑去中山利和廣場,以為專拍公寓盤,然後大肆唱衰?! 那就大家不敢買LUMP SUM 細的公寓,轉移去買總價高的住宅,那他就能賺一間住宅等於兩間公寓的佣金,豈不更輕鬆易賺?!

但,他去到中山利和公寓後 : 沈永年_唱衰公寓卻買公寓  ,原他稱在那公寓買了2套房。


但,當他行了該處多久後,卻總找不到他口中所講他買了2套15樓的?

奇怪是,在他開設的V+物業的管家王網頁入面,你卻能看到他寫的中山地址,就正是利和公寓3座15樓07室?

他鄰居1506室原來是做酒店公寓:

同樣,他的鄰居1505室都是:


原來,他當時是有上去3座的15樓都拍過上面兩間出租酒店的門面:


沈永年講到叫人不要買公寓,指什麼無人買來退休自住? 除了年輕夫婦或會住?

但問題是看到中山利和公寓,其中一間正在放售的117方單位,看到卻是全屋十分投本的紅木傢俱,要價更比其他高出一半!

我想年輕人不會喜歡紅木傢俱吧!



下面這兩間擺明是私人住宅,而不是出租酒店的傢俱佈局:


沈永年在管家王稱3座1507室是他們的,原來沈永年當日也有去到這門面前拍:

他更稱應該是住戶?

很想問,若果層樓是他的,他會不知究竟現時的狀況?! 租了沒租? 租了給那個租客?!

沈永年此名大話精,稱他在利和有2套房?! 但行了1-3棟的15樓他都完全找不到有他口中的V+管家王在此營業!

沈永年吹到3座15樓07室是他的? 他用來經營管家王?!

但問題是,找到此套房的是叫"中山星辰美容有限公司"的:


再者,他們之前是經營電子商務,於2019年1月8日改名為經營美容管理:
很想問的是:
1) 就算按你沈永年吹噓到大陸有很多物業,再者當你全部都出租,而你沒有給予別人為你收租事宜的話,你豈會不知道究竟那個物業地址在那? 你連親身當地去到,都竟然行了3棟樓都完全找不到你口中所說的那套你的物業?

更要連有無出租都不知? 竟說"應該是住戶"?

有多物業,都應該有清楚知道你的物業現況是如何吧!

2) 若你沈永年真有買到公寓,為何你會不斷去唱衰它呢?!

我想無人會精神病自我分裂,一邊買了公寓,一邊卻不斷唱衰叫人不要買吧!

3) 你沈永年不是自我分裂到如此呀!

明明你還正在賣佛山公寓盤,你竟會去唱衰叫人不要買公寓?!

4) 若果你沈永年真的有太多記不清的物業的話,你大可以即時致電返香港問你的同事,究竟是在那一層那一號,都應該知道吧!

為何此動作你卻不做呢?!

我相你心知肚明啦!

看看連沈永年他自己的伙記,都介紹叫人買公寓啦!

不要告訴我,5-60方的是住宅不是公寓!

真辛苦了沈永年班伙記,老闆一邊勁踩叫人不要買公寓,但另一邊他的下屬卻不斷要為客人找公寓的盤去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