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賴師奶_水人買"綠地"樓

去片: 




唉! 珠海AA無飯食,不斷隱藏身份扮到好有良心般,出來自稱是師奶? 還說是老師去教你大灣區買樓的伏? 

上面這名叫賴師奶的女人,多條片都完全失實: 賴師奶_扮老師什麼都不懂害死人 ,之前我已寫了3篇講她如何亂教人! 去到見有網友問她,關於網簽看到自己層樓"抵押"一事中,竟然賴師奶亂答人指是因為網友要按揭? 所以,是無問題?

根本就大件事,但可憐的賴師奶卻自認是老師去亂噏一餐! 實在太過份,才迫使我要把她開名! 

誰知立即引來賴師奶的分身來攻擊我! 

好笑,我在此文中: 賴師奶_扮老師什麼都不懂害死人 ,直斥賴師奶她,當網友問她中山房管局網址時,她只懂全部答她稱炒但實質是中介的珠海房管局網頁? 

於是,昨日她立即找中山的房管局網頁才去回應網友們的提問?! 

賴師奶還敢一出來高調示眾指她是什麼大灣區真面目? 若連基本對大灣區的認知都無,只管停留在她專炒賣食價的中介身份-珠海身上,那就煩請她不要隨便出來獻世,好吧! 免得她不斷提供失實的資訊去害死人! 

而,另一可笑是有網友問她關於肇慶綠地樾湖的盤有無伏? 她竟然第一時間先回覆指什麼"綠地"的管理好不錯? 


除,恆大出事外,其實一直綠地的名聲都好差! 曾有某討論區版主公開投訴,指他買了佛山的綠地盤,在看房時樓都未起好,奇怪其園藝就已經做好? 結果,到收樓後,小區的綠化跟綠地個名一樣,最終變成地! 沒有了園藝! 

所以,可見賴師奶還敢自舉是老師? 根本,她什麼都不懂! 






賴師奶更稱什麼未通關,未能實地觀看下,所以不對個別樓盤作出評論? 其實,只要稍加做功課,現在的大陸人不似以往般暗啞底! 他們一有事是會大大声地說出去維權,所以要知道某個盤的情況其實不需親身去到,因為有心隱瞞,去到現實你都可以什麼看不到! 而我也曾寫過上面該網友問她的那個盤: 3個安樂死的輸家老千_肇慶大劈6成 。

我想講的是,我能找到的資訊,作為自稱買賣大陸樓好多經驗? 而且,伏了很多次的賴師奶,又豈會不懂同樣在網上找資料呢? 況且,有大陸網友直斥她的片全部都是偷自大陸的各大視頻上,那她有本領連大陸視頻全部都是加密的HTML模式,她都能下載到。那只說叫她在網上找找資訊以協助解答網友的提問,難道她都不懂?! 

所以,單憑這,就已知賴師奶個心是否真的如她所講的要揭露大灣區的真面目了!

最好笑是,最後她還露底,是傻的都知江門距離香港好遠,從香港坐直通巴到江門,最少5粒鐘才到。所以,去到中途的,一定會叫全車人下車去一去個廁所,才繼續行程。難道,這點賴師奶會不知? 

賴師奶她還敢叫人去買江門? 

正因如此,否則何解沈永年勢要希望在永不通關,而且沈永年他連針都不去打,也從不大力推動叫人打針以能通關。就正因為,知道一通關要攪實地睇樓團下,叫你坐5-6粒鐘車程才到江門肇慶,你還會買嗎? 

其實,賴師奶一直都有來看我的BLOG,她是因為見到我不斷揭露沈永年的惡行,才激發她也想學我般去講大灣區的事。但可憐是,竟然她完全都不認識,但卻有金錢與能力叫大量她自己的分身去撐場。結果,短時間招來多人成功撒下失實資訊! 可見,這位賴師奶真有本事! 

賴師奶雖是香港人,但香港人都可以專做珠海中介! 分明就是珠海樓無人買,於是利用掩飾身份,先扮到是師奶,再繼而稱曾在大陸買賣樓多次伏過,說到好有良心要出來教你們如何避伏? 然後,你們真心相信她是好人? 再一步一步扯你入局跟她買無大陸佬要的珠海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