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賴師奶_扮老師什麼都不懂害死人

 去片(UTUBE):

去片:

唉! 忍了良久,這篇不開名真不行...

話說,近日視頻界突湧出了一個自稱師奶的人,不知她用什麼方法,可以短時間突然妖言惑眾多名所謂的粉絲(一看就知是她的分身)?

為她一面倒地唱好之餘? 更若有人講真話時,她的所謂粉絲們(當然就是她的分身) 會立即出來齊齊圍攻? 

問心,就算我給沈永年攻擊,這麼久以來都從沒一人出來為我護駕! 更何況,網上虛擬,識你是老鼠,何解要出來為你辯護? 可想,這位賴屎賴尿的師奶,分身何其多,到好恐怖! 


而事實,這個賴師奶是真的從大陸視頻上左偷右偷人家的片,最慘是條條片都拍到蒙查查! 而且,個鏡頭好快地左轉右轉,看到人都暈晒! 只是加上她的一把所謂好嗲的聲,就此就能愚弄群眾? 

原來,不只我一人看到她這樣! 幸好,仍有清醒的人在! 

我本對這位師奶不感興趣! 

只是,有粉絲來問我,究竟阿賴屎尿師奶所講的是否屬實,才引發我去看看究竟她洗腦大家什麼? 於是,我之前才寫了以下的文去指出問題所在: : 阿乜太扮老師專家 、橫廳VS豎廳 、天地、4、7、8、18_不要買@凤凰樓?


原本,開頭時,這位賴師奶她會將、她個好肥只管坐著玩手機,在餐廳只管坐著等吃,踢也不郁的十多歲阿仔、她個90多歲的老老母(可見這位賴師奶年紀已有多大,但為何仍要扮到嗲声嗲气),唯獨條條片不見她的老公影縱? 難道,跟沈永年個萬人坑渠囡一樣? 給人玩完飛?!擺上網去炫耀她們一家,如何打遍珠海,到處為樂?! 但後來,當她人氣突然急升? 她突然自我刪片? 更改了只有上面她的繪影? 

這位師奶,真有能力! 我不是指她叻;問心,看她的大部份失實言論,就知她有多叻了!哈哈!  不過,唯一是這位賴師奶之所以如此能極短時間引來一大班所謂粉絲,皆因她有把好溫柔、好嗲的聲線。而且,當有網友提出對她的說話有質疑時,她會扮到楚楚可憐地去解釋,完全一副不似在家大声大氣教仔,以及家中太多煩瑣事要理的真正師奶模樣!而是似,有過專業培訓,當面對有客人的批評不滿時,如何反應的模樣!所以,我個人深信她根本是一名專賣珠海樓的香港中介!否則,一名師奶何得何能,能於短時間突然冒出,又有大量不同粉絲去留言支持她呢! 

你們見我有沒有?! 哈哈! 

因為,她稱她專炒賣珠海,但卻扮到指好多次中伏? 所以,說要出來教大家如何避伏? 更,她的分身會自吹勁讚她為老師? 扮到好一副,她是真心出來為大家?但教的,卻大部份都是失實! 


更有,這個賴師奶,總是好驚恐害怕直說沈永年呃人,以及連今次她講恆大,都不敢開名直言是恆大,更要在片頭字只敢寫"恆X"?

她的分身更扮到好關心她,多次叫她要小心,害怕給人指她誹謗? 講到那些老千呀! 開發商呀! 好似黑社會般? 

與其你赖師奶那麼驚,就請不要出來學人做老師講大陸樓的雷吧! 

更何況,若是我,我的做人宗旨是只要不是造假,是真有其事,說出目的都只為提醒大家小心中伏,那何需害怕開其名直說呢! 你不開名,根本大家都不知你在說誰! 況且,說的是真或假,相信被開其名的當事人,是最知在心裡的! 那他若反稱要告你誹謗他的話,豈不是更凸顯他真的是身有屎! 

正所謂,邪不能勝正!

除非,賴師奶本身是知道她的說話根本失實,才會如此害怕! 


當中,她曾教大家指去大陸買樓一定要找外面中介? 因為,有回佣,而她就試過買珠海樓收過回佣?

我想說的是,妳若不是中介,豈會叫人去跟中介買樓更有回佣收呢? 

好簡單,以惠州為例,我真沒聽過你去買樓有回佣收這回事!

賴師奶專炒珠海,因為看看上面有網友問她房管局的網頁,她只能導出珠海的。再有人問她中山,她竟然答不出! 

當然啦,珠海如此貴,計合都要最少2萬多/方,那一層樓最少就2—300萬,那佣金的總價就當然高。於是,回少少佣給你,又何妨!更加,全人類都知珠海人少,只有200萬人,無人買樓就當然要回佣才引到你落坑! 以惠州都是大部份深圳佬剛需來買樓,根本供不應求,又何需要想到回佣來引你呢!所以,聽一個人的說話,是需要對該件事有一定的認知,才能判辨到究竟那人的說話是否帶有目的!如此你一聽,你會否都覺得賴師奶她根本就是一名珠海中介呢? 呵呵! 


更有,這個賴師奶更指她是從流傳回來的,指現時各大銀行不做恆大按揭? 

事實是,恆大要求所有人買的只能全款,更要在7日內全部付清! 所以,與其說銀行不批貸款買恆大樓,倒不如直接點說,恆大根本不希望銀行批按揭,因為它們希望以最快速的時間獲得最大的即時揸手現金流! 

有粉絲告知我,問我究竟賴師奶答的這名網友是否正確?

說實在,識得的,一看就知賴師奶根本不懂裝懂!


說回,政府網頁見到的網簽顯示"抵押"?

看看上面是房管局的仔細說明,若果你看到你買了的那套房寫明"抵押",不論什麼抵押,意思不是指你個人因要做按揭的抵押! 因為,政府方是不會理會你個人是否需借錢或全款去買,而是政府只會理會跟開發商下,究竟開發商是否在仍是樓花階段,拿了你已買或待售的房子去銀行到做抵押。若是,是代表這層樓好大機會爛尾! 

你試想像,樓都未買,何解開發商要急用錢到等不及找到人買,已經要拿去以樓花形式到問人借錢呢? 

所以,政府才要規管開發商的行為。

所以,赖師奶無知到還以為網友問的個人按揭,會在政府的網簽到看到? 根本,就看不到也不會知! 所有,我已說過很多次,沈永年愚弄大家不懂,以"網簽"去說成因封關不能當面去簽合約下,所以開發商要寄合同來香港給你,叫你在視頻上跟開發商委託,但卻是你付款的律師,見證你網上簽合約,為之"網簽"? 這根本就是錯誤失實的說法! 

正確的"網簽"就是,開發商跟政府在房管局網上簽署,究竟套房現階段,賣了未? 若賣了,有否登記買受人的名字,以保障是真的那人買了,不會一屋多賣! 或是開發商拿了去借錢,以出現在房管局網頁上有"抵押"字眼! 

所以,可見賴師奶什麼也不懂扮懂,真會害死人的!

若那位網友來問我,我見他指房管局網頁顯示了他中山層樓"已抵押"的話,我會告訴他要當心隨時開發商不還錢給借款人的話,最終會爛尾收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