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沈吹咩_噚晚唔洗阿華煲水沖涼

去片(utube):

去片:


好笑,昨日我連環寫了多篇講沈永年,以及惠州多項利好消息 :

沈永年_TVB為他免費宣傳V+

沈永年_TVB集集都揾沈永年

沈永年_激死系列@深惠第2條高速

沈永年_激死系列@有望2條城際

沈永年_激死系列@有望2條城際

沈永年_惠州獲省公交示範城市

沈永年_激死系列@平潭幹線機場

沈永年_今晚瞓唔著系列@吹咩

沈永年_我係唔拍惠州@吹咩

激到沈永年扎扎跳! 激氣萬分來我utube到留言,回應我話他"吹咩"?

沈吹咩再次抹黑話惠州二手樓無人接? 跟隨有網友留言反擊沈永年的不實。沈永年嬲到話惠州是石化工城市? 笑死!

現在,惠州豈止石化呀! 更是石油田呀! 你沈吹咩推的中珠肇江有無呀? 


沈永年更㷫到話叫那位網友看看我標題寫什麼? 我寫什麼呢? 就是寫下面: 






笑到我碌地! 一個60歲的老人,應該享福退休,享兒孫福。可憐沈永年卻挨生挨死再次走出來呃人買樓! 看到他,真覺得他比執紙皮努力為生的老人家更很可憐! 因為最起碼人家有一份尊嚴! 但沈永年呢? 仍要堅持他呃人的行徑為他生活費的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