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沈吹咩_馬雲掉132億落惠州

 去片(utube):

去片: 


好笑! 昨日連寫了多篇講惠州利好消息,結果一出,立即引來沈永年的氣憤: 沈吹咩_噚晚唔洗阿華煲水沖涼 ! 發癲多次來留言攻擊我!

而且,沈永年更嬲到發晒茅立即去找肇慶華僑城的所謂幾多億的投資?

想提一提的是,沈永年分享的新聞中標題寫到,肇慶國家級旅遊城市? 想講的是,好似海南一樣,當定位為旅遊城市後,第一陣的一手樓價給開發商自我抬價炒起後,你一買入後就立即變成二手,因為開發商食盡了個價,於是你二手日後想賺錢都難! 結果,時間證明一切,海南因旅遊業炒起的物價消費,令當地人叫苦連天! 但你投資者買的樓卻沒升反大跌! 

所以,在大陸人眼中,千萬別碰這些旅遊城市的樓! 寧願去買間公寓,反而來得更有價值! 

再講,華僑城只有低端的機動遊戲,問心,你認為旅客會去玩多少次? 坦白,1次就夠! 再玩已厭! 所以,華僑城才會高佣要沈永年不斷推來昆你班香港人落叠。現在大陸人追求的不再是低端的玩兒,所以華僑城這類仍停留在2-30年前的思維,根本可預見就無大陸人會喜歡!


好笑,沈永年見我分享了多篇講近日,由廣東省政府開會的政府報告中,提到多項有利惠州的發展與定位! 觸動了沈永年的神經,多日來利用不同分身來留言攻擊我?! 

沈永年最後更出動真身再來留言攻擊我? 

沈永年他以為能滅到我声,不再提及惠州的陸續利好消息?! 


今次,再一重磅惠州利好消息!

就是原本惠州已有7個大型數據中心陸續落戶! 有些在惠東,而今次,更由馬雲親身出手,選真溫泉之鄉的龍門永漢鎮,更大力投資132億去起數據庫! 預計4年多就能回本之餘! 

數據庫的行業主要是: 制造、金融、政府、交通、醫療、電信、能源! 

而,客戶更是全部巨企,中國聯通、12306(政府熱線)、中石化、中石油、飛利浦、華大基因、微博、知乎的網上平台。

好想講的是,難道馬雲的眼光會比沈永年低? 沈永年力推的肇慶華僑城,都只是掉11億而已,馬雲掉出的足足比華僑城多10倍有多! 論牌面,你估邊個會嬴! 而且,相信馬云不是傻,不會傻到真如沈永年唱衰惠州般那麼衰的話,而白白投入百多億去惠州處吧! 呵呵!

可見,連馬雲都睇好惠州,惠州就真的無得輸!

沈永年想跟馬雲鬥? 人家放個小屁就已經將沈永年吹到十億九千里遠外啦! 哈哈! 又一次笑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