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沈永年_我係唔拍惠州@吹咩

 去片(UTUBE):

去片:


笑死我啦~~~

之前寫了,沈永年本用2個分身來跟我對罵,最後不夠我拗,結果沈永年激氣到唯有出動真身 

原來,故事未完! 

沈永年見我今日寫了多篇講惠州的交通利好消息!於是,沈永年激氣萬分,立即來留言話:"我係唔拍惠州! 惠州樓二手樓無人買,激死你! 吹咩!"

哈哈! 笑到我爆肚! 

我想講,之前,沈永年不是公開刑事恐嚇我,話他第二次衝關返去,要拍惠州及公寓的衰嘢!好讓我有損失嗎? 

何解,等了又等? 我真好辛苦呀! 我天天都在等沈永年去拍惠州的衰嘢片! 

由沈永年去年8月二次衝關返大灣區,至今,足足將近半年,何解仍沒拍惠州的衰事呢?! 哈哈! 笑死我!

我好想講的是,我真不想沈永年去拍惠州! 去宣傳惠州!去推惠州的盤來香港!

因為,沈永年已經沾污了中山/珠海/江門/肇慶,只有這些垃圾城市無大陸佬買的,才會高佣叫沈永年這種只視高佣艇仔推來昆香港人買。 惠州? 根本只跟說滿足深圳剛需,都根本應付不了,所以完全無需推來找香港人去買!

正因如此,沈永年在惠州得不到高佣,也不能昆香港人以利用"團購價"為名去食價下,因為惠州政府好嚴格執行一房一價,而且也陽光下進行每房一價的公開價格,所以根本不能滿足沈永年想藉"團購價"去食香港人價下,沈永年才心心不憤,認為惠州是衰? 而去不斷唱衰磨希(抹黑)惠州! 

問心,大陸14億,何解會有個別城市竟然無大陸佬買,而會到你沈永年這個香港人去大力推來找香港人接貨呢?單說這一點,你已知沈永年所推的城市,有多好了!

惠州,真不需沈永年這種老千推來香港! 

請沈永年不要強姦惠州! 惠州是良家大秀閨女! 不似,中山/珠海/江門/肇慶! 早已如沈永年個囡般,早已給人沾污! 哈哈! 

求神拜佛,請沈永年對惠州高抬貴手,千萬別推來找香港人買呀! 哈哈! 笑死~~~

再講,沈永年連他珠海5層樓都賣不去,本放盤後縮沙,稱什麼他看好珠海? 若然真看好珠海,就不會放盤啦! 笑死! 所以,珠海就真才無二手樓! 無人接貨了! 呵呵!

好笑! 沈永年再來留言話,他真的好憎惠州!哈哈!笑死~~~

最好笑是沈永年指我好成功令他憎死惠州? 我想講,我從來都無令沈永年他憎惠州? 是他自己一開始不斷唱衰惠州而已?! 此點,我直到今日都好莫名其妙,不知惠州得罪了他什麼? 為何沈永年由一開始就那麼憎恨惠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