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沈永年_今晚瞓唔著系列@吹咩

去片(utube):

去片:


好笑! 今早,沈永年的分身多次來留言跟我對罵!

最好笑,那個叫"F11"的分身,原本給我還擊到指他浪費寶貴時間去看沈永年的垃圾片,給沈永年洗腦!  於是,沈永年他氣憤如麻,竟然用了"JOE LIU"的分身,留言給我,辯稱他看沈永年的片只會當誤樂? 不會給沈永年他洗腦?! 

笑死我!

竟然會自己講講下,用了另一分身去回應同一條問題?!

可見,沈永年已經嬲到發晒癲! 



沒想到,不久後,沈永年立即於我寫的:  沈永年_TVB集集都揾沈永年 那條UTUBE片中,竟忍不住用真身來留言?  


指"吹咩"?!

事緣我講近日TVB的"潮進大灣區十多集中,最少已知有4—5集都同樣是叫沈永年出場! 於是我寫道,是否沈永年給了很多錢給無線,叫無線只拍他及推介V+物業呢?

沒想到,正所謂"精人出口、笨人出手"!

竟然沈永年自己露底,原來真是沈永年給了很多錢無線去買"潮進大灣區"的訪問。而非,無線真心想訪問他推他的片出街!哈哈! 笑死我!

今天真好玩! 看來,今日激到沈永年扎扎跳!笑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