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沈永年_最憎公寓但終SELL公寓

 去片(UTUBE):

去片:


笑死! 沈永年 一直只有三匹屁去唱衰公寓,真是聽得多都厭,我寫過很多篇專講沈永年如何唱衰公寓 :沈永年_無知唱衰公寓 、沈永年_一味唱衰公寓但無分析  ...

而,更令人震驚的是,沈永年更曾公開刑事恐嚇我,指待一開通後他會第一時間去拍公寓不為人知的缺點: 沈永年_公開刑恐及犯4條法 ,說什麼要令我損失更大?! 哈哈! 
沈永年終於力推公寓介紹給香港人了! 沈永年以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姿態出現! 哈哈! 笑死我! 

下面相就是他去肇慶推介大家買的LOFT公寓! 


我經常教大家看我的BLOG內的公寓專欄。

好簡單,去我博客內看到頭版的標籤"公寓"分類,然後按入去,就能看到多達70多篇,專講公寓的優點! 

我估計,沈永年突轉馱推公寓,應該是看完我這70多篇文後,也認同我所寫的是事實,而且都知的確公寓是有它的需求與存在價值! 

所以,大家都聽到上面條片中,沈永年直言叫大家若資金不足的話,先買公寓上車...這點是我對公寓優點的文章中經常說的!

因,無論是現時大陸人都同樣面對香港人買樓的苦! 都是資金不足,那是否就是代表完全不能買公寓做踏腳石呢?! 當然不是! 但,我常言道教大家,公寓也要小心買,不是凡公寓就能買。正如買住宅一樣,都一樣要看其城市在那! 地點? 該盤的定位...等等。 當然,去到肇慶,除非你不想返香港,否則比江門更要遠的肇慶,我就會提你真心要想清楚成個大灣區,連叫做近香港的中山珠海都攪不掂,更何況去到老遠的肇慶呢! 那你就要想一想了!

沈永年好無知,吹到他去大陸每一個城方都在那買了樓?! 真當大家是白痴! 但,相反他卻完全什麼也不懂! 他之前不斷唱衰公寓! 

去片: 


上面條片,沈永年講到公寓細?! 更叫香港人去到大陸不要委屈自己?! 要買大面積的?! 更何況退休的?! 

第一) 好想講的是,正因為是退休,更加不要住那麼大。因為,攪衛生都攪死你! 除非你有錢請阿姨,但現在大陸請一個工人的價錢,已等同香港請個賓妹一樣! 絕對不平宜! 

第二) 沈永年話住得細是委屈自己?! 那我很想問問沈永年他的屯門別墅,連工人姐姐一家7口,還有兩隻狗及一隻龜! 只有那1,100呎 : 沈永年_屋企詳細地址 ,豈不一人實際只有160呎的使用空間,還未計寵物...若果沈永年講到買公寓因細面積住得委屈的話,我想沈永年在藍地的村屋別墅更是委屈到不得了,因跟住劏房一樣那麼細! 哈哈! 

第三) 沈永年稱公寓要行樓梯?! 

沈永年真好無知,大陸的公寓有兩種,一種是平層、一種是複式(LOFT) 。我之前已寫過: 公寓的平層跟複式價值分別 ,其實買公寓最好買平層,因它的價值才是最好! 

而很想講的是,沈永年講到老了要行上行落好辛苦?! 我想講,沈永年在屯門蓝地的屋苑式村屋別墅,都是要行樓梯的! 豈不也就是說沈永年他認為他已老,行樓梯好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