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沈永年_公開刑恐及犯4條法

在此,想表達一下,我UTUBE的留言接收提示,一直都有問題,不是收不到,就是收到些或收不到些?  所以,好多時我都不知有人已留言給我。而我,也因不是太多人會留言給我,所以我一直都不在意向UTUBE投訴此事! 

直到,近日有粉絲指忍不住要告訴我知,原來沈永年攻擊同行的中軒地產及由其拆伙分支出來的美房地產,竟站在攻擊他們的沈永年那方同來攻擊我 : 請"美房"認清博士攻擊我在先  ?

而,因應下半部份我會寫沈永年原來於1星期前,發晒茅在我多條UTUBE片中都留同樣對我的刑事恐嚇留言後,他再在報紙大肆寫文章以為無料到地唱衰惠州,就能對我而有所打擊? 

再加上,原來在討論區內也有人,一早已看到沈永年對我的下面刑事恐嚇攻擊留言,不憤沈永年的舉動,所以我都認為我必需寫此篇文章出來! 

好可憐呀! 沈永年近日發表了"灣保會"一役後,突然大肆攻擊同行,更無中生有地去攻擊一名小鮮肉同行,再在報紙上大寫文章指大陸中介是壞份子,只有他及另外3間同行合組的什麼灣保會才是不呃人云云? 

為此,扯起火頭,辣興一眾視看花生秀的網友們,齊声言不恥沈永年此惡行! 更有人直言,沈永年不斷將凡是他認為對敵的人都視為黃絲,以為如此就能引到班藍絲去跟他買樓?! 

誰知,沈永年以為的精心策劃,似乎不似如期!   
於是,發了茅的沈永年一邊除了激起同行的分化外,及不斷攻擊大陸同行之餘,現更竟做犯法事挑釁我?!

唉呀! 我巧驚驚呀! 點算呀...沈永年公開刑事恐嚇我!
沈永年要脅我將他的家人照片及文章落架?  否則,他會在開關後,特意去惠州拍其不為人知的缺點,與及公寓的缺點,以令我有所更大損失? 哈哈! 我一屆草民,會損失什麼呢?! 相反,沈永年就真的損失很多了! 他呃人有前科早已名譽掃地,臨老將坐监因犯恐嚇! 更是,攻擊同行引發大批網友的不恥,而拒絕光顧他V+買樓! 
首先,正所謂"子不教、父之過"! 

沈永年已經教到阿囝在讀中學時,兩次打人,還要出新聞見報! 

而阿囡,更兩次跟不同男人上床(當中有多少不同男人,真是天知、地知、為人父的沈永年最知! ),繼而分別生下兩件野種! 若果,沈永年認為他口中"我"攪他的幾歲小朋友的話,倒不如沈永年自己問問究竟根源,是誰真的如沈永年口中罵我什麼"道德淪亡"? 什麼"攪"兩件野種小朋友出來世上獻醜吧!  

沈永年不喜我寫他的兩名兒女的臭事? 

首先,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 更何況,沈永年個囡她自己不斷公開炫耀自己有兩名野種,否則我何來知道此事呢! 呵呵! 更重要是兩件野種都同一屋住在沈永年家,而女兒也沒工作,連同兩名野種的生活費,全靠沈永年供養白食白住! 再閒時隔幾年又多一件野種回家?! 若果,不是得到為人父的沈永年認同及接受女兒的行為是正確,而不是不知羞恥的話,而沈永年也一直炫耀自己擁有兩名野種孫兒,也任由女兒為野種去帶頭遊行反警察,究竟誰才是沈永年口中的真正道德淪亡呢?! 

第二,我想講,我已經說話很輕和,但沈永年已經認為受不了! 去看看討論區內對著其他網友,他們更對沈永年直說更難受的說話呢!

第三,若果沈永年此刻才感到原來兩名兒女的行為令他恥辱的話,那何解沈永年會於賣樓推介會中,竟公開演講去炫耀自己個囡已經結了婚(但明明給人玩完後,攪出人命不負責任及走佬是也)? 而,阿囝正在讀大學呢(標榜極深藍絲的沈永年,但原來不是送兒子返大陸讀大學,而是去了澳洲到讀呢)?!  

若果,事情發生一次可說是不幸,算阿囡無帶眼識人! 但問題再無帶眼識人,發生性行為當時是只有18歲呢! 難道,作為父親的沈永年,從不教導女兒要懂得自我保護自己的身體嗎?! 可以任由自己的身體一次又一次跟不同男人發生關係嗎?! 那究竟真正沈永年口中教到女兒"淪德道亡"的人是我? 還是沈永年呢?! 現在不是動物呀! 是人呀! 人有文明能控制慾火! 同樣,阿囝兩次上新聞打人,那究竟是沈永年口中"攪"到阿囝如此的人是我? 還是沈永年自己呢?! 

接連發生兩次,都是不同男人最終不負責,最終拋下所生的小朋友,這才是真的沈永年口中的"無恥"! 那"無恥之徒"究竟去了那?! 究竟是誰? 這才是沈永年真正要探究追討的事! 何解反而沈永年會一次再一次放過欺負他女兒的人呢?! 這究竟是為人父真正保護愛女兒的表現嗎?! 而,因沈永年攻擊同行後,引發大家批評他的"無恥",而發茅來亂找東西來攻擊我? 更何況,他女兒的醜事及兒子的打人惡行,是他為人父沒做好管教的最大"無恥"! 

若果,沈永年此刻才覺得"無恥、道德下流"的話,我想他女兒的行為正是沈永年口中的"道德下流"了! 一個未結婚當時踏入成年只有18歲的女孩,竟然可以隨便跟男人上床?! 這究竟是沈永年作為人爸的"最卑鄙無恥"的教女心法? 沒有做到好好管教及保護女兒的事? 還是,沈永年口中所指責我的"做些無聊事及幼稚行為呢?! 我想再無聊與幼稚都不及沈永年及他女兒吧! 

若果,沈永年真的認為我才是他口中的"無恥"的話,我反想問問何解沈永年他會在賣樓演講會中,竟不知女兒的行為"無恥",而大講自己個囡結了婚? 但事實,根本就俾人玩完不認帳! 從沒結過婚,但竟有兩名野種出現?! 

最糟糕是,阿女兩次俾不同男人玩大肚後,竟然還可以公開地去肆無忌彈地分享湊仔經? 更,跟班黑暴反警遊行中,更受記者訪問時竟自稱自己是家庭主婦?! 那,沈永年的家,除了他老婆是唯一家庭主婦外,何解可以同時容納兩名家庭主婦的出現呢?! 難道,跟人家何博士一樣,一屋多房人?!而,你沈博士都學足一樣?! 
  
沈永年,現在才知品格下等的話,我想他一早就應該教好女兒不是動物,要懂得控制情慾! 自我保護,以及潔身自愛! 更有,兒子不是野人只管打人為樂!  就不會有人說他一家的下等醜事吧!

作為人父的沈永年,教到兩名子女如此,正貼切地回應了沈永年自己都懂講的"給觀察看到質素有多低的下等人"吧! 

哈哈! 第二,我真的很想期待看看沈永年有什麼板斧去拍惠州及公寓的缺點,我真心歡迎他去拍! 最好,拍得越多越好、拍得越詳細越精彩! 我想大家都想藉此增進知識吧! 所以,絕對無任歡迎沈永年此舉! 我們大家都拭目之待! 

若果,真的單憑沈永年一人就能去唱衰惠州及公寓的話,豈不應該捧一個世界華人最傑出及最具影響力的抹黑獎給他?! 哈哈! 不要笑死我吧! 

沈永年更指查我,還說要去找人查我是誰! 唉呀! 原來沈永年是黑社會呀! 我真巧驚驚呀! 還說要特登上門去找我來見面一下呢?! 

哎呀,我只是一界草民,不似沈永年有頭有面的上等人,沈永年要大駕光臨,我都不知如何容納到如此尊貴的沈博士到來呢!  唉! 大失遠迎要沈博士卑躬屈膝來探望我,這真是我一輩子中的最大榮幸與榮耀!

我想是否要找定東張西望或各大報紙記者來影一影,更要叫定警方來記錄保護我一下呢?! 哈哈!
以博士自居的沈永年,知否他已一連觸發了4條法例!

第一條是公開刑事恐嚇!
第二條是擅闖他人地方!
第三條是不誠實使用電腦!

在此簡單講一講,沈永年知否什麼叫做SHARE呀! 

凡任何人上载自己的相片上互聯網後,就己經再無什麼版權的事了! 無論你是明星或政要,都一樣是"分享",故任何人都可以拿你的相去轉發去分享! 更何況你沈永年要做名人,人家茶餘飯後說你的事,也是無可厚非的。正如,食得咸魚抵得渴! 這就是法例的定明! 不懂的話,沈永年大可以去徵詢他的律師! 

最可笑是,沈永年一邊話對他絲亳無影響? 但一邊卻連發了數十次以下的留言給我? 似乎,沈永年好嬲才是吧! 哈哈! 真是笑死我啦! 
而第4條法例,更是比香港的更嚴重,就是犯大陸法!

沈永年稱收購找換店,在香港是合法,但去到大陸則是地下錢莊,則是定性為洗黑錢! 難道,沈永年話在大陸打滾了20年會不知此是嚴重觸及國家底線的嚴重犯罪行為嗎?
其實,之前我已想寫沈永年開了間找換店,以及裝修公司 : 

沈永年,表面自稱自己是極深藍,但事實做出的行為卻既違法,也向國家底線挑戰!

大家要小心,沈永年開找換店,以為方便你們跟他買樓後可以安全匯款上去大陸? 小心連錢都給人食了無回頭! 此舉,比起當年沈永年台山爛尾樓更可怕! 因當時,沈永年只分到7千萬的佣金,但現在用此方法開找換店以為令你安全,實質是把你的全部樓款都食掉! 沈永年,個胃口都好大!

大陸由前年底開始,已嚴控透過香港找換店匯款上去。

在香港,找換店當然是合法,但在大陸則是違法,大陸是定性為一律洗黑錢! 是嚴重罪行!

因為找換店是利用他們在大陸不同城市、不同銀行、不同戶名去開設多個戶口,再透過在大陸的錢池(MONEY POOL)再自行撥款到你指定的戶口內。不是真的從香港把你的錢匯上去的,故找換店的不同戶口,同一日內會有多次不同的轉帳,轉出轉入,就會引起銀行再匯報給公安的注意。

一經盯緊了,對方戶口及你的戶口都會同樣視作洗黑錢,所以你的戶口就會立即凍結。而凍結多久,則不會話你知! 你也無需要知,因為會邀請你親身上去解畫,不一定在廣東省,因找換店是遍佈全國開戶口的,不同戶口在不同省份、不同城市,而你是不會知找換店用的戶口在那裡開設的。

一般凍結最少1年,有苦主直言凍結長達3年也曾試過!

而,你的戶口凍結了,又何來有多餘錢再經銀行合法匯上去完成交易買樓呢!無! 即代表你違約,那連你的訂金都一同全部食晒!

現在,大陸肅貪打腐,你沈永年還敢高調稱開大陸非法的地下錢莊,擺明跟中央對著幹,這就是沈永年口中自稱極藍絲的表現嗎? 愛國人仕會做非法違法的事嗎?

今鋪沈永年真要洗定個八月十五,一通關就給大陸捉上去行政鉤留及坐監了。或者沈永年那麼喜歡拍片做網紅,可以親身以身犯險去坐监再拍坐监片給大家看。相信,都好大睇頭與震撼力!

沈永年自己可能想臨老過唔得世,想推自己身敗命裂?! 所以,正如沈永年自己所講:"有高等人不做,去做下等人"、"你咁就一世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