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請"美房"認清博士攻擊我在先

一星期前沈永年來留言恐嚇我,我還未公開此事,但當有粉絲告訴我知,同樣受沈永年攻擊的美房置業竟不認清事實,而來攻擊我時! 我也決定要寫一寫:

去片(UTUBE):
去片:
有粉絲報料,由大陸佬開的中軒地產及其內鬨而拆伙出來的美房置業,近日受沈永年的攻擊指其大陸佬老細是黃絲,他們拍了片去反擊! 

本來,此兩間中介店他們自已人打自已人內鬨,在做什麼與我無干!

我也無心理會! 我不是沈永年,我既不是他們的行家,更不是沈永年般以為打死自己同行就少一個生意對手?!

我只想講,中軒地產大陸佬老細唐生,他最心知正因他人一直都活在珠海,而且也是珠海二手最大中介店-正順地產出身! 故他最清楚了解珠海樓根本無大陸佬買,才要不斷尋找出路推來昆你一班無知的香港人落叠,而片中美房他們曾指,他們的前老細中軒地產唐生,本來想落廣告在香港各大報紙,但經查問後原來他們無能力支付高昂的廣告費。於是想著,想找一個出晒名專是香港人昆番香港人的"宅大大",去為他們推珠海盤,皆因宅大大都是專昆香港人去買無大陸佬要的中山珠海樓!

好想講,大家看到吧! 中山珠海樓,根本一直都不是大陸佬杯茶! 你還敢將辛苦血汗錢投入中山珠海樓處?!

看看上面條片,美房是否反骨仔我不想探討,也不想花寶貴時間在內,但當看到他們如此隱悔地回應沈永年攻擊指他們是黃絲後,而且也不探清事實真相就拿我指沈永年個女是深黃絲,指認同沈永年指我的行為是卑鄙及無恥?

此點我就是完全不接受與及千千萬萬個委屈了! 

條片中美房班人坐在最左面的深藍恤衫的四眼佬,他連究竟我當時發佈該篇文章是何時都沒看清?! 竟指是一、兩年前的事?! 如此,連簡單望清日期都沒有下,他憑什麼來攻擊我呢?!

第二,若果他認同沈永年所指一屋人有不同顏色是最正常不過的事的話,即是否已暗示了他是知道他美房的其中一個大陸佬老細是黃絲也不是問題呢?!

先不講,沈永年利用人家黃絲而去攻擊叫人不要跟他們買大陸樓。此點我不理會,我只想站在更高層次,宏觀的角度去說此事,那就是凡你是中國人,無論你活在那個地球上的角落,你都必需要愛國而不是去反自己的國家! 那麼,就更加不應該也不可能會出現一屋或同一公司下而有不同顏色的人的出現! 所以,沈永年反駁我指他一屋有不同顏色,不認為有什麼問題? 此點,論沈永年如何高調自我追捧他自己是極深藍絲,我想也沒人會同意吧!

第三,整件事都是沈永年先無中生有地攻擊指我是黃絲在先,然後他的分身再來不斷攻擊我,以為以此去攻擊倒我?! 那大家就會去支持自稱是極深藍絲的沈永年?!

而,我當時也無意中看到原來沈永年個女在帶領反警察遊行後,竟給她的手足恥笑指她當日的表現極差?! 而令她不高興及很不是味意!

我才去找到有關新聞片,才知原來沈永年個囡是極深黃!

所以,我從來都不是美房班人指我去抹黑沈永年個囡是黃絲?! 因為我講的是事實!

當時迫使我要貼出有關新聞片段及分享沈永年個囡是極深黃絲! 成件事,皆因是沈永年亂指我是黃絲在先,才促發我找到沈永年個囡是反中亂港的人! 想表達,沈永年以為攻擊我是黃絲,以此轉移視線令大家以為他真是深藍?

真荒謬!

最後,請美房這班人,先看清事實才去攻擊人! 以及認清自己的國民身份,再去說話!  否則,他們的行為跟沈永年有何分別呢?!

再講,這個不受香港法律規管的賣大陸及海外樓無牌中介行業,繼沈永年呃人有前科,現在浮出再呃人。再到,中軒美房鬼打鬼...總總都看出此行業的人的素質有多高!  入職門檻低,香港政府不規管也代表不重視此行業的存在;也就是代表了,想買大陸樓者,根本無需找這班人,只要自己直接走去當地發展商的駐場職員去買已可!

單憑沈永年之前台山爛尾樓一役後,沈永年立即割蓆,更推一眾財演及玲玲師傅去受杷! 再到今次,中軒美房為爭佣而內亂! 已可見到,各人為賣大陸樓此塊肥豬肉,唾言欲滴! 所以,大家更加要小心跌入陷阱! 美房更指在在中軒時,唐生稱可以給到3%的佣金給他,可見他們從中山珠海的每單從開發商給予的佣金有多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