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沈永年_公開刑恐後淆底滅声

沈永年留了以下留言給我足足一星期,我都沒回應過。到昨日,我發表了這篇: 沈永年_公開刑恐及犯4條法 後,嚇到沈永年立即出了一條片,去反恐嚇大家,指大家刑事恐嚇他? 更指粗口留言給他? 所以沈永年他已報公安?!

問心,我從不見過有人有恐嚇及粗口留言給沈永年! 相反,沈永年就真真實實地刑事恐嚇我!

沈永年以為賊喊捉賊?! 想大家轉移視線?! 似乎,此刻沈永年表現到他實在好驚才是!
我想講的是,就算恐嚇完人但刪了的留言,其實都一定能查翻出來。故,沈永年以為大家是傻的,竟稱他拍以下的片已經有一段時間?
去片:

是傻的都知他由灣保會條片開始,就不斷攻擊同行,更抹黑大陸的同行指他們專呃人?! 以為,大家會轉移視線忘記了沈永年10年呃人買台山爛尾舖一事,以及2018年買中山爛尾酒店一事!? 而,被他的攻擊的行家也紛紛拍片反擊!

再加上,此事只發生剛於1星期前。他人已返到香港,何來能此刻去公安到報案呢! 此其一!

其二,現在沈永年指人家恐嚇他的留言全部都在他的UTUBE入面,是傻的人都知UTUBE在大陸是沒有的,何來叫公安能查到呢?! 難道,叫公安做犯法的事翻牆來香港看?!

淆底要作故仔都作得好D啦!

沈永年自稱是極深藍絲,我真無心去探究。

我只知原來5年前沈永年個仔在中學打人,打到見報後,在討論區的人指爛蘋果日報(沈永年最憎的蘋果日報,因10年前的台山爛尾樓一役,也大肆追訪報導沈永年指他是騙子,因此激到沈永年好憎蘋果日報指它是毒果? 我份人好軍真的,雖然蘋果日報是反中亂港,但針對沈永年的報導卻全部屬實的),當時原來爛蘋果找到沈永年個囝欺負的同學,他們一家正是新移民。

我想指出的是,若果沈永年自稱的極深藍絲而是由始至終永續的話,而不是一時三刻為昆大家買大陸樓而突然冒出稱為極藍。再加上,沈永年一直都是賺大陸人錢! 按道理,由細到大潛移默化的教導與分享下,點解會教到個囝讀中學時,專欺凌"大陸人"呢?! 及教到阿囡去年帶頭跟班黑暴組織反警察遊行?!

單憑此點,已知沈永年最深心處,究竟是什麼顏色是也!

還有很想講的是,沈永年自吹到只有他去拍片,才能令香港年青人對大陸改觀?! 若是的話,何解他不是把阿囝帶去大陸上大學,而是去了澳洲讀大學呢?! 更且,沈永年稱連他阿囡當年未被人玩大肚前,也曾送阿囡去英國讀書呢?!

那送阿囡去英國讀書,肯定不是這一兩年間的事,因阿囡個野種女現都7歲了! 那麼,是否代表一直以來沈永年,個深心底,根本就不是他當下所講的極深藍? 而是討厭憎恨大陸,只視賺人民幣,根本無心想留在大陸生活及發展?! 否則,以他一家根本全家返去珠海到生活,況且他的辦公室基地在深圳,有什麼難處不能一家索性返大陸長住呢?! 何況,沈永年吹到珠海那麼多國際學校,也可送兩件野種外孫回去讀,以沈永年吹噓他"富退休",應該錢方面的能力不是問題吧!

再講,沈永年吹噓指珠海唐家灣他的其中一套豪宅房,正對著大學。而他買下的4樓全層,全部都出租,而租戶們也是該所大學的大學生們。那,既然住的地方早已解決,何不索性將兒子送去這所大學到讀書呢?! 既然,沈永年自稱那麼極深藍的話?! 而且,又不是叫他阿囝去讀北大、清華,按珠海的大學入讀門檻應該低很多! 要讀應該不是問題吧!

若果一個人,言行不一、表裡不一,是很難令人信服與尊重的!




再講,我無截片,沈永年條片中也吹捧他,早於20年前,他是全香港第一人攪大陸睇樓團?!

我好想講的是,沈永年真的當大家是傻的,以為大家不知,其實早於1997年,碧桂園第一個樓盤-順德碧桂園就是找阿旦(鄭丹瑞)做代言人,而當時每團阿旦都要帶團去睇樓!

若果,沈永年想認威認叻的話,我想比沈永年更早,早於23年前,第一人帶團去大陸睇團的人是鄭丹瑞而不是沈永年吧!

再講,沈永年曾吹噓他買過正正在順德碧桂園隔離的番禺祈福新村,那沈永年無理由不知當年碧桂園除了找阿旦做代言人帶人睇樓外! 也送贈一層順德碧桂園給阿旦,只是他不要而已!

沈永年真不要吹吧! "NOW鬆"的上海寧波人,永遠最喜歡死充炫耀! 認威認叻?! 有那麼叻的話,以沈永年已經去到60歲之齡,按道理好應該退休好好享受人生,而不是還要四出找火頭不斷去攻擊人為搶到生意目標吧!

看觀沈永年再冒出,而他現時的言行舉動,終令人明白為何教出阿囝打人多次見報,阿囡跟不同男人上床生兒一件野種再一件!

有這樣的老豆,就有這樣的兒女。終明白為何阿囡會舊年去返警察遊行了!

今次,沈永年以為事隔10年後大家已忘記當年他呃人台山一役?! 但結果,沈永年他不斷拍下數拍條片,更暴露及引證了沈永年他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而且,近日沈永年分身在討論區與各網民大罵,也令人更認清沈永年他是一個如何的人!

是沈永年自己把他自己的臭名更推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