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沈永年_力捧中珠踩惠

不講太遠,只講剛過去的1星期,整個大灣區賣樓最多的竟然是沈永年最憎勢要唱衰的惠州?! 

沈永年還公開刑恐我,說要開關後他立即跑去惠州拍片唱衰惠州呢:沈永年_公開刑恐及犯4條法 ?! 

但何解沈永年力捧的中山珠海,尤其沈永年ALL-IN的珠海,成個珠海一個禮拜竟然只做到236單? 不是嘛! 沈永年如此吃奶之力去唱好都無能力推大家去買中山珠海?! 

似乎,沈永年要好好自我檢討他的行為是否真得到民心吧! 哈哈!  

而,沈永年最憎的大亞灣,竟然是全惠州賣得最多套房的?! 沈永年不是極力唱衰大亞灣嗎?! 何解反而賣得最好?!

哈哈! 我真很希望快些通關,可讓沈永年立即上去惠州拍片,看看他有什麼能力可以唱衰惠州了! 哈哈!



沈永年力捧的珠海,6月份的升幅,竟然比佛山、深圳,以及沈永年最憎的東莞都要差?! \

不是沈永年吹好的珠海,就一定好的嗎?!

看來,我真的巧驚驚沈永年會去惠州拍片唱衰惠州,而沈永年話會因此令我損失慘重呀?! 看來,沈永年真是神燈?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