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沈永年_台灣買觀眾

這篇本猶疑否要寫,但有粉絲的支持稱也看到沈永年的所有留言都是他自己讚好自己時...我也想有必要寫這篇文章,以希望大家看清事實真相!

我的博客及油管從來都很少人留言,近日有人在討論區內分享我其中一篇專講沈永年的文章,於是激發起,原來不同網民早已看到沈永年的不恥行為,而大肆談論!

其實,一直以來各大討論區不時都會有人轉發我博客內的文章。

而,有名不知情的網友亂指我是黃絲?! 於是,轉發我的人指我不是黃絲,指我雖然有時寫文給他的感覺是有點偏頗,但我講的全部都是有理有據的,故他一直都追看我的博客。後來,指責我是黃絲的人也稱原來我不是,因看到我也寫批評黃絲的!

但,通常這些人都不會留言給我?!

我從不介意無人留言,但有些無知的人會攻擊指我無支持者? 但我真心不在乎! 我的估計是,因為我寫文是有依據地去寫,所以根本無反駁之處,那何需來留言呢?! 而且,寫一些太過要有知識去判斷屬實的,也要有一定的認知。當然,去到一些事實性的缺點時,會觸動一部份人的不快,這也可能令人有偏頗的感覺! 但我不在乎! 因我無需修飾,只要是事實的我就會直說! 因我的心只想提醒大家,我不是中介,無利益得著,只希望大家的辛苦血汗錢隔山買牛,一定要小心處理!

所以,來看的文章的人都是沉默的一群支持者! 更且,我不似沈永年要自我塑造成偶像般去祟拜! 因我是實事求事的人,不喜歡虛假無建設性的動作!

正如,我亳不害怕沈永年對我的公開刑事恐嚇一樣,正因為我知道自己所寫的全部都是事實的依據! 相反,無知的沈永年恐嚇我後,他才發現原來去到人生閱歷豐富之年60歲,仍如此不經大腦去恐嚇人,嚇到他自己標尿而已!

這篇我好想將事實擺出人前,正如心水清的網友也看出沈永年的支持他的留言,全部都是沈永年自己給自己的!

先看看我跟沈永年的觀眾及年齡分佈!

1) 當沈永年大吹,指是他去拍片分享大灣區,才令香港的年青人看到大陸最真實的一面?! 當沈永年以為是他自己的功勞時?

好明顯看到25-34歲這一群,竟然最多人看的是我的油管頻道,而非沈永年呢?!

看來,年青人不是單看沈永年有意只拍攝最美好的一面,而相信就是大陸最真實的一面! 而是他們是有智慧地去看我文章內,全部由事實及新聞組成,而發表的最貼貼實實的事實!

2) 而且最奇怪是,無論由13-44歲的4個群組,沈永年竟然男同女的觀眾都是一樣那麼多?! 何解會如此巧合?! 造假得太假了!

有追看我博客的人都記得,我曾寫過好令人疑惑的是為何沈永年的全部觀察都是來自台灣?! 

看看我的觀眾,好明顯是大部份來自香港,然後是澳門及台灣! 

因你是講大灣區買樓,當然是來自香港及澳門為主,有台灣都不出奇! 但肯定是不多! 但相反,沈永年呢?! 

沈永年竟然,大部份來自台灣?! 

而香港的只佔少部份,但為何那麼多支持他的留言會是香港人呢?! 少部份香港人看,但大部份留言都是來自香港人?! 會有如此異象嗎?!更奇怪,講大陸樓,竟然有來自日本?印度?連印尼都有?! 

難道,印度或印尼人都會有興趣去買大陸樓?! 
單看這些數據,已經知道沈永年個頻道是造假了!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曾講過台灣是有一網站只要收錢就能協助你買UTUBE的粉絲,那麼,這些粉絲當然大部份都是來自台灣了!

而我? 因不似沈永年富豪般有錢有能力去買粉絲,故最真實反映到我的粉絲大部份都是來自香港,而且年齡群也是最真實看到年青人竟然最多來看我的頻道及博客,而非去看沈永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