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沈永年_V+匯款公司@大陸非法

真的不想再寫沈永年,真的講他的壞事講到口都臭! 但有網友私下聯繫我,問我如何看沈永年近日高調拍片稱他們開找換公司一事。而,其實我之前在此文已講過沈永年開找換店的問題所在: 沈永年_公開刑恐及犯4條法 。不過,為了真心不希望有無辜不幸的苦主出現,我想我也要必需再特意出此文提醒大家一下!

可看回上文所講的內容:



雖然,表面上沈永年口中所謂收購的找換店在香港是合法,因一般找換店需在香港警察署申請牌,而且根本無需去收購別人家的,因為任何人都可以去申請找換店牌的。而且,片中雖然完全看不到肥矮JODIE拿的所謂牌照正本內容! 我都相信是真的有領牌登記。

但問題,我上面的連結文章中已說過,儘管你在香港做足香港應有的合法步驟,但問題當你的錢透過香港這些找換店一進入大陸時,已屬於違法的行為了!

而在沈永年所拍的片,我以為他們會彼露他們如何運作把錢從香港匯到上去大陸?! 但結果是完全沒有?! 只有廢話一堆!

這點除了令我失望外,也代表了,其實他們沒有什麼與別不同的板斧去匯款。都跟一般街外的找換店一樣!
去片(1):
去片(2):
去片(3):
去片(4):
簡單點說,從來都不會真的把你給他們的錢,匯上去大陸你所指定的戶口。只是利用他們在大陸的某些人的戶口內已有的錢,再轉去你戶口內!

而,此項引發的三件事,你們必需小心!

第一,近日大陸已講明,凡提款超過10萬的都要登記,那麼,你買樓如何計也沒可能少於10萬吧! 換句話說,即沈永年根本無可能也無能力把錢從合法渠道匯上去你的戶口內的! 此其一!

其二是,片中肥矮講了,他會在你匯款當天才告訴你知匯率。即是說,他們不是合法從銀行把每日8萬元的早已兌換成人民幣去給你匯。而是要賺你的港幣兌人民幣的差額,那就已經不是正途唯一合法從銀行匯上去的舉動了! 

第三是,肥矮片中講了,你要提前3天告訴他們你要匯款,而且他們要有額度的計算。換言之,在沈永年經營的找換店,根本不是早已在大陸銀行內存放有最少百萬或億元以上的現金池,讓你要匯款時,他可以立即從他們早已在大陸開的戶口內提款再去轉帳給你的銀行戶口。而且,更重要是他們計算好,因他們估計找他們買樓的人不多,然後他們表明只做經他們買樓的客人,不做街外客。那麼,他們很天真地以為,他們早已在大陸開的銀行戶口內有數十萬或不多於百萬的現金,以不是天天去轉數,而是可能相隔十多日或數個月才去轉帳一單,那就可避開大陸的規查?!

但事實是,斷估一個普通人的戶口,無可能不斷事隔一段時間就要轉出轉入數十萬或以上的數目吧!

故此,沈永年以為利用如此做法,就可規避大陸定性頻頻大額轉帳為洗黑錢的追查?!

其實,最終都一樣會被大陸公安凍結戶口,而被視為你協助沈永年他人洗黑錢!

正因如此,大家真要小心,除了唯一合法就是你自己每日從香港銀行,早已兌成的人民幣戶口內,付點手續費,再去匯到你大陸自己同名的銀行戶口內。

雖然,百多萬樓價可能要匯最少2星期以上或更多的日子,因星期六日是不計算,但這是唯一最安全及合法,也不用害怕錢給了人後會濕腳不抹腳! 最後連渣都沒有!

而且,要留意若你使用這些不是大陸合法的匯款動作,日後你賣樓時,若未能證明你的錢是合法經銀行渠道上去大陸,分分鐘他日你賣樓的錢也未能匯回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