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沈永年_欲要人不知、除非已所莫為

首先,愚蠢至極的沈永年一直稱不知我的目的為何?! 那我就公開說一次,我的目的好簡單,就是要沈永年立即收手,不要再呃人買爛尾樓及已經炒燶了無大陸佬接貨的中山珠海樓! 

二是,沈永年的家庭什麼是黃、什麼是藍,我從來沒興趣想知! 我只因沈永年無中生有地多次公開抹黑我是黃絲,更叫他的分身粉絲來攻擊我,才迫使我要把他阿女極深黃絲跟班暴徒齊上齊落的新聞公開! 

我希望沈永年在隨便傷害人時,無論是呃人買爛尾樓,或抹黑我是黃絲前,都請他先看看他究竟是否一個光明正大的正人君子。否則,他無權去指責人家的不對! 正所謂其身不正,難以服眾! 

去片(UTUBE):
去片:

真的證實了,下面這班人是沈永年的分身委派來攻擊我的,因為下面的片中,他講出這些人的重點來! 
話說,沈永年因為想滅我聲,害怕我找出10年前他呃人買台山爛尾舖一事,開始盯實我一直不放,更無中生有地多次抹黑指我是黃絲: 沈永年_叫人來檢舉我 ? 指我是他的行家? 以為我想搶他生意?! 我呸! 我才不至於要呃人才有啖飯吃! 我吃的全是良心飯,不似沈永年吃完還要擔心出街給人認出!
去片(1):
去片(2):
去片(3):
去片(4):
去片(5):
去片(6):
去片(7):
我想講的是,你沈永年自己教不好自己個囡,教到她中學未畢業就出來做私影妹,再跟兩件不同男人上床再生下兩件野種,可以錯完一次再一次! 再到,現在跟班暴徒一起去反中亂港?! 再有你兒子多次公開欺凌人後,受害者要報警及鬧上報紙! 這完全是你沈永年自己做不好老豆的問題,是你的責任! 但為何要抹黑我成你女兒一樣都是暴徒的深黃絲呢?!

你沈永年不懂尊重人,已是眾所周知,你呃完人一次再一次買爛尾樓?! 直到現在仍不肯收手! 你有無良知?!

我想跟沈永年你講,你懂得生氣我把你及你的女兒全部臭事寫出來。你口邊的不斷亂說我抹黑你? 但你連片中都不敢直提是你的女兒深黃絲去反自己國家一事!  你不知廉恥,但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樣!

我想講的是,你自己教出你女兒是極深黃絲,不代表我也跟你的女兒一樣! 請你懂得尊重一下人,好嗎?

之前我寫了兩篇 :
沈永年_阿囡係"深黃絲" 
沈永年_我係佢父親咁又點呀

一個人多少都懂得良心如何寫,在你去傷害抹黑我,指我是黃絲,更要求你的一班分身粉絲一起去追擊檢舉我的同時,務必想我消失於這網上世界! 不想我再找回你之前如何呃人的事,你有否想到,你自己的兒女都不懂教好,你自己呃人買爛尾樓多次,你有否想到被你呃過的人及其家庭會有什麼感受!

你不想我們講你及你兒女的臭事,那同樣也請你不要呃我們香港小市民,更要呃完一次再一次! 讓我們講你的臭事!

你沈永年及你的分身不斷追擊我,指我有目的?

我想講的是,我唯一目的只想你收手,不要再呃人買爛尾樓!

我既不是你沈永年口中的什麼打手! 我不會似你沈永年為丁點兒錢而埋沒良心,做出各種各項專呃人的事出來!

有追開我寫了十年博客專講大陸買樓的人都知,我既不是中介,也不是如沈永年你般的黑心艇仔專昆香港人去大陸買樓,然後把水魚交了開發商後,就立即變成爛尾,完全沒半點良心可言,只管賺取高於正規賣樓不呃人的佣金! 更不是你沈永年口中的黃絲!

你沈永年以為你在香港胡混一段長時間,就以為大家驚了你?! 可以給你為所欲為?! 黑社會呀?!

我只是小業主一名,什麼也不是! 你沈永年在吹噓你那麼熟悉大陸,什麼從1998年開始買大陸樓至今...但問題我很想跟你沈永年說,其實20多年前也有很多香港人在大陸買樓,無論是中山、番禺、順德,以至樟木頭,當然深圳更是,也是香港人當時十分熱忱去支持國家而投放真金白銀去買樓的!

所以,這批人沒一個會比你沈永年不熟悉而差得過你! 更有,他們的下一代,當時跟著父母去大陸渡假,從小耳濡目染下,我不說別,只說某討論區內,十年前已經有一班十分熟悉大陸樓的網民無私出來分享,他們的口中乃至大家根本都不熟悉的軍產權房、綠本等,他們無一不曉!

所以,你沈永年不要看小大家是傻瓜? 以為我們人人都不懂?!

其實,很多人還更比你沈永年更熟悉! 只是他們不似你沈永年因有目的而要高調出名出書而已!

當然,更有更多的確是不懂大陸的,所以才能輕易給你呃去買爛尾樓!

你沈永年是什麼人也,在各大網上平台都能隨便找到大家對你的呃人而深入民心的形象!
我很想你沈永年知道,你在攻擊我是黃絲? 抹黑我是你的同行中介前? 請你也想想你的一屋廢柴簡直是垃圾的兒女,當我們也把他們拿出來講時,你感到心痛的同時,你有否都想到你多年以來,無論呃小市民,以及明星仔買的全部爛尾樓,令至大家金錢上損失,更有家庭因此而破裂。你,沈永年有否都感到傷害痛心呢?!

你沈永年不斷話我有目的? 我想不是人人都學似你沈永年每做一件事都有精心稀劃的目的! 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希望你立即收手不要再呃人買爛尾樓! 沈永年真很蠢! 我寫了他多那麼篇,難道他看不出全部都是講他專呃人的事嗎?!

請你沈永年今天去看看你攻擊的郭釗,他今天已出了一條片是專回應你沈永年專昆人去買已經跌到阿媽都不認得的中山珠海樓!

去片:
不講別的,你的同行的多位專家,早已紛紛提醒大家千萬別買,已經炒燶了的中山珠海樓! 更重要是外來人口少、低端產業。你現在沈永年還衰到叫人去買神灣,專只種菠蘿? 那豈不是叫人去死及跟去買農地無分別?!

但為何你沈永年仍要不斷呃人去買呢?

就正因為你一屋多件廢柴要你養? 所以,你就要有前科呃完一次再一次?! 你沈永年片中說,什麼你過往在大陸都曾被人呃?! 是否因你給人呃過,所以你現在就要一次再一次出來呃人呢?! 以補償回你之前給人呃的損失呢?!

究竟是什麼邏輯思維呢?! 正如你女兒給第一個男人呃完,不認同走佬是也! 就以為再呃另一男人,結果再一次生下第二件野種無人認頭?! 這究竟是心理不平衡要報復? 還是心底裡壞透了的心呢?!

你沈永年既然口中不斷掛著你是深藍絲,如何愛國?! 那為何你在大陸買賣樓20多年,為何沒從小帶兩名兒女回去一同見證大陸的發展呢?!

你沈永年吹噓你帶兒子去台灣高山踩單車,好炫耀? 但我很想問你,若你沈永年是那麼真藍絲的話,何不帶兒子去大陸而不是台灣? 更且,相信是傻的都知,大陸的高山肯定遠比台灣的更多,為何不帶兒子也一同見識大陸呢?! 正如,你們一家去旅行,難道只有泰國有遊水? 中國大陸沒海灘?! 正如你帶一家去日本滑雪,難道中國的東北省沒得滑雪嗎?! 既然你沈永年拍片及口中大肆去吹捧大陸那麼多好的話,何不索性身體力行帶兩名兒女一同前往,以生命影響生命去教育他們呢?!

你沈永年連自己的兒女都教不好,又憑什麼說到那麼偉大要特意跟中央對著幹,衝關返大陸去拍片,以想展示大陸現時美好的一面給班黃絲看呢?! 你真的以為單憑你的個人能量,就能改變他們?! 你沈永年莫講話你連自己的兩名兒女都不能改變,又憑什麼如此偉大想改變他人的兒女呢?!

你沈永年話我有目的? 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你立即停止再昆人去買爛尾樓及中山珠海樓!

你不看數據是你個人的事,那當然你沈永年是不會看數據的,因為你根本不需要知究竟層樓最終如何,你只知你快快呃完人有佣收就算! 但,人家是血汗辛苦錢,不要因你沈永年稱過往在大陸曾被人呃,那你就要報復香港人來呃回香港人吧!

中央講的是要和諧社會,要維穩,但你沈永年呢?! 為何要一次再一次,不斷拿大陸佬都不要的推來呃香港人去買呢? 難道這就是你沈永年口中的藍絲所作所為?!

你沈永年既然話我KO你數十年在大陸的買賣樓經驗啦?! 那,你沈永年應該好知道中山珠海,已經因為深中通道於2016年炒,到翌年已經全面炒濃了。深圳佬早已脫貨,已經再沒大陸佬去接火捧! 於是,你沈永年心底裡最清楚知道,為何中山珠海的開發商要給你高佣金去做艇仔找班香港人上去買的!

你沈永年好清楚知道你的身份,既不受香港法律法束,因你賣的是大陸樓不需拿香港經紀牌,不受香港地监局的規管。而在大陸方面,因你根本不是中介,只是艇仔角色,所以當有時衰了時,你絕對可以拍拍籮油走人,完全無任何責任上身,所以你沈永年可以一次再一次不斷改你公司的名,知道每次呃完人就再改另一個名,就無法律上身?!

你沈永年要食飯,1屋6件廢柴等住你去養,但問題人家也同樣跟你一樣,有家人,要養家。賺的都是辛苦一分一亳都有血有淚,現在在疫情下更加,很多家庭都失業。為何你沈永年不能站在良心角度去為人而想呢?!

當然,你沈永年呃到人可以餵飽你一屋廢柴。但問題,你呃的香港人其他人都死晒,難道你一家人仍可以繼續生存嗎?!

沈生,我真心奉勸你收手,放下屠刀,不要再呃人。

你想我再不寫你的臭事,那就請你不要再呃人買爛尾樓及中山珠海樓。真的很反感,正因為你沈永年灣區博士之名大肆去推中山珠海樓,結果連帶大陸的中介也齊來昆班香港人! 香港人已經夠慘,賺錢很辛苦,以為儲一點錢回去大陸買層樓,結果給你這個香港人身份呃番香港人?!

沈永年,請你看看事實的全部,去年就已經有班香港人去中聯辦維權,全部都是中山珠海的爛尾樓,更50個盤: 中山48個爛尾樓_專昆香港人  。

究竟,中山珠海樓是否真如你沈永年所吹般好呢?!  你沈永年最心底底裡是最清楚知道答案的!

最後,很想跟你沈永年講"欲要人不知、除非已所莫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