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沈永年_叫人來檢舉我

有人(沈永年)想我滅声,他除了不斷多次針對本人打壓外,更永不能理性地、有理據與論述地跟你好好去討論傾談有關大陸樓房事宜! 每每一言堂,只能有他的不斷吹捧他高佣金收入的銷售中山珠海樓,從而來攻擊對付你是也?! 沈永年更歪曲事理,在挑撥與煽動網友對我的攻擊與欺凌! 更反指我是仇恨他?! 及亂指我P圖? 我想說的是,我所找出的當年台山爛尾舖一事的所有新聞,都是全部真實無誤! 更重要有些是來自國內的媒體報導,要知道大陸十分嚴控假新聞得很,若如沈永年所言是我P圖的話,我想這些新聞絕沒可能仍流傳10年至今,仍能給我找到! 我在極度委屈、無奈與憤怒下,在給他無理多次歪曲我是黃絲下,在種種莫名其妙的肆意攻擊下,在找出多項事實與沈永年所講的不符下...在別無它選下,唯有承傳給沈永年他得償所願,沈永年一直想我滅声的舉動! 以為滅了我声後,他就能任意再欺騙群眾的辛苦血汗錢?!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是有報應的!




這個沈永年終認他無故拍片表態,正因為我把他十年前,呃人買台山爛尾舖一事再次說出!



好可憐的沈永年,因我再次揭起他10年前呃人買陽江爛尾舖一事,他有多憤怒! 話要"出番啖抑鬱氣"? 

哈哈! 

看來沈永年他真的好抑鬱! 


而,他昨日下午5時多,他氣憤如雷話我攻擊他?! 

還叫人齊來網上欺凌我,叫去UTUBE到舉報我呢?!  

我想講,沈永年是黑社會嗎?! 為何他死不悔改,明明之前呃完人一次再一次,現在他開間V+物業,仍扮不是他,為何做人不能光明正大呢?! 

明明找出十年前的當時證據,全部都是因由沈永年推台山舖來香港賣,不出4個月他就為黑心開發商賣出2.4億,更從中賺了3%佣! 高達700萬! 

後來他再重拖故技,叫無線班三、四線姐仔哥仔去買但香港商場劏舖,結果人家也一樣爛尾蝕錢收場。現在,他開間V+物業,明明中山珠海樓已經炒濃了,再無人買,但他就不斷唱好叫人跟他去買,想人家接火捧?! 

真心,很想問沈永年個心是否給狗咬去了呢?! 

錢,人人都要;飯,人人都要食,但何解你沈永年要一次再一次不斷以埋沒良心去呃人買爛尾及迫人做接盤俠呢?! 
他叫他的分身們去檢舉我,我不在乎!

最重要是事實要逞現於人前,沈永年的惡行資料是不會從此消失的! 就算是網上消失,也阻不了早已留在心的心中! 


他叫人舉報我"仇恨惡意內容"?!

哈哈! 我很想問,全部我找回十年前的新聞,全部都是來自香港及大陸的媒體真實報導。若這些連UTUBE都定性為如沈永年檢舉我是"仇恨惡意"的話?

我想豈不UTUBE縱容騙子當道?! 
他的一班所謂粉絲,立即兇猛而出,人人支持沈永年說要舉報我?!






哈哈! 我好驚驚呀! 

若果,呃人的仍可以持續去呃人而得不到正義的說明,那豈不這世界變成除了騙子是真外,其他全部都是假?! 

好想講的是,我這數天找到當年台山爛尾的新聞,全部都是真實,不是沈永年老屈指我什麼P圖?!

我想講,尤其很多當年新聞都是來自大陸的媒體,眾所周知,大陸規管媒體很嚴,凡是假新聞根本是不會流傳至今足足十年之久!

所以,沈永年之前,在他頻道中已滅我声,今次他想再一次檢舉我想再滅我? 我想講真相是不容掩蓋的! 只要是沈永年曾經呃人是事實,弄至1,800名中港澳苦主為此而損失10億,此件事是永遠不能隱瞞的!

沈永年越想此事滅絕,越代表他內心是知道他呃了人!

我還是奉勸沈永年他,為當年呃人的行徑而好好檢討! 而非以為他曾經犯下的錯,別人會不知! 能洗的都洗不掉人家對你的惡行而留下的壞印象!

我現在才明白為何沈永年會教育出兩名子女如此不濟! 正如,沈永年當事人般,凡他不喜歡的就立即叫人聯群結黨去欺凌人,所以他的兒子也一樣! 無論在家或在學校都是蝦蝦霸霸! 而,他的女兒跟她上床後呢?! 則如沈永年一樣,有錯都不認,也不負責任,正如沈永年他呃人買爛尾樓,最終還竟想拉玲玲師傅與及一班財演佬下水一樣,結果教出女兒跟兩名不知名男生了兩件野種!

所以,難怪有網友主動來跟我說,指沈永年凡不利他的,他則會立即打壓! 而且,更有網友直言凡他不喜歡的,沈永年就會立即刪除禁言是也!

沈永年如此霸道,與不分事非黑白,難怪教出兩件垃圾兒女!

而,他及他的眾分身話我是黃絲?!

我想說的是,沈永年第一: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下面件黑波底奶女,是沈永年專屬的專昆人買中山珠海樓的所謂拍擋,有網友直言她就正是黃絲!
第二) 請來的肥矮師奶-JODIE 梁,扮V+物業的老闆,沈永年連他下屬給黃絲的早已起了底也不知!



好想講的是,沈永年自己的分身粉絲,話沈永年他為正常人發声? 

我想講的是,很多網友都跟我留言指,沈永年凡他不喜歡聽的都會第一時間去滅人声!

所以,沈永年是否為正常人發声,單看他追著我數個月不放,不斷來攻擊我,而今次他更發起叫網民去檢舉我,就已知沈永年是否正常人發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