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挑機控之"沈永年"再多一件分身

我之前寫了篇: 沈永年_阿囡係"深黃絲" 


去片(UTUBE):
去片:

可憐的沈永年這多日來,當然就心心不憤,壓抑得不是味兒! 這也明白的,對於沈永年江蘇人最喜歡買面光來說,沈永年一邊高調天天說他是藍絲,同時也不斷無中生有地攻擊抹黑我是黃絲? 但可憐的另一邊,此刻他的女兒做出跟他相違背的事情,原來是深黃絲一名,更利用反警察放催淚彈為由,找班黑衣人暴徒去騎劫遊行,大肆叫囂反中亂港! 

那當然,作為沈永年如此高調不斷標榜他自己是藍絲,以為就能呃到親中的人跟他去買中山珠海樓?! 

結果,沈永年他沒想到,他以為一直能隻手遮天不斷把網友直斥他呃人買爛尾樓的留言,全部刪除禁言?! 就以為從此坊間再沒有任何沈永年他呃人的事實再存在?! 誰知,阿女的一個反中亂港的遊行,早已在各大媒體上大肆報導!  如此,沈永年以為想美化塑造他一片愛國親中的畫面,結果給女兒掃得一敗塗地,所以這數天來他耿耿於懷;這點,我也十分明白他的當下心情! 

大家想再看多些關於沈永年的惡行,可在我這博客的標籤檔內找"沈永年",就有多篇專講他如何呃人的事了! 


沈永年,以為叫他的分身絲粉去檢舉我: 沈永年_叫人來檢舉我  ,那他就可以完全一人當道為所欲為地黑社會式去打壓我?

真白痴!

沈永年吹噓在大陸20年,無理由未聽過大陸佬有句說話叫"報復性反彈",意思就是你越想隻手遮天,你沈永年越想我們閉咀? 那我們只會越更加找出你更多專呃人的事實,公諸於世,務必大家要小心你此件已有前科專呃人買爛尾樓的人! 所以,你沈永年特意拍片指我是神秘人? 指我不見樣? 不聽声,冒面人就是什麼做賊?

我想講的是,我們最起碼知個醜字如何寫,最起碼有良心底線,真不及你和你的女兒般,可以如高調一次再一次出來做犯法事,也沒任何慚愧羞恥之心!

沈永年從沒好好自我反醒,他過往數十年間不斷呃香港人買爛尾樓,再而以欺霸人的態度去待人,結果教到阿囡做鸡,萬人坑渠給不同男人玩大肚再趙完鬆! 而阿囝,卻多次欺凌人而見報全香港人都知! 兩件廢青閒在家,如此一家垃圾,對社會亳無貢獻見樹,若我是沈永年的話,我寧願死了算?!

沈永年話我什麼"藏頭露尾",若我是他的話,"與其獻醜不如藏掘",我真寧願隱藏自己,都不願再事隔10年後再出番來再次呃人去買爛尾樓! 再要給人揭回更多不堪入目的醜事!

沈永年見我多日都不回應他的忖勢凌人的霸道惡行。他這數日來肯定很辛苦,昨晚終於另一分身再出動,留了多達5個留言之多!


他提到,我什麼文革式批鬥他?! 

我很想講的是,我沒批鬥他! 沈永年在片中大罵不知我的目的? 我想講,我無目的,我唯一竹的只想真心提醒大家,沈永年呃人買爛尾樓已不是一次,計及大家已知連同班明星仔買爛尾劏房舖,已經最少有3次是證實由沈永年呃人買的!

現在不是小孩,不是不懂事,沈永年已在社會打滾數十年,若一次又一次不斷用同一手法去呃人,那是否我們得該原諒他呢?! 還是我們更加應加齊心譴責他如此行為是有問題呢?!  

好想講的是,沈永年之所以能一次又一次,沒因呃人而深陷囹圄,皆因他捉到法律漏洞,而非他有多捧要人去追捧他!

大家都知,看到所有留言給沈永年只有一面高捧他的,全都是他的分身而已!

再講,昨晚這個叫"KT FUNG"的沈永年分身,留言指什麼現時很多香港家庭都如此?! 

我想問,是否人人做賊,那你就可以一樣去做賊呢?! 若果,沈永年仍用如此態度去教導他的兒女的話,真不能怪女兒去到這一步,兒子也一樣!

很多時在想,沈永年女兒口口声声指他跟兩名男人拍拖上床再有了孩子?! 但為何兩名男士會同樣走了去呢?! 

以沈永年攻擊我指他已經富退休云云,既然女兒稱跟兩件男人都有真愛而上床的話,以沈永年的財力絕對沒可能買層樓給女兒,再安排他們結婚,而何解會去到連究竟上床的那兩個男人是誰都不知,最終要把兩件野種拿回娘家到養?!  

最令人感到不惑的就是沈永年的道德觀,竟然會接受女兒在出面跟不知名男人上床後,生下兩件野種,還能接受女兒在完全不自我賺錢、不工作的,仍黏娘家去養起她一家三件廢柴?! 如此,作為一個有道德觀的父母來說,是根本不會接受自己的兒女去到如此境界的! 

所以,大家見到,直至今日,沈永年仍用一副違反常人的態度去處世做人,不單四處想去呃人買爛尾樓,更教到兒女今日如此地步,但沈永年仍不反醒自己的問題何在?! 

仍憤憤不平想來挑機,仍不認為他教到女兒去反政府去反國家的事是有問題的?! 

其實,沈永年教到個女都好成功,最起碼阿女識得特登選擇在區議會前一日去遊行,結果成功令班反中亂港的民主派大獲全勝 。只說這點,你沈永年想再擾亂視聽再高調自我追捧你是什麼藍絲,我想根本無人會信! 

沈永年分身話我文革批鬥他?! 

我想講的是,真正批鬥的人是沈永年才是,因為他表面吹噓藍絲,但事實阿女是極深黃絲。單看這點,難道大家看不出問題在那? 

一是,以沈永年話在大陸20年,那即是話沈永年是靠什麼養大阿囡阿囝呢?! 就是,中國大陸的錢,沒中國大陸的奶水,何來能養到阿囡一件過一件不同男人上床,再跟再件不同男人生下兩件野種呢?!  若果沈永年阿囝不是食老豆賺大陸人錢的飯長大,他又何來能作威作福去炫武呢?! 此是一!

第二是,沈永年講到他那麼愛國藍絲啦! 而且,他吹噓他在大陸很多層樓,遍佈全中國大陸不同城市、不同省份啦! 為何,兩名兒女由小到大,都從沒帶過他們返大陸好好去見識與感受當下的大陸發展呢?! 

我想真正愛國的人,絕對很想見證大陸改革開放的發展長成史。

而且,也很想從小教導兒女對國家的認識與尊重吧!

但事實沈永年有沒有做到呢?! 

第三是,若果沈永年是那麼真正愛國的話,何解會一次又一次,明知是爛尾的仍要推來呃香港人去買呢?! 

這種非想香港人死,而只想他活的自私行為,就是一個真正愛國之人或需有的表現嗎?!

真正愛國是絕對不希望自己國家內的所有人,都因你的一個行為而使別人陷家淪亡吧!  

第四,沈永年講到他早在20年前已經在大陸打併,若真是出於真心愛國藍絲的話,何解不全家總動員上去大陸住?! 反正,沈永年經常吹噓他在大陸有多層樓,那既然江山是在大陸,而且在大陸有多層樓,有什麼理由會拒絕想一大家細都在大陸居住、生活、讀書、工作呢?! 

正如林青霞的老公刑李源,他跟第一任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由中學已經送她去北京讀書,理由是希望女兒趁早了解大陸。更重要是,以刑李源的身家,絕對比沈永年多數億萬倍,刑先生絕對有能力把女兒送去歐英澳加到讀書,但為何通通不選,而選返去大陸呢?! 

單憑此點,你已能看出一個人是否真正愛國!

更加,好似沈永年住的屯門所謂別墅,更比村屋更細,人家村屋一棟都2,100呎,但你沈永年呢?! 一棟別墅只有1,200呎! 連兩層村屋都更細! 

那,既然你沈永年真的如此愛國的話,何不從少就把兒女安放在身邊,而且沈永年你的基地在深圳,深圳很多國際學校專供香港人,何不能負擔得來及去為培養兒女有份愛國情懷呢?! 

說到底,就是根源、心底裡,根本從不愛國,只因留不低在香港,及想為呃大陸人錢而留在大陸是也! 

所以,沈永年的分身來罵我,什麼現在香港很多家庭都如是?! 

那沈永年你有沒有細想層次考究,為何現在那麼多香港家庭會教育出兒女如此反中亂港呢?! 正因為很多家庭如伯,所以你沈永年就沒問題嗎? 若果如此,你沈永年會否歪曲了一直既有的道德價值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