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沈永年/郭釗...都是賺你錢洗你腦


唉! 我現在才知,我真的很另類(看下面2條片),我寫了十年博客,從無花一蚊去買粉絲、去買LIKE、去賣廣告、去買人氣、去買留言!  更原來,真的會去垃圾討論區到,用多個分身不斷自問自答,務求製造到很多人追隨查問?!

而我? 完全不是營商!

真的是零蚊無償為大家去分享。真的只有一股傻勁天真的熱誠,只有不斷真心去提醒大家小心中伏,例如最典型的騙子-沈永年!

難怪,沈永年會似隻癲狗般追著我不放,叫人檢舉我? 勢要將我在網路上消失?! 就正因他花了大量金錢去買來大家表面上以為他真的很紅? 真的很多人追隨? 原來全部都是用錢買回來的假象!

去片(PART 1) :
去片(PART 2):
當你看完上面兩條片,你就知道原來現實是十分恐佈! 

恐佈是原來那些好似郭釗、沈永年、施傅的人...,原來全部都是用錢去買粉絲回來的,然後再自我製造人氣,由無人上堂,要找自己全家總動員出動去扮粉絲,再逐步吸納真正傻仔去付費去上他的堂、去買他的書?!  

務求一步一步將大家掉入他們早已設好的圈套陷阱深淵! 

所以,若果如沈永年所言毒果是最毒的話,我想UTUBE及FB才是真真正正最毐,因為他們接受你付費,而為你去達到你想要的目的!

好似我般不願意付費去買人氣的,那就永遠只看到一個畫面,就是天天沈永年來公開恐嚇我,歪曲事理反話我抹黑他?! 原來有錢洗得鬼推磨,難道沈永年一出声,可以有班狗立即撲出來護主! 而我竟然寫了十年博客,當沈永年來攻擊我時,莫講想有半條狗尾撲出來護我也沒有,原來就是某些人背後有目的的精心經營的結果!   

所以,我以往一直都叫大家不要去垃圾討論區,因那兒全是一人自編自演自導的場所。現在,再到UTUBE更令人吃驚,更由咖哩啡到大導演都是只要有人有錢,就自然有UTUBE在後面為他們自我包辦你想要達到的目的!

所以,我想現在答到大家,為何沈永年攻擊指我在UTUBE到不出樣、不見声...就因為我不需要似他們般要為呃人搵食,所以勢要務求打造一個令你以為他們才是好人的畫面! 

所以,其實美國佬很成功,他們將之前在FB的凡講大陸好的都一網打盡! 今天我才明白,為何沈永年近日天天在吠指FB關閉了他的FB? 但事實卻找到他多個分身仍不斷在使用? 而我們那些在FB多年,一直都專講大陸好的人,卻因去年社會運動後,給FB全部一次過打壓是也?! 而為何今天沈永年的仍能留低?! 原來,都是錢之故! 有錢能買起FB的,當然就任由沈永年他在FB及UTUBE到,不斷吠不淮人家,將沈永年他以前呃人的事實再說! 

全部都是錢!

但其實,大家看到一個令人替這班似狗的人而感到可憐的畫面,則是這班人為了要吃飯,全部都跪低向美國佬乞憐,希望美國佬為他們製造粉絲? 製造多人護短的留言?! 

我一直都知FB有一個買廣告的功能。而現在的UTUBE,其實也同樣有一個外置由它們主宰你的影片操作權,與及為你突升粉絲數目的功能,當然全部都是錢啦!

你沒錢的,就只能一世都處於被人凌弱的畫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