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沈永年_衰到"冷叫"

之前,已經分享過: 沈永年_去垃圾討論區牟人寺

已證實,沈永年真去垃圾討論區到賣廣告之餘,更分身去想夾人買樓: 

好鬼好笑,沈永年以為自己買個博士回來,就以為自己真是有博士的料?! 

他去垃圾討論區到想扮嘢? 但問題是垃圾討論區內有很多打滾大陸多年,十分認識大陸樓的人。沈永年以為人人都是愚昧不堪,可以任憑他去胡亂呃人?!十年前班台山苦主,真的什麼也不懂才聽說他去成立什麼業委會,以為真能翻身?!若是我,我肯定不會信的!  

沈永年遇上我這人,我是不會也不懂單單打打字字有骨地去針對他,但去到垃圾討論區,卻不是人那品,那些人會一針到肉,絕不會放過沈永年他的! 

所以,沈永年以為叫人去舉報我,就以為全世界只有我一人比他熟悉大陸樓?! 事實,網上仍有很多比我強,比我更叻的人,我買賣大陸樓20年,我都不敢稱自己是博士或專家,仍有很多地方仍不熟悉要不斷學習,沈永年以為他是誰呢?! 還想扮博士去"大"人?! 
好可憐的沈永年,茅到...原來不只去垃圾討論區到揾飯食。更衰到早於2018年時,已經利用他現在扮叫人WHATSAPP問他關於買樓的事的電話號碼:6911 1691

去COLD CALL叫人買樓,當時沈永年力推昆香港人買中山珠海人位:

所以,沈永年還罵我什麼他富退休?不在乎拍片賺廣告分紅及夾人買中山珠海樓?! 

看來,他種種舉動早已出賣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