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沈永年_唔識答問題


唉! 我心痛點解會有人連如此簡單的問題都不懂公開作答?!

點解自稱灣區的博士會唔識答?

點解自稱在大陸買賣樓20年的會唔識答?

點解曾經出書講大陸樓的會唔識答?!

點解...點解...點解...

是不懂答,所以要用如此徊避,只能叫人打去那個專COLD CALL昆人買樓的電話: 沈永年_衰到"冷叫" ?! 還是想利用人家致電給他去查問,而能輕易拿取到人家的電話,以便日後再去冷叫昆人買無大陸佬買的中山珠海樓呢?!

我心痛的是,那些人衝著因人家自稱灣區博士,與及有一定曾經昆人買爛尾樓的知名度,而去問他?! 何解不去問真的懂的有實力的人呢?!

所以,個世界就是這樣不公平的?!

人家正因有勢力,所以能一呼百應十萬個馬甲齊出動:沈永年_叫人來檢舉我  ?但,當去到要知識的提問時,卻啞口無言!
所以,既然沈永年不懂答,就讓我在我博客來答吧! 雖然我知你都看不到我這博客,不過,好讓其他人能知道了解一下你的擔憂所在。

首先,因應疫情,阿爺已下令全國都要延期辦理買賣樓事宜,所以,收樓延期是一定,而且此乃非人為缺失造成,所以是不能賠償給你。這點,你要留意是不能因此而向開發商或賣家或買家去追索!

第二是,你指4月中會收樓,但是你自己估計會延期到5月。

一是,或者可能連5月根本都交不到你,所以你自己的擔心是沒用的。

二是,收樓沒可能只得指定2日給你,只是會大規模地集中某指定日期去辦理,你遲了去收樓,是不會對你有什麼舉動的。只是,開發商或管理處最緊要就是要你快些收樓,然後早些能收到你的預交的3個月管理費而已。你遲些去收,他們也妥不你乎!

當然,你越遲收樓,你將會越遲收到房產證,這對於你日後想剛好踏正證夠X年去賣樓時,會有阻滯而已。但,若你是想長住不會短炒的話,遲3個月或半年才能收到房產證也不是大問題!

再者,所謂指定日期收樓,只是管理處易於安排人手集中去處理而已。你錯過指定日期收樓,在於管理處反而是好事,因不會同時間聚集大量業主。

三是,你問到究竟收樓是整棟或是某些樓層,那當然是整棟樓去收。

所以,你無需擔心你不收樓,日後不給你收。

只是你比人遲收,當然連執漏(大陸叫返修)會比遲而已。沒什麼,大問題好擔心,應開心處之泰然去看待收樓事宜。買樓是開心事,無需太過過慮!

若是我,我會站在提問者的擔心之處,以人性化地去除了重點解答他的問題外,更會以同理心去安慰他,以令他釋懷他的擔心所在。

不過,看來沈永年除了不懂答外,以一貫沈永年只消呃人的態度來看,又豈會懂得去關心人家擔心之處呢! 懂得關心人的人,就不會連番作出呃人的行為了! 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