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沈永年_公寓(出口氣大平反)

看到下面這些人的回應,好似為我出了口氣! 大平反! 

大家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跟沈永年罵交,因他唱衰公寓,叫人不要買公寓?! 但我想講的是,我在此博客已寫了70篇講公寓優點的文章,你沈永年連一篇由他自己寫不是照炒大陸樓唱衰公寓三匹屁的都無能力,那他憑什麼來跟我挑機呢?!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講了很多次,我親身經歷見到單人匹馬的大陸佬,直頭將一整層公寓十多套一次過買下! 事實就是事實,相反你香港人也只是買一間那麼多,論錢財人家一掉就最少數千萬,跟你一套只需數十萬去買公寓相比,你要蝕都不及他們蝕得那麼甘吧! 正因如此,為何仍要唱衰公寓話無大陸佬買呢?! 

隨著時代不斷改變,隨著大陸樓價不斷每每攀升,很多買不起商品房的大陸佬,一樣會買公寓先做踏腳石,待它日升後再換馬去住宅,難道買公寓的就犯法嗎?! 

所以,下面一班網友都說,真的跟我親眼見到的一樣,事實現在的大陸人已漸接受公寓!


更有人,會直斥指無大陸佬買公寓的人是誤導人!

當中,他提到深圳及廣州人會在中山一連買數套公寓。我相信這是事實的全部!
而,當中此人也提到中山樓現在升了那麼多,根本當地人無能力去買。也正因如此,無能力的大陸人會去買公寓,這也是事實的所在!

所以,好心沈永年不要如網友所言:沈永年_呃人臭名深入民心  ,為邊個給高佣就去唱好那個,完全亳無良心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