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沈永年_呃人臭名深入民心

好想講的是,沈永年無知地以為全世界只有我一人揭露及記得他曾經呃人買爛尾樓 : 沈永年_叫人來檢舉我  ,他以為把我一人滅声殺死,從此網上或人們的記憶就再沒有沈永年他曾呃人一事?!

雖然,絕大多數人都是沉默,我也不會好似沈永年般有自己的分身團隊,第一時間撲出來護主話已經齊齊去撿舉了我,表面上我雖然無人支持留言給我。但,事實在其他平台上,早己有人對沈永年是憎之入骨! 不喜他呃人有前科的惡行! 這已經足以令我感到安慰,因為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看到下面今年1月時另一討論區,原來來自坊間不同的討論區,不同時段,不同年份,原來都有人對沈永年感到憎恨與討厭!

細看下面他們說什麼?

原來,有人是知道沈永年天天利用UTUBE頻道去推中山珠海樓!


更有人直言,原來是知道凡有高價高佣有利益之處時,沈永年都會埋沒良心將那個盤捧到上天!


更有人,直言沈永年他根本在大陸買樓!

此點,我是有點相信的,因很奇怪的是,他根本不太熟悉大陸樓事宜。當你以為想跟他多談多討論時,他往往以第一時間禁你言去掩飾他的不懂!

所以,我都好懷疑根本沈永年他在大陸是無樓!

所以,也有人會反笑知道沈永年經常吹噓他在大陸有多層樓!


而,令人感到安慰的是,沈永年以為滅了我一人的声,他就從此天下太平? 再無人講他當年呃人買台山爛尾樓一事?!

而事實,於去年7月份時,另一討論區已有人直言還記得沈永年當年呃人買爛尾樓一事! 也記得沈永年當天呃完人錢跑佬的事!

的確,本來十年前沈永年呃完人後,已潛水一段好長時間,但去年開始再浦頭,以為橋唔怕舊,再出來想翻炒一次去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